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一個「越戰」老兵的經歷

陝西省 剛強

我是一名中共黨員,曾當過兵,參過戰,飽嘗了大紅龍的愚弄與殘害,為大紅龍效力賣命幾十年,是全能神拯救我脫離了苦海,全能神的救恩太大、太深,我獻上所有也報答不完。今天我將自己幾十年來親身經歷的大紅龍殘害、愚弄人、草菅人命的事實揭露出來,讓更多的人看到大紅龍的真實面目。
我1982年年底參軍,1985年年底三年服役期滿就要復原時,部隊接到命令讓我們開赴雲南老山前線。一聽說打仗,戰友們都提心吊膽,但「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誰也不敢反抗,就這樣去了前線。我先在山上貓耳洞防禦工事裡作戰三個月,下山以後又接到命令,打進攻戰,往越南國土上打。打進攻戰傷亡很大,有些部隊不敢爭先,當時我們的營長野心勃勃,一心想找機會升官揚名,曾揮手振臂說「我不穿呢子服不轉業」(當時還沒有實行「軍銜制」,呢子服只有團級以上的軍官才穿),兩個連長跟著也積極響應,就這樣我營就接受了1986年10月19日的出擊作戰命令。當天戰鬥打了半天就死亡十幾人,受傷二十多人。面對如此慘重的代價,一個個昨日活生生的戰友,今日竟橫屍他鄉,生還的戰友的心在滴血,而我們的營長為了自己往上爬不惜犧牲戰士的性命。一個湖北籍的副連長帶著突擊隊衝上山頭,被對方機槍掃到,子彈從肚子中央穿過,背上有碗大的傷口,鮮血直流染紅了擔架,在去醫院的路上死了,他的孩子才剛出生,還沒來得及見上一面。後來部隊給了個「戰鬥英雄」的名號,人都沒了,要這個虛名有何意義!還有一個話務員,正在通話時被一發炮彈擊中,身體炸飛了,找不到屍體,只看見樹上掛著他穿的被炸成棉絮的迷彩服。當時我只恨營長不該打這一仗,就看不透大紅龍就是草菅人命的惡魔,本性實質就是這東西。大紅龍拿戰士的性命開玩笑,是大紅龍野心不死,硬要繼續打仗,是中國在侵略越南,想吞併越南,越南怎能敵得過一個泱泱大國。當時鄧小平是中央軍委主席,它要求每年每個軍區派一支部隊去老山前線輪戰一次訓練部隊,為的是保住它的地位。大紅龍從1979年發動中越戰爭一直到1988年中越邊境戰火停息,不知死了多少中國人,他們都成了大紅龍的殉葬品,這場戰爭給無數家庭帶來了災難,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災難。大紅龍真是禍國殃民、荼毒生靈,罪該萬死!
大紅龍用美麗的謊言欺騙人:有一個給團指揮所站崗的士兵,一天從被窩出來,迷迷瞪瞪就去換崗,哨兵問口哨(輪流換崗的暗語),他沒回答上來,哨兵以為是越軍特工來了,一扣扳機,那個兵就倒下了,過去一看是自己人,誤傷了。團裡為了隱瞞事實真相,說是戰死的,給死者家屬一些撫恤金,記個功,部隊和地方官員去慰問一下就算過去了。還有一個陝西籍的戰士在陣地上修工事,不小心踩到地雷,被炸死了,團裡面要樹立一個典型振作士氣,於是大紅龍就大造輿論,編造謊言說這個戰士打死多少敵人而壯烈犧牲,給報了個一等功,其實一個敵人也沒有打。戰後部隊組織「英模報告團」到全國各地宣講他們的「事蹟」,實際上他們的所謂「事蹟」全是部隊找會寫作的人用大腦發揮出來的。那時聽到報告的人,尤其是中學生、大學生被這些「事蹟」感染,紛紛跑到昆明來找部隊,主動要求到前線去打仗,真是熱血沸騰……所有中國人都被大紅龍的彌天大謊蒙蔽了,我自己也是受迷惑的一個。
對越自衛反擊戰後,緊接著越戰題材的文藝作品如李存葆的中篇小說《高山下的花環》,後被著名導演謝晉拍成電影,尤小剛在1987年執導的十一集電視連續劇《凱旋在子夜》,董文華唱的歌曲《十五的月亮》、《望星空》,徐良原唱的《血染的風采》等等也就粉墨登場,作品裡的一個個英雄都是子虛烏有的,都是大紅龍迷惑大批無辜民眾為其效力的鬼蜮伎倆罷了。它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永遠說大紅龍好,大紅龍親,大紅龍正是利用我們的無知與不明就裡來為它效命,穩固它所謂的「江山社稷」。
大紅龍利用各種詭計讓無知的人上它的圈套,打仗前,搞一些活動,開誓師大會,要求戰士寫決心書,讓人宣誓爭當英雄,組建突擊隊,為黨獻青春。突擊隊全是黨員,我也是黨員,團裡看我體弱沒要我加入,把我放到了軍工隊,今天才看到是神的保守。許多士兵在那次戰鬥中死了,受重傷了,這是大紅龍的殘害。一些受重傷的彈片飛進心臟不敢動手術,只能採取保守療法,後半生也痛苦;還有的炸斷了胳膊、腿,還有的炸瞎了眼睛,肉體受痛苦,心靈也受痛苦。為了安撫這些人,大紅龍就用花言巧語來愚弄這些人,說他們是「新一代最可愛的人」,就連慰問品上也寫著「獻給最可愛的人」。可是回到地方後,沒有好的工作,誰也不再說你是新一代最可愛的人了。幾年後,一些參戰老兵實在生活不下去,到新城廣場找省政府給解決,那些當官的看見了能躲就躲,能推就推,根本就沒人管你死活。時過境遷,正所謂:「高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良狗烹。」這就是為魔王效命的下場!
2006年蒙神的恩待、高抬我回到了神的家中,看到全能神說:「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它。」神的話一針見血地揭穿了魔王的詭計,的確這麼多年以來,魔王就是用謊言欺騙人民,讓人民為它們效力,到處宣傳它們的偉大、正確、光榮,實際上卻是在利用人民為它們的夢想獻身。魔王為了維護它們的政權,不知多少人的性命都被搭上,不知多少人被它們算計,魔王根本不把人當人待,它們草菅人命,吃人肉、喝人血。但是人識不破魔王的詭計,看到魔王宣傳、紀念的那些所謂的「英雄人物」還熱血沸騰,也願意和那些「英雄人物」一樣為祖國獻身,魔王真是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這夥惡魔來到地上為禍人類,將人都勾引得昏迷不醒,只能任它們擺佈,把它們當作自己的恩人。若不是全能神拯救了我,我不知早已死在什麼地方。看到全能神的話語,我彷彿失散多年的孤兒見到了親生母親一樣,感到無限的溫暖,正如神話說:「如同人夢中初醒恍然大悟,這不是蒙了極大拯救嗎?」是神把我帶上了人生正道,前半生我被大紅龍苦害虛度,後半生我願為神花費,盡好本分,識破大紅龍的詭計,背叛大紅龍,棄絕大紅龍,不再為大紅龍效力,背叛我以前的那個「黨」,為神盡忠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