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災難中我蒙了神的看顧保守

我叫小花,今年47歲,家住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2014年夏天,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從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文章中看到,他們在災難中憑著信心禱告全能神,蒙了神的看顧保守,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因我並沒有真實地經歷那樣的環境,所以,我看了也沒有多大的觸動。但是當我在這次災難中親身體嘗到了全能神對我的看顧保守時,我才真實地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對神的全能主宰和公義性情有了一些認識。
2016年6月23 日,這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江蘇省阜寧縣遭遇了多年不遇的龍捲風襲擊。那天我一個人在家,下午兩點多鐘,外面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突然,屋頂上「咚」的一聲響,讓我很震驚,我心想:外面是下冰雹了,還是誰扔東西了?於是,我到院子裡去看看,剛打開門就聽到有一種怪聲傳來,不像雨聲,也不像颳大風的聲音,這聲音離我越來越近,好像就要到我面前了。我嚇得趕忙轉身準備進屋,突然,我感覺整個身體好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推了一下,一下就被推進了屋,防盜門跟著就「光」地一聲關上了。等我反應過來時,才發現我已經在屋裡了。隨即,我聽到外邊響聲一片,我趕緊把屋裡面的木門關起來,我感覺外面風力很大,我用上全身的力氣才把木門頂住、拴上。這時我聽到外面辟里啪啦,各種響聲越來越大,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家的屋門是兩搧,我當時感到兩搧門和牆都要被掀開似的,整個屋子就像要倒塌一樣。我嚇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趕緊離開了前門,到了屋內,我感覺無處躲藏,嚇得鑽到大桌子底下。這時,我趕緊向神呼求:「全能神哪,我感覺災難要臨到了,我相信你是公義的神,我以往太悖逆,不聽你的話,不好好追求真理,今天無論臨到什麼樣的事,我都感謝讚美你,都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完,剛才那種恐懼感消失了,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了下來,幾分鐘後,外面恐怖的聲音逐漸消失了。
我從桌子底下出來,開門來到院子裡,眼前的一幕,讓我一下子驚呆了:門前落滿了碎瓦片、衣物、碎玻璃、鋁合金窗框、不銹鋼門,還有一個空調。我踮起腳走到院門前,看到我家的兩搧破木板院門竟然完好無損!兩搧門之前是用兩根釘子串著的,只能勉強使用,院門當時也不知是怎麼關上的。此時,我真實感受到了是神的大能在擺佈著這一切。之後,我打開院門來到路上,一看更讓我傻眼了:路邊的大樹,平時兩個人都抱不住的,有的被連根拔起,有的被攔腰折斷,有的倒在水中,有的倒在路中央,有的倒下來壓在倒塌的房子上、圍牆上;路上到處都是碎玻璃、碎瓦、碎磚塊、鐵皮門、衣物、盆子等等,到處狼藉一片,不管新房、舊房、樓房、平房,受災輕的房頂沒了,窗戶門都是破破爛爛的;受災嚴重的整個房屋都倒塌了,成了一片廢墟。看到在離我家一百米遠的地方,那一排房子全沒了。
我的一個鄰居顧某,家裡有七間平房,還有五間三層高的新樓房,也被夷為平地。他家很有錢,平日裡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可當災難臨到時仍然是望著廢墟無可奈何。
鄰居錢某,為了掙更多的錢,不惜向親戚朋友借了近八十萬買下了一個場地蓋的倉庫,也全部成為廢墟,還砸傷六人,所有家產在一瞬間全沒有了。
王某,為了能蓋上新房,前幾年出國打工掙了錢回來,新房蓋上不到三年,這次也是房毀人傷。
一些受傷的村民、驚魂未定,哆哆嗦嗦地哭著跑去找村幹部。有的人陸續從廢墟中掙扎著爬出來了:一個個面無血色,渾身濕透,從頭到腳滿是泥沙,有的還受了傷,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惶恐與無助。望著倒塌的房子,顯得那麼的無助與淒涼。有的村民拍著腿說:「完了!房子全毀了!什麼都沒了!」有的村民只是一個勁地哭。有的慶幸說:「命留下還不是好事啊!」
我剛走到後邊鄰居家的路口,鄰居看見我就對我說:「真是奇了怪了,我家和你家距離不到十步遠,我家房頂毀了,太陽能也毀了,院子的大鐵門都被風刮得沒影了,你家怎麼就好好的呢?只有屋簷口掉了幾片瓦,真是不可思議。」我家的房子建於1997年,沒有打地基,牆壁都裂了五六處縫了,房子還沒倒塌。有的人就說是我家燒了高香,菩薩保佑的;有的人說是我家祖宗積德,祖宗保佑的。聽了他們的話我是好笑又好氣,我說:「你們都別瞎說,是全能神保守了我的家!」
看到這一切,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對我的看顧與保守,慶幸自己跟隨了全能神才在這次災難中安全地度過。此時,我腦海裡閃現出一句神的話:「啊!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災害卻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我做事一貫反應遲鈍、動作遲緩,要不是神奇妙地用那股力量把我推進屋裡,都不知道現在我是死還是傷。周圍那麼多的房子都倒塌了,就我家的老房子卻在災難中完好無損,而且我也毫髮無損,這完全是神的看顧保守啊。回想往日,我都沒有認真對待神的話,想看就看,想禱告就禱告,很隨意,從不注重揣摩神的話、實行神的話,這次身臨險境時神依然看顧保守了我,我感受到了神對我的寬容、憐憫,同時也感受到了神的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我願以後好好寶愛神的話,盡好本分還報神的愛!
同時,我深深地感受到全能神說的:「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這句神話的真實含義。我知道了人若沒有神的看顧保守,在災難臨到時只有死亡。因為在災難面前,無論是有錢的還是有地位的,都是那麼弱小無能、不堪一擊。就像村裡的鄰居有很多錢,日子過得很好,但是沒有來到神面前,他們擁有的金錢和地位都不能使他們在災難中蒙保守,而我就因著信了全能神,就蒙了神這麼大的看顧保守,我真實地看到唯有全能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唯一的救贖主。
全能神說:「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
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如今末世已經來臨,各國各方都不斷地發生災難,人都無處藏身,只有全能神是主宰一切,掌管萬有的獨一真神,也只有神能保守人在災難中平安度過。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擴展到海外各國各方,神在等待著人向神回轉,在尋找渴慕聽神的話語、順服神的人,唯有真心歸回到神寶座前的人才能得著神末世的救恩,在災難中得到神的看顧保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