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生死關頭才知生命從神而來

2007年,我很幸運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對於我這個從小接受「無神論」教育的人來說,神的話對我來說既陌生又好奇。但奇妙的是,神的話如同一種新鮮的力量注入了我的生命裡,讓我每天愛不釋手。
記得有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撐著『長大成人』。在這個過程之中,沒有人覺得人是在神的看顧之中生存而『長大』,反倒認為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人生命的本能支配著人『長大』,因為人都不曉得人的『生命』是誰賜給的,是源於何處,更不曉得生命的本能是如何創造奇蹟的。……沒有一個神日夜看顧著的人來主動朝拜神,神只是在沒有任何指望的人身上作著計劃中的工作,希望有一天,人能從夢中醒來,突然明白生命的價值、生命的意義,明白神所賜給人的一切所付的代價,明白神苦苦期待人能回轉的急切心理。」(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頓時,神的話與我的思想觀點發生了衝突,因為在我思想觀念裡認為,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而且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經典的話就是「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百善孝為先」,人能長大成人不都是父母的恩德嗎?神的話讓我一時既不能接受也不能理解。直到藉著後來的一次經歷,才徹底讓我轉變了這種錯謬的思想觀點,讓我對神的話有了真實的認知與體會。
那是2009年夏末秋初時分,我因數天高燒不退住進了醫院,身體的各項檢查做了一個遍,卻沒有找到病因,聽大夫說我這種病情與白血病的症狀很相似,但不同的是我並不像白血病患者那樣需要輸血才能退燒,我身體的造血器官完好無損。醫院各科專家經過幾天的會診也沒有得出準確結論,最後就按白血病給我下了診斷書。我從間斷性的高燒不退到後來連續三天高燒40度,藥物已經開始對我不起什麼作用了,我潛意識裡似乎已經感覺到了死亡正在向我逼近。就在我燒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一天,我隱約聽到家人們小聲的談話:「醫生今天說了,若這樣下去,最多也就能撐兩個月……」「唉!這麼年輕就……」我很清楚他們在談論我的病情。第二天,我看到父親心情很沉重地坐在病床對面的椅子上,什麼話也不說。丈夫對我笑得也是那麼的牽強,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但我能為他們做什麼呢?他們又能為我做什麼呢?我感覺到死沉的氣氛蔓延在我們中間……之後,為了能挽留住我的生命,家人又聯繫省級大醫院,最後決定轉院。我的心情特別低沉,看著窗外這個熟悉的城市,現在都即將失去,更讓我心碎的是,我與孩子在一起的日子也可能只有兩個月了,或許更短,想到這兒,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但就在家人忙著給我辦轉院手續的時候,卻怎麼也辦不了。我們聯繫好的醫院沒有床位,醫院也不想收,因為醫生說我這種病住院也沒用。坐在病床上發呆的我,腦海裡突然浮現出神的話中所記述的約伯的經歷:約伯頃刻間失去所有,又渾身長瘡,可為什麼當約伯說出「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這句話後,不但沒死,反倒活下來了,而且還壽數加倍,財產加倍?雖然,我並不明白這其中的奧祕,但從心裡特別欽佩約伯對耶和華神的忠心與順服。雖然自己信神時間不長,但那一刻我卻很想做一個像約伯那樣的人。那一刻,我似乎都不再覺得自己是個垂死的病人了。我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也想像約伯那樣,面臨死亡不害怕、不埋怨,而能讚美你的名,願神你能加給我信心與力量。」因自己信神時間短,也不會禱告,就在心裡反反覆覆地禱告這兩句話,讓我感到很奇妙的是:就在我這樣禱告的時候,心裡感到特別地踏實、平安,而且還覺得自己很幸福,看著在我身邊匆匆來往的人,也許沒有多少人知道有神、有造物主,我能知道這些奧祕也算沒白活一回,心裡挺滿足的。
第二天,我奇蹟般很平靜地過了一天,竟然沒有發燒,當時家人還懷疑這不是好兆頭,有點迴光返照的意思。在這種緊張、忐忑的情況下,又度過了第三天、第四天,期間我偶爾發燒了兩次,吃藥後很快就退下去了。再接下來幾天都沒有再發燒。這讓主治醫師感到很驚訝,他說:「真是奇怪了,這麼多天的高燒不退,要是別人早就把肺或者其他器官燒壞了,怎麼檢查結果顯示你什麼毛病都沒有呢?我從醫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我聽後特別的高興,心裡意識到這是神的作為,是神的全能,這就是神蹟奇事,我想到了拉撒路死了四天,主耶穌一句話拉撒路就活了,我深深地感受到:人的生命是神給的,生死都是神說了算。
沒過幾天,我就出院了,隨後給我看病的主治醫生又打電話詢問我的病情,丈夫答覆說我的身體狀況挺好,他卻怎麼也不相信,說我們肯定有什麼特殊的治療方法。但我心裡清楚地知道這是神的作為,是神創造的生命奇蹟。通過這件事,我又找到之前我不能接受、理解的那段神的話,再看時,才承認神的話是真理,絲毫不差。我的生命的確是從神來的,是神的生命之氣讓我死而復生,是神賜給我的生命之氣支撐著我肉體的生命。在生死關頭,父母的愛顯得那麼蒼白無力,而我能給予孩子的養育之恩也無從談起。無論父母多麼愛自己的孩子,孩子多麼愛自己的父母,或醫術再高明的醫生面對生命的存在與否都是無能為力的。因為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主宰擺佈著,這時我才認識到只有神才是人最應該敬拜、讚美的!隨後,我又可以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了,通過我們一起交通神的話與各自的經歷,我明白了臨到這次病痛這是神的愛,自己在醫院時心靈裡的平安踏實,都是來自神的看顧和保守,神就在我的身邊默默地保守著我的心、我的靈,引導著我的心思意念,神千真萬確、實實在在地就在我的身邊!
經歷神作工幾年之後,藉著不斷地看神的話,讓我對自己錯謬的思想觀點根源又有了些認識,對撒但的邪惡實質也有了分辨。聖經上說:「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3:1-5)神的話說:「蛇有什麼樣的存心?(誘惑人,讓人犯罪。)它想誘惑這個女人,讓她別聽神的話,但是它直接說了嗎?(沒有。)它沒直接說,所以說它很狡猾。它用一種圓滑的方式表達它的意思,然後達到它內心人看不到的存心目的,這就是蛇的狡猾之處。」(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撒但編一些傳說、謊言來騙你,讓你相信那些謊言,而它從來不告訴你人是神造的,它也不直接告訴你說你不是神造的,它提都不提『神』這個字,就用另外一種東西代替,然後用這個東西來迷惑你,讓你根本就不知道有神的存在,永遠不讓你知道神到底是誰。」(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撒但一直都是用謊言來欺騙、迷惑人,就如我们本來是神造的,但撒但編造無神論的謬論來欺騙人,並用所謂的傳統美德來迷惑人,讓我们誤認為生命是父母給的,以此來達到讓人背叛神、否認神的話,從而隨從它,這樣就達到了它掌控人、敗壞人的目的了。撒但真是太邪惡、陰險了,今天若不是神來在人間發表真理將一切的奧祕向我们打開,我仍會被它迷惑,我從心裡感謝神揀選了我,不但有幸看到這些寶貴的話語,更重要的是神帶領引導我,實際經歷神的作工,對以前的事看得越來越透亮,徹底扭轉了我以前的錯誤觀點,並對撒但如何敗壞人,神如何拯救人有了認識,使我走上了蒙神拯救的道路。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在神的身上看不到任何的撒但的邪惡的流露,神所作的、神所流露的對人全是益處,全是幫助,也全是供應,全是生命,給人帶來的是道路,是方向。……就說現在認識神的聖潔的實質,我們暫且先從這兩方面來看:一方面,在神身上沒有任何的敗壞性情;另一方面,因著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的實質,讓人能看到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全部都是正面的,全部都是實際的。因為神作在人身上的每一樣工作給人帶來的都是什麼?都是正面的東西,都是愛,都是真理,都是實際。」(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讓我感受到了神的可親可愛,更讓我感到神是我唯一的依靠,神的話是唯一能讓我信賴的。末世全能神發表這麼多真理,就是讓我們不再像最初的亞當、夏娃那樣,因沒有真理,對撒但說的話沒有分辨上它的當,被它迷惑引誘。感謝神,神為了拯救人類,發表真理將他的生命所是賜給人類,這些話語都是使我們得潔淨、得變化言語,當神的話語作到我们裡面成為生命的時候,我们就對撒但的邪說謬論有分辨了。在經歷中看到神的話的確能作我们的生命,能使我们脫去撒但毒素,識破撒但的謬論和詭計,從而棄絕撒但歸向神。當我们憑真理看事、憑真理做人、憑真理活著時就徹底脫離了撒但權勢,達到蒙拯救被神得著了。願將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筆者:百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