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讚美詩歌《歌唱讚美全能神》

全能神可愛的神,我們願意歌唱讚美你,你末世作工發表話語,揭開了一切真理的奧祕。是你一直在作工拯救人類,帶領人類走到今天,你的公義性情你的心意,已完全向我們顯明。

歌唱讚美全能神


全能神可愛的神,我們願意歌唱讚美你,
你末世作工發表話語,揭開了一切真理的奧祕。
是你一直在作工拯救人類,帶領人類走到今天,
你的公義性情你的心意,已完全向我們顯明。
為了救贖潔淨拯救人類,你兩次道成肉身
受盡逼迫痛苦,為人類付出所有心血代價。
我願放棄一切肉體的享受,來追隨你見證你作為,
敬拜神,為神花費,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我願追求真理得著真理,憑你的話語活著,
活出一個人樣來報答你的恩情,永遠歌唱讚美你!

全能神可愛的神,我們願意歌唱讚美你,
是你帶來的真理道路生命,指給我們真正的人生。
你把你所有生命都灑向人間,話語澆灌供應我們,
使我們活在神話的看顧保守之下,幸福快樂地成長。
你的話語審判潔淨了我們,使我們脫去敗壞性情,
你恢復了人類正常的生活,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
我願用我的歌聲來讚美你,讚美你公義性情,
我願用我的舞姿來表達來表達對你的敬意,
我願高舉你歌唱你,讚美你全能智慧,
你已打敗撒但徹底拯救了我們,完全得著榮耀。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