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校園已不再是一片淨土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至今已從事教育十多年,我所工作的地方原本是教書育人的純潔之地,而如今卻成了污穢不堪的骯髒之地,不再是家長可以信賴的健康育人之地了。校園不再是一片淨土,到處充滿著邪惡、污穢、敗壞,以及讓人不忍目睹的邪惡勾當。目睹教育界的黑暗內幕,我真是不忍心繼續沉默下去,我願意把這些邪惡的事例暴露在光中,讓更多蒙在鼓裡的人們更清楚地看到事實真相。以下是我知道的真實情況:
我在校擔任業務主任六年。在這六年裡,我們學校每次為了應付上級檢查,學校領導都讓我做假材料,如果我不做就不給好臉色,我為了生活不得已只能順從。在做假材料期間,我都得讓學生上自習課,我從心裡感到很無奈,因為我所幹的這些工作一點意義都沒有,覺得作為一個老師最主要應該把孩子教好,而不應該把時間精力投入到做假材料這裡面,做這些欺上瞞下、違背良心的事。每做完假材料,我心中感到非常的痛苦,良心很受譴責,使我在校六年裡幹得身心疲憊。學校做假材料的項目很多,例如:上級每年都會對各個學校進行檢查,但是每次檢查各方面的材料全是假的,我們學校也不例外,就像我們學校的業務檢查材料:包括年度總結、黑板報評比、班級量化考核、德育記錄等等三十多項材料都通過造假來應付檢查,一、在電腦上搜索出相關內容,直接打印就行了;二、把其他學校的材料直接複製過來,改一下校名就可以了;三、學校裡把上一年的老材料換個封皮、換上今年的時間,來應付上級的檢查。就連老師的教學教案都是用過的老教案冒充的,每次只是換一下外皮,學校領導也支持老師們這樣做。中心校領導、縣教育局明明知道材料都是假的,檢查時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一次,XX主任(中心校副校長)來我們校檢查時還說:「你們這材料造假時也好好造,別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領導帶頭作假,真是一級應付一級呀!
學校存在亂收費的現象:XX中學XX學生講(家長李X透露信息)說:「XX中學的老師在今年2016年8月份收學生資料費每人100元(包括報紙費),但學生至今都沒有見到一分錢的東西。」前一個月每一位學生又被老師收15元錢,說是資料錢,又沒有見一分錢的東西。XX學生的奶奶(田XX)說:「雖說現在學校都不收學費了,但是每年學生都得交1000多元的雜費,比收學費還貴,普遍學校都有這樣的現象,讓人真是頭痛,像我們這樣的貧窮家庭,以後供孩子上學都供不起了。」
學校為了名和利,教學生考試作弊:縣教育局對各鄉鎮中心小學抽考,考試作弊比較嚴重(這個事聽丈夫說的,我丈夫是老師)。例如:XX鄉在縣抽考時,把差生全部換上優秀生(優秀生是在全鄉學校中選拔出來最好的)。當天考試時,中心校校長專門派一人,用一輛車把學生接到考試地點。在考試開始的時候,鄉領導就把監考老師叫到一邊,等學生全換好後,監考老師也不揭發。就這樣,XX鄉連續兩年都用這種方式在全縣獲得第一名,因此,中心校校長晉升了。我們都知道學生的成績關乎到老師的榮譽,鄉鎮抽考時,老師為了讓自己班裡的學生考好,想了很多高招,每次考試前給學生上「怎麼抄襲」這樣的課。有一次,我發現一名語文老師在改卷時,直接把學生的分數改了,我就拿著試卷找中心校的領導(主任),領導聽後說:「我知道了,你忙你的去吧。」領導知道了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家長給老師送禮,幫老師交手機費,請老師吃飯,為的是讓老師多照顧自己的孩子。我們縣實驗小學的老師收禮特別多,若是家長不送禮,老師對這個學生就歧視,上課也不提問,分給的座位也不好。現在老師上課時也不好好教,為的是讓學生放學後,再參加他的補習班,想撈一部分錢,誰若不參加誰就會被歧視。我的一個親戚家的孩子沒有參加補習班,一開始學習不好,我丈夫給他補補課,分數考上去了,老師不相信孩子能考好,還羞辱這個孩子,我的親戚氣得不得了,但也不敢去找老師,害怕孩子以後上學受老師的氣。更可恨的是,我們縣城城關小學的老師,跟學校門口書店的老闆都聯繫好了,自己班裡的學生每買一本資料就提給老師五元錢,一學期下來,一個老師就能賺三、四千元。我們學校也是這樣子。
校園不再是一片淨土,到處充滿著邪惡、污穢、敗壞,以及讓人不忍目睹的邪惡勾當。目睹教育界的黑暗內幕,我真是不忍心繼續沉默下去,我願意把這些邪惡的事例暴露在光中,讓更多蒙在鼓裡的人們更清楚地看到事實真相。
學校裡老師之間存在不正當關係,你跟她好,她跟你好,縣實驗小學的老師之間有不正當關係的特別多,有幾個女教師還利用星期天去城市賣淫,被警察抓住了;還有女老師(總務)為了能站住腳與副校長發生淫亂之事;XX鄉有一個小學的(是我們小學東邊的)校長50多歲了,他教一年級小孩,他班的幾個小女孩都被他猥褻過,後來被家長們發現告發了他,只拘留沒多長時間就被放出來了。這哪是「靈魂的工程師」的「光輝」形象,簡直是禽獸不如!
老師普遍晉級難,但有權、有錢的老師教得不好也能晉級,沒權、沒錢的教得再好也晉不了級,現在辦什麼事都得花錢,晉級需要的模範優質課,都是明碼標價,你拿多少錢給你辦,還得在有關係的前提下。晉級名額也被明碼標價賣出去了,幾年的指標都賣完了,根本沒有一點公平公正。2014年,我的親戚拿一萬元給中心校的校長,想買小教一級晉升小教高級的指標,也沒買上指標,因為指標全賣完了。
從以上的實例中,讓我們看到如今的學校滿了欺騙、謊言、邪惡淫亂,讓人無法目睹,絲毫沒有公平公正可言。我在工作崗位摸爬滾打這十幾年,讓我親身體驗到了教育界真是太黑暗了,以前我總認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可讓我看到的這些事實卻不是這樣,都是活在欺騙玩弄、你爭我奪、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痛苦中。在這黑暗邪惡的大染缸裡,整天與這些人打交道,看別人臉色行事,玩詭詐搞欺騙,我體嘗到了痛苦生活的苦澀滋味……那如今社會為什麼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到底是誰呢?
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全能神的話裡我找到了答案,全能神的話說:「撒但敗壞人是藉著國家政府以及那些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達到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撒但是藉著各國的什麼美好的傳統文化來教育人,使人類陷入滅頂之災的汪洋大海,最後因人事奉撒但而抵擋神被神毀滅。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你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麼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你看看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為了當官不擇手段成了他的本性,當官是他的生命。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人成功的座右銘,行事的手段,每個人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從神的話中讓我們看到,人之所以變得這樣邪惡敗壞,沒有良知,就是因為活在了沒有真理的世界中,因著撒但利用國家政府、名人偉人的教育薰陶,以及撒但的至理名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等,這些鬼話也就是撒但的各種毒素腐蝕著人的心靈,成了人賴以生存的法則,完全成了我們人的生命,我們人人都隨從這些世界邪惡潮流,都是為了名和利而活著,為了名利人變得沒有信譽,弄虛作假,勾心鬥角,甚至失去人格尊嚴。在人的心中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老師的心靈在人的心中應該是最純潔、美善的,可是在撒但的敗壞下同樣貪婪邪惡、彎曲詭詐、自私卑鄙,老師為名利搞欺騙已經成了邪惡風氣,成了潮流。可想而知,這些道貌岸然的園丁們又怎麼能把孩子教育成人呢?在這樣的環境薰陶下,我們的孩子還能學到什麼真才實學?!把孩子送到學校不就等於送到了狼窩裡嗎?
後來,我又在《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中看到:「現在我們看見整個人類勾心鬥角越來越嚴重,吃喝玩樂越來越嚴重,邪惡淫亂越來越嚴重,世界的潮流、道德的水準越來越下滑,當官的貪污腐敗越來越嚴重,好人越來越受欺壓,信神的越來越受歧視,惡人越來越亨通、越來越橫行,在世界誰有知識、誰有手段、誰耍陰謀,誰就亨通,老實人、誠實人就受欺壓,老實人、誠實人就是弱勢群體,這就是世界的潮流。所以,這個世界已經邪惡到頂端了,開始走向滅亡了。」交通中說出了現在社會的實情,吃喝玩樂、淫亂邪惡越來越嚴重,已到了讓人目不忍睹的地步。我們人類這樣越來越墮落,越來越沒有人性,就連做人該具備的良心理智都沒有了,徹底失去了做人的底線,人類敗壞到這種程度,最終的結局只有走向滅亡。
那麼到底誰能讓我們人遠離邪惡、脫去敗壞?誰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捉弄、識破它的詭計?誰能拯救人脫離這苦難的人生呢?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人類蒙拯救的真理,給人帶來了人生正道。全能神說:「因為神作在人身上的每一樣工作給人帶來的都是什麼?都是正面的東西,都是愛,都是真理,都是實際。首先,神要求人做誠實人,這是不是正面的?讓人有智慧,這是不是正面的?讓人能分辨善惡,是不是正面的?讓人明白人生存的意義、人生存的價值,這是不是正面的?讓人根據真理看透人事物的實質,這是不是正面的?(是。)……因為神的實質是聖潔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讓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讓你明白人活著的意義,只有神能讓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讓你具備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讓你從真理得著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讓人遠離惡,遠離撒但的殘害與控制。除了神以外,沒有任何人或者是東西能夠拯救你脫離苦海不再受苦,這是神的實質決定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如今來到人間,發表話語拯救人,我們人只有來到全能神的面前,接受神的作工,體驗經歷神的話語,才能看透人類敗壞的實質,接受從神來的一切正面事物,就人會發現神的實質是那麼的美善,是那麼的聖潔。通過神話語的揭示,如今我明白了學校已不再是一片淨土,更不能把人教育成有理智、有人性的人,只有接受、經歷神話語的揭示審判才能使人脫離撒但的捆綁,卸掉名利的枷鎖,讓人變得誠實、正直,變得有良心、有理智、有人性,讓人看到了人生的光明之路。今天是神揀選了我,讓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使我過上了不為名利活著的自由生活,我真是太幸福了。一切榮耀歸給神!
筆者: 王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