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那一夜,我人生的新起點

我是一個無神論、唯物論者,做任何事都憑眼見,以科學為根據。在信念中除了金錢我什麼都不相信,更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神。直到我經歷了面臨生死離別的事後,才明白金錢不能救我們的命,眼見為實純屬謬論。
有一天,兩位姊妹來傳我與老伴信神,老伴接受了,而我拒絕了。姊妹臨走時留下一本書叫我多看看,出於面子我只是隨口「嗯」了一聲,也沒有多說什麼。幾天後,兩個姊妹又來我家傳我信神,我有些不耐煩,還沒等姊妹開口說話,我就搶先說:「要想過上好日子,就要靠自己辛勤勞動、憑自己智慧才幹努力奮鬥,多掙錢。信神能有錢花嗎?天上能掉下來餡餅嗎?你們幹嘛那麼認真,下次你們不要再來了。」姊妹們看到我的態度剛硬,也不好再說什麼了。此後,老伴也常跟我說有神,讓我信神,我就經常跟老伴拌嘴,我告訴她:「你信神我不管,你不要讓我信,我是不會信的,我只相信錢、相信科學。」我心裡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這些人如此堅信這個世界上有神?
一天老伴不在家,我覺得很無聊,就想到了姊妹們留下的那本書。我心想:我收下那本書還沒有看過,不知道裡面到底講些什麼,反正我閒著也無聊不如拿出來看看。我看到書中說:「在我一切都將安安穩穩,在我一切又是妥妥當當,不費絲毫力量,我說立就立、說成就成。」(摘自《第七十五篇說話》)「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看完後,我自言自語地說:「如果這些話是真的,那國家就不用成立醫院,我們人也不會死了,天下哪會有這麼好的事呢?」之後,我還是持守自己的觀點,不相信有神!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兩年。一天,老伴突然咳得很厲害,並吐了一口鮮血,她還說心裡很不舒服。看到老伴難受的樣子,我很擔心、著急,覺得她吐血肯定不是好兆頭。於是,我馬上聯繫在省委工作的親戚,讓他幫安排醫院看病。在親戚的安排下,我們來到市肺科醫院,經專家檢查確診為肺癌晚期。當我聽到這個噩耗時,渾身癱軟,覺得天快要塌下來一樣,老伴一向身體都很好,怎麼一下子就得了肺癌,而且是晚期呢?我實在接受不了這個事實。親戚也不敢相信會是這樣的結果,他又請其他醫院著名專家來肺科醫院共同會診。最終,這些專家們都確診為肺癌晚期,唯一的辦法就是做手術,但是成功率很低……聽到這,我感到很絕望,突然覺得我們人的生命竟是那麼脆弱。原以為只要有錢就擁有一切,沒想到面對老伴得的癌症,我手握著一生的積蓄也派不上用場,錢再多也救不了老伴的命,科學再發達也治不了老伴的病。我活在了無助、痛苦之中,不知該如何是好。老伴聽說動手術成功率很低,就不同意做。親戚也不想冒險,我也不想老伴手術失敗早早地離我而去,我們就依了她,決定第二天再做一次檢查就回老家。
夜幕降臨,此時我的心覺得好孤獨、好淒涼,大腦也一片空白,這是我一生中最難熬的一夜。於是,我離開病房,來到一個小公園的大樹下,望著靜悄悄的夜空,我失聲痛哭了起來。想想這些年因著自己的腰不好,家裡家外的事,都是老伴一個人忙,我沒有讓她享過一天的福,如今老伴得了癌症不說,而且已經是晚期,我實在接受不了這個殘酷的事實,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過呀?我悲痛欲絕,不知哭了多久。突然,我腦海裡想起那次在書裡看到的話:「在我一切都將安安穩穩,在我一切又是妥妥當當,不費絲毫力量,我說立就立、說成就成。」(摘自《第七十五篇說話》)「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摘自《第六篇說話》)想到這些話,我心裡頓時激動起來,就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望著廣闊的夜空不由得跪在地上向神禱告:「神啊,我是一個有眼無珠不相信你的人,雖然看了你的說話,可我不相信你的話。今天我老伴突然生病,醫生一檢查就說是肺癌晚期,我現在知道醫生是治不好我老伴的病,金錢也買不來我老伴的命。神啊!只有你能救她,求你救救我家老伴……」禱告後,我的心安靜了一些,擦乾眼淚回到病房。我看到老伴若無其事地坐在床邊,老伴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就對我說:「你忘了,我是信神的人,我的生命在神手中,醫生說了不算,我今天是死是活都仰望交託給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你也不要太難過了。」我點了點頭。
感謝神的憐憫與愛,在我最痛苦絕望的那一夜,是神醫治了老伴的癌症,讓我親身體嘗到神話語的威力,親眼看到神的權柄獨一無二,神太全能了,太實際了!
第二天早上老伴驗血後,我們都在等著化驗結果。下午,醫生驚訝地告訴我們化驗單上的結果與上次化驗的結果不一樣,他們也感到莫明其妙,又反覆檢查,重新作了一次氣管鏡。經化驗,奇蹟出現了,三張單子都是無癌細胞,醫生們都驚呆了。專家跟我親戚說:「我做醫生一輩子從來還沒有見過這樣的奇蹟。」站在一邊的我激動萬分,心裡非常清楚,這是神的作為!我一個勁兒在心裡感謝讚美神:「神啊!你真的是真神,你太全能了,是你把老伴的病給醫治了。」老伴吊了三天消炎藥水就出院了。
回到家的第二天晚上,有五、六個姊妹來我家看望老伴,我熱情地接待了她們,並把在醫院裡發生的事情一一告訴姊妹們。姊妹們同聲讚美、感謝神。我羞愧地說:「你們今晚來,我很高興。以前我是個有眼無珠、財迷心竅、不識抬舉的人,你們多次來我家傳我信神,都被我拒絕了,我心底剛硬,被無論神、唯物論毒害太深了,今天,我再不相信這一套理論了,我願意和你們一起信神、敬拜神。」姊妹們都很高興地點點頭。
第二天教會就安排我聚會,聚會時我看到神的話說:「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著,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不管你能否認識到神的作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運毫無疑問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無疑問地永遠都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他的存在與他的權柄並不是根據人類能否認識、能否領會得了而決定的。只有他知道人類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也只有他能決定人類的命運。」(摘自《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看到神帶有權柄的話語,我很蒙羞。想到姊妹們來給我傳福音時,因著我從小就接受無神論教育,從來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只相信眼見為實、科學為據,活著就應該多追求金錢,信仰科學,認為有錢就擁有一切,所以無論姊妹們怎樣說我都不相信有神。然而,面對老伴的絕症,我雖有金錢幫老伴找最好的醫生,使用最先進的醫療設備,但這些在癌症面前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根本挽救不了老伴的生命。就在我最痛苦無助的時候,我所追求、所相信的這些東西並不能幫助我解決實際問題,反而是我最不相信的神給了我新的希望,讓我清楚地看到原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
如今我才明白:神掌管宇宙萬物,賜給我們生存所需的一切,就連我們呼吸的空氣都是從神來的。錢再多買不來我們的一口氣息;科學再發達,醫術再高明,也救不了我們的命,唯有主宰萬物的神能賜給我們生命。不管我們相不相信這個世間是否有神,神的存在是無可置疑的。而我一直以來不接受神的作工,持有的想法、觀點,都是來自無神論的教育,都是撒但的詭計。撒但利用知識、金錢來佔有我的心、控制我的思想,讓我隨從它,否認真神的存在,不接受神的拯救,撒但真是用心險惡啊!感謝神的憐憫與愛,在我最痛苦絕望的那一夜,是神醫治了老伴的癌症,讓我親身體嘗到神話語的威力,親眼看到神的權柄獨一無二,神太全能了,太實際了!
在經歷了老伴的病得醫治之後,我扭轉了以往錯謬的人生觀,從一個無神論、唯物論者,轉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感謝神對我的愛與拯救!不久,我與老伴都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我願忠心盡本分,以此還報神的大愛,一切榮耀歸給神!
安徽省 歸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