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我差點做了假基督的陪葬品

我原是「華雪和派」的一名帶領,在我認為,「三位一體」(即聖父華雪和、聖子郭××、聖靈畢××)是真神,我們派與別的派信的不一樣,只有我們信的「三位一體」的神是來應驗整本聖經的,以後各宗各派都要流歸到我們這裡。信我們這道的人身上都有「感動」(肉跳),這可是有錢難買的早知道,只要有事求告這感動,它就會答覆你,多神哪!
99年春,上面的弟兄跑來告訴我們說現在又出現了一個假道叫「東方閃電」,我們教會一夜之間顯明了很多稗子,都被他們收走了,以後沒有上面的「口諭」,不准接待任何人。還說這道很厲害,一沾上就別想出來,千萬要小心!凡出去的都是稗子,是神不要的人。聽後我立下心志:無論「東方閃電」有多厲害,我也要把教會的弟兄姊妹看管好,免得被擄去。於是我開始了行動,把教會的骨幹全部召集起來商量怎樣對付「東方閃電」。就這樣,在我的帶領下,凡來我們島上傳福音的人都失望而歸,我還暗自笑話這些來傳福音的姊妹:就你們這夥人也配來和我談信神嗎?真是不自量力!
2000年,帶領又轉告我們說,聖父升天(死)了,為我們預備地方去了,看到我們還不聖潔,又把「二主」下到監裡,擔當我們的罪,等二主出獄,神國就會彰顯。我一聽感覺得救的日子就在眼前,就更有信心了。
2001年5月,我和一個姊妹到上面去聚會,發現許多熟悉的面孔都不見了,弟兄說這些人都被「東方閃電」拉走了,並說這是神定的,只要我們忍耐到底必然得救。現在是麥子和稗子分開的時候,剩下的才可收倉,才是神的子民。我聽後百思不得其解,心想:神是愛人的神,他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怎麼一下出去這麼多人呢?而且還是對主忠心的人。想想教會荒涼,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又想起聖經上說哪裡有紛爭,哪裡就成為荒場,難道神真的不在教會作工了嗎?再看上面帶領們也是拉幫結夥、爭權奪利,此時我好像迷失了方向,真不知如何是好,心裡感覺特別難受。
因那天風很大我無法回島,聚會結束後便住在一位朋友的姐姐家(大姐已接受全能神作工)。大姐知道我也是信神的,便和我交通起了聖經,可我卻存著防備之心,因為上面帶領說「東方閃電」的人就是和人談聖經,所以無論她怎麼說我就是閉口不談,而且還雙目緊閉跪在地上禱告:「『三位一體』神,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感動』(肉跳)給我指路,是留下還是走呢?」然而它卻一直沒有給我答覆,只是不停地跳,跳得我心慌意亂。大姐勸我說:「咱們信神都是一家人,在一起交通交通各自的認識有什麼不好呢?」聽了大姐的話,我更是迫切地禱告,求神封住她的嘴,不要讓她再說,捆住她的腳,不要到我面前來。我因怕受「迷惑」,又躲到廁所裡跪地禱告:「『三位一體』神啊!我長跪不起呼求,為什麼『感動』的靈一直不停地跳動,卻沒按我所祈求的指示我,反而讓我摸不著路呢?」這時我忽然想起教會裡的一位弟兄,他病倒在炕上,大家都勸他去醫院,他說他身上有「感動」,就堅信只要有「感動」就不會死,結果直到他死的那一刻,身上還有感動,但他卻永遠離開了人間。想到這,我心裡一陣不安,但我又想:「三位一體」神會保守我的,一定會帶領我走出黑暗,若不然,我願以死相報。就這樣,姊妹一直陪著我熬到深夜,她流著淚對我說:「姊妹呀,你不吃不喝、不睡覺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你知道神有多心痛嗎?你信的華雪和是神嗎?如果他是神,你誠心誠意地跪了這麼久,又這麼大的信心,他為什麼沒有向你顯現呢?」當時我想:你懂什麼?姊妹又說:「如果華雪和是神,他怎麼能和受造的人結婚,並且還生兒育女呢?這不成了羞辱了嗎?」這話使我一驚,是啊!我怎麼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神還能和受造的人一樣嗎?難道華雪和真的不是神?這時姊妹又說:「主耶穌為了人釘上了十字架,一次獻上將永遠成就,還用第二次死嗎?主耶穌釘完十字架三天後復活,便成了榮耀的身體,而你信的華雪和為何死後三天火化埋在地下?主耶穌已救贖了全人類,為什麼還用你們『二主』下監替你們贖罪?這不是否認了主耶穌的救恩嗎?」沒想到,我心裡最後的防線被姊妹這一連串的問題給擊垮了,我雖然沒和她搭話,但心裡卻翻江倒海,很不是滋味。姊妹的幾句話又讓我想起希伯來書9章28節:「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這節經文明明說神再來與罪無關,可我信的「三位一體」神又來擔當人的罪,這是怎麼回事呢?華雪和死後和其他人的死也沒有什麼不同之處,難道我真是鬼迷心竅,沒有一點分辨了嗎?聖經上也沒說有「二主」,並且還要坐監替人贖罪呀……
因著姊妹多次給我交通都很好,我心中矛盾極了:和她談吧!怕是假的,不談吧!又怕萬一是真的,我豈不是被撇下,再說教會裡一百多人的生命都在我手裡,非同小可呀!思前想後我決定讓她拿出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來看看,我得從這話中來分辨一下,如果真讓我心服口服,我就信。於是大姐拿出了一本書給我讀道:「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若在末世來了一位與耶穌相同的『神』,給人醫病趕鬼……這樣的一位『神』雖與聖經中記載的神相同,雖然人都容易接受,但其實質不是神靈穿戴的肉身,而是邪靈穿戴的肉身,因為神作工的原則是一次作成就永不重複,所以說,第二次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不同於第一次道成肉身作的工作的。」 聽到這裡我又想起聖經馬太福音24章24節說:「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那今天我信的華雪和不就是顯大神蹟、大奇事嗎?難道我信的真是假基督
接著,大姐又給我讀了一段神話,神說:「神怎麼能在地上『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呢?這不成了羞辱了嗎?他有正常人性只是為了能正常地作工,但他的正常人性並不是來讓他能像一個正常人一樣成家立業。他的正常的理智、正常的大腦思維、正常的肉身的吃穿就足以證明他是正常人性了,並不用『他能成家立業』來證明他是一個正常的人性,這根本沒必要!神來在地上是『道』成了肉身,他只是讓人明白他的道,讓人看見他的道,就是讓人都看見肉身作的工作。他的意思並不是為了讓誰對他的肉身能如何,只讓人能夠順服到底即可,就是能順服一切從他口裡出來的言語,能夠順服他所作的一切工作。他只是在肉身中作工,並不是有意來讓人都高舉他的肉身的偉大與聖潔,只讓人看見他作工的智慧與他的所有權柄。」「但是有的人說,道成肉身的神有妻子、有兒女、有家庭,這才算是有正常人性,還說如果沒有這些就不是正常的人,那我問你,神還有妻子嗎?神還能有丈夫嗎?神還能有兒女嗎?這些不是謬論嗎?……」 聽到這我再也聽不下去了,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神的話讓我醒悟:這幾年,我忠心事奉的原來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人!我把華雪和當神待,而棄絕真神的到來,還極力地抵擋、褻瀆,我真是瞎眼、愚昧、無知。這麼多年來,他們說什麼我就聽什麼,對「三位一體」神從來沒有懷疑過,至於他們有妻子、兒女,這麼重要的問題也沒想過,我真是被愚弄得一點分辨都沒有了,若不是神今天的拯救我真不知要被愚弄到何時。
大姐為了更讓我明白「三位一體」的事,又給我讀了神話,神說:「如果誰說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什麼是聖父?什麼叫聖子?什麼叫聖靈?聖父就是耶和華嗎?聖子就是耶穌嗎?聖靈又是什麼呢?父不是靈嗎?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耶穌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不也是與耶穌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神能有幾位靈呢?若按你的說法,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那就是三位靈了,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你承認神只有一位,他怎麼還會有子,還會有作父的呢?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神只有一位,神的位格也只有一個,神的靈只有一位,正如聖經記載的『聖靈只有一位,神只有一位』一樣。」 聽了神的話我明白了,原來人按著自己的想象,在字句上推敲把神給分割了,特別是我們這個派別更是離譜,竟找來三個人充當神,說什麼舊約不完全,新約有瑕疵,這三個人來應驗整本聖經。現在想想真是鬼話連篇,荒唐透頂。真沒想到就在十幾分鐘前,我還堅信「三位一體」神是真的,十幾分鐘後我卻被神的話給征服了。神啊!感謝你,若不是你的話語,我不知要被矇騙到何時,若不是你的拯救,我豈不是成了假基督的陪葬品了嗎?神啊!你的愛、你的恩我永遠報答不完,按我的所作所為真該千刀萬剮,可神你卻沒有丟棄我,我只有將餘下的光陰交給你,來為你花費,安慰你心!
從那以後,神的話我越看越明白,確實就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是神自己的作工。我生在末世太有福了!真是做夢也想不到兩千年前的主耶穌重歸來到了中國作工,而且還揀選了我,高抬了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你是否聽到了神的聲聲呼喚?不要再持守老舊的東西了,更不要再用想象來定規神的作工了,因只有發表真理、供應人生命的才是神,願我們都能謙卑下來好好尋找一下神的腳蹤吧!
山東省煙臺市 鄒紅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