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這封信自從被姐姐扔出門外至今已有半年了,她拒絕見我的面,也拒絕以任何方式與我聯絡。每當看到這封沾著淚水與泥水的信,心中就悲痛萬分。不僅為我姐,更為許多未來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因為類似這樣的悲劇太多了,一家之中,有接受全能神的,有仍在抵擋的,為此一家人彼此為敵、反目成仇的比比皆是,這也應驗了耶穌早已說過的話:「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太10:34-36)我盼望所有像我姐姐這樣的主內肢體能給自己接受全能神的親人一個機會,讓我們都能把心安靜在神面前,把所有的難處交在神的手中,求神引導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所有信而等候主耶穌再來的弟兄姊妹都是我的親人,這是我的心聲,更是所有來到神寶座前的弟兄姊妹的呼聲,因為全能神正在苦苦巴望每一個真心信靠他的人能早日回到他的寶座前!
親愛的姐姐:您好!
弟弟向你問安!聽說姐姐仍在主前流淚為我禱告,心中又是感謝又是難過,我的心情何嘗不是與你一樣呢?我為你憂傷,為你牽掛,日夜為你能快快跟上羔羊的腳蹤而懇切禱告。往日姐弟親密無間,今日卻如同陌路人。雖然我們在事奉神的觀點上有了分歧,但我還是願和姐姐說說心裡話,希望姐姐能把這封信看完,不要總怕受迷惑,因為經上記著說:那住在我們裡邊的比世界都大!
僅在安丘這彈丸之地,基督教就有三、四十個派別。在我走過部分派別之後發現,教義上分門別類,事奉上五花八門,但都有一個通病,就是福音越傳信徒越少。大多數教會都已基本不聚會了,偶爾有聚會、講道的除了談如何抵擋「東方閃電」以外,別無道講,信徒聚在一起主要話題還是抵擋定罪全能神末世作工,要不就是拉家常、談賺錢……所謂的敬拜神、讚美神、榮耀神其實都是掩耳盜鈴。信徒喪失了主的生命,打架罵人比不信的人更甚,教會「骨幹」貪愛錢財,一心尋求賺錢的門路。同工之間你爭我奪,拉幫結派,隨意論斷,教會成了爭名奪利的戰場。一個村信幾個宗派已不是新事,這些都是我們眼見的事實,每一個真心愛神的人面對此情此景,都憂心忡忡,心急如焚。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今日教會如此荒涼、冷淡、混亂不堪的場面呢?這也是我們曾經多次尋求交通的話題,並且為此多次流淚禱告,求主顯明,現在這個謎底終於揭開。當我滿懷激動、喜悅的心情要將這一特大喜訊與你分享時,沒料到等待我的是一盆冰冷的涼水。姐姐呀!此時此刻,我只想求你耐著性子將此信看完,不是為了我,乃是為我們都信主的緣故。原來聖靈早已作了收割、揚場、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各宗各派的教會裡已沒有聖靈作工了。以往同工有勁、有愛心、不被金錢引誘,信徒樂意背十字架、甘願付代價、不被世俗所染,這些都是聖靈在人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聖靈一不作,人的真實身量就顯明出來了,無論他的聖經多麼熟,信主的時間多麼長,無論他是一個多麼大的佈道家都是如此。當初主耶穌開始作工的時候,聖靈就不在聖殿裡作工了,然而那些祖祖輩輩在聖殿裡事奉神的祭司、文士、長老、法利賽人,因不尋求也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而棄絕耶穌、抵擋耶穌,不承認神又作了新的工作,不承認神開始了恩典時代的工作。因此耶穌基督斥責他們為毒蛇的種類,說他們的父就是魔鬼,稱聖殿為賊窩。對照今天,難道不值得我們警醒嗎?
姐姐,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中,有靈恩派的、呼喊派的、三班僕人派的、重生派的、因信稱義派的、大讚美派的、安息日會的等等,請你仔細想想,這麼多不同派別的弟兄姊妹能走到一起,同心合意地事奉神、滿足神,這不是個神蹟嗎?人能做到嗎?撒但會高舉神、見證神嗎?在這些派別中,雖有被人定為異端的,但在神來看,每個圈裡都有山羊和綿羊,每塊田地裡都有麥子和稗子,每個派別都不完全對,因為各自持守著聖經的某一部分,所以神並不給哪個派別下定論,無論你是哪一個派別,只要你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就是對的,否則就成了抵擋神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與公義之所在。今天,無論哪個派別的人都不得不承認信全能神的人最有信心、愛心,這是聖靈作工在這班人身上的有力證據。神將他在全宇的靈的工作,從各個教會中全部收回,加在末世神所揀選的這班人身上,所以他們才能不怕風吹日晒,能忍受社會的棄絕,能放下地位、錢財的追求,能捨棄家庭的幸福與溫暖,能忍受主內弟兄姊妹的誤解、辱罵、誹謗甚至毒打,這就足以證明這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撒但的作為,而是有聖靈作工的表現。當年的法利賽人、文士、長老、祭司可以說是舊約聖經的專家,他們天天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對耶和華忠心無二,但正是他們給主耶穌定了罪,然後與執政的彼拉多一起把救主耶穌活活地釘死在十字架上。這又是為什麼呢?原因是他們用舊約聖經的字句道理與主耶穌所作的工作對號,卻沒對上。他們只持守對耶和華的忠心,卻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不認識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就是他們所敬拜的耶和華,雖然名變了(律法時代叫耶和華,恩典時代叫耶穌),作工的方式變了(律法時代以靈的方式帶領人,恩典時代道成肉身),其實質並未改變,都是聖靈的作工。因此,他們信神不認神,做了褻瀆聖靈、釘死救主的事,還以為自己愛神。
俗話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比如:一個沒有吃過西瓜的人,聽別人說西瓜裡面是黑的,就信以為真,然後就大肆宣傳,並不以為自己無知。姐姐,你說這叫有見識、有分辨的人嗎?可嘆今天的人都對真理以鼻嗤之,對謊言卻是那麼相信。謠傳「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組織,若真是這樣,要一個七、八十歲的信耶穌的老太太有何用呢?就你我這樣的人加入黑社會能夠格嗎?還有謠言說「東方閃電」與外國有關係,外國支持,傳一個人給多少錢。姐姐,與我同工的兩個弟兄,他們都是全家信,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已六年了,其中一位弟兄的兒子今年13歲,因他夫妻忙於傳福音,無錢供孩子上學,孩子只上到四年級就退學了。今年秋天自己在家收玉米,手和胳膊都累腫了,吃的是乾硬的燒餅蘸醬油,這都是我親眼所見,這難道就是國外支持錢財的樣子嗎?若不相信,你可以仔細打量一下,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穿的是什麼?騎的是什麼?不一目了然嗎?更有謠傳說「過靈床」等不堪入耳的話。神是聖潔的,他最厭憎的就是男女界限不清,並將此項列入國度行政中:「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謊言總歸是謊言,遲早會不攻自破。
姐姐,你知道,我當初是一個最悖逆抵擋神的人,無論神末世作工傳到哪位肢體的家都是我去攪擾,並把人趕走。有一次,一位弟兄來傳我時,我非常氣憤地說:「頭可斷,血可流,『東方閃電』不能接受。」說完之後竟不由自主地問他:「你是怎麼接受的?」他說:「有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姊妹,距離我家三十多里路,她不會騎自行車,卻能堅持步行不斷地來我家送神話,風雨無阻,持續了整整一年。我家姊妹曾多次把老人推倒在地,並把神話書扔在門外。然而,這位老人爬起來抖抖身上的泥土,還是笑臉相勸。我也曾多次把老人拖至門外,下雨的時候也不讓她在屋簷下避雨,可是,我沒有想到這位老人有那麼大的信心和毅力,她竟然站在外面任風雨將她的頭髮、衣服淋透。看著她那充滿期待的眼神,真是令人心碎,她站在雨中嘴唇還在微微地動著,我想:這大概是在為我禱告吧!可當時因著種種謠言和抵擋神的小冊子的迷惑,我的心比石頭還要剛硬。在寒冷的冬天,有一天早晨我起床後去開門,發現這位老人倚在門外的牆角邊,凍得不能動了,也不能說話了,凍僵的左手握著一個被凍成冰球的黑麵饅頭,好像咬過兩口,右手摀在胸前,好像有什麼東西怕被人搶去似的。此時聖靈感動了我,便把老人抱進屋裡,暖和過來之後,我家姊妹把燒好的荷包雞蛋送到她手中,老人卻把碗放在桌子上,眼噙淚花一字一句地說:『弟兄、姊妹,我不吃,因為我不配。』然後她解開衣服,從胸前取出了用布包了十几層的書說:『這是神話,請收下吧!』我和姊妹把書接了過來,老人就走了,留也留不住。從此,再也沒有見到她。」姐姐,我流著眼淚聽完這個見證,忽然覺得:我雖然是個信耶穌的,但我所行的連豺狼都不如。弟兄來傳我,我找些年輕人把他們往外抬;姊妹來傳我,我拿笤帚把她們往外趕,飢不給食,渴不給水,下雨不讓其避雨。去年臘月三十早晨,我和幾個人拖著一個傳末世作工的姊妹,把她扔在大街一邊的垃圾上,周圍的人出來如同看瘋子一樣。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聖靈責備我,真想大哭一場。是啊!人都是有尊嚴的,為了尊嚴人都能捨棄生命。我捫心自問:這位姊妹是為了錢嗎?不是!她是被逼無奈嗎?更不是!那是什麼力量驅使她到這裡來忍受這樣的羞辱呢?只有神才能忍受莫大的屈辱,為我們釘十字架,因為只有神才有愛、只有神能給人無窮的力量,這位姊妹為了傳福音能豁出一切,肯定她是神差來的,因此我定真了「東方閃電」就是神的作工,就是真道。
主耶穌復活升天後,門徒開始傳道,他們到會堂找敬拜耶和華的人傳耶穌的福音,而那些忠於耶和華的祭司、文士、長老卻勾結官府對他們辱罵、毒打甚至殺害。今天,各宗各派抵擋神的作為不正是當時的翻版嗎?傳神末世福音的人被信耶穌的人辱罵、毒打比比皆是,打「110」報警的人更是不計其數。基督教各宗各派你爭我奪,互相攻擊,抵擋全能神卻是不謀而合,抱成一團,這與當年的法利賽人、撒都該人、奮銳黨人、希律他們一樣,他們也是本不相合,但釘主耶穌則是不謀而合。其實神每作一步新的工作都遭到人的反對,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法老反對;神帶領人到迦南地,倒斃在曠野的以色列人反對;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時,希律反對,文士、長老、祭司、法利賽人反對;今天神又道成肉身來作工,政府反對,各宗各派反對,不信的人反對。雖遭到人的反對,但神的工作是任何人都攔阻不了的。
在教會日趨混亂的今天,分辨真假道有一個原則,那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聖靈作工能叫人不受地位、錢財的轄制,不受世俗的引誘,能叫人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能叫人越來越認識神、愛神,對神越來越渴慕。只有神自己能揭示人的敗壞,點透人的實質,人的心思意念在神話面前不能隱藏。舊道和假道只能讓人走向世界離開神,叫人自高自大,陷在錢財、物質、地位裡不能自拔。看今天的教會,每個宗派各自為政,今天的信徒與其說在信神,倒不如說在信人,教會領袖發號施令,簡直成了佔山為王的響馬,這就是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的真意。
姐姐,神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但神說:「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咱們不要重犯當年文士、長老、祭司的錯誤,要學習彼得、拿但業、馬利亞以及有五個丈夫的撒瑪利亞夫人,他們認識主耶穌都不是通過聖經,而是因著耶穌口中所發表的真理和他所作的事。我們當有尼哥底母尋求主的心,當有保羅的老師迦瑪列的理智(徒5:33-39)。看看今天的國際政治形勢,看看各種災難頻繁而至,看看各種瘟疫不斷發生,看看傳全能神末世福音之人的勁頭,再聽聽各宗各派每天有多少弟兄姊妹歸向全能神的喜訊。姐姐,應該是三思的時候了,若是出於人的必要敗壞,然而今天所傳給你的正是出於神的,所以「東方閃電」在棄絕、辱罵、毀謗、誣陷、謠言和逼迫之中仍然興旺,勢不可擋,不管你承認也好,不承認也好,聖靈實實在在作了新的工作。神說:「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姐姐,你要知道神在中國的工作已近尾聲,很快將以得榮之勢而告終,擴展全宇的工作即將開始,姐姐考察考察吧!若再遲疑,後悔的只能是你自己,願這封信能給你一些啟發,早日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救恩!
阿們!
山東省安丘市 王壽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