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我認識到違背工作安排作工就是嚴重抵擋神

福建省 沈敬

在大紅龍猖狂反撲之際,上面特別要求帶領工人必須實行隱蔽靈修,說這是工作的需要也是生命進入的需要,帶領工人必須順服實行。還特別提到東北區的××因不按工作安排作工胡作非為被大紅龍抓捕,給神選民的生命與神家的工作帶來了虧損,她的工作也隨之劃上了句號一事。但我只是看看,並不把工作安排放在心上,甚至心想:上半年隱蔽作工自己因懼怕大紅龍的黑暗權勢成了縮頭烏龜,沒有帶領弟兄姊妹預備善行,留下的全是遺憾,這一次我可得好好把握,環境靈活掌握就行,而且有些工作還得自己親自配合,若是不見帶領工人,工作的偏差解決不了,工作也不會有果效。因此我沒真正實行隱蔽靈修,更沒有認真落實上面的工作安排,照樣我行我素,在外跑個不停。終於,我的悖逆激起了神的怒氣,神的公義性情臨到了我。
6月底,在我們本地配合工作多年的一個姊妹被大紅龍抓捕了,她知道我們住的地方,所以我們必須搬家,誰知搬家後的第二天,我剛出門就有兩批人來敲門,家主還接到六個陌生電話,對方都沒說話。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立時活在了一種無形的恐懼之中,心想:難道是我被盯梢了?太危險了,趕緊搬家!當晚12點我們又搬到另一個家,原以為這個家很安全,可以長住下來,哪知住了不到半個月,一個知道這個家的弟兄被大紅龍抓走了,無奈之下我們又連夜搬家。之後搬的兩個家發生了更為「蹊蹺」的事,一會兒接待阿姨出去拿東西時,竟不小心從1米高的台階上摔了下來,把腿摔傷了,臉也摔腫了,一會兒又有陌生人進來要給我們換淨水器,另一個接待家的弟兄好端端的突然把腰扭了,走路都很費勁。不僅如此,我們的工作也絲毫沒果效,雖不停地與辦事的人見面交通,但各項工作卻怎麼也抓不上來,甚至越做越亂,更慘的是,期間有的辦事員被跟蹤,有的辦事員差點出事……接連遭遇這些不順,麻木的我並沒有去尋求神的心意,反而因著肉體的疲憊、精神的緊張,裡面對神滿了怨言、抵觸,感覺太苦了。幾天後,我又接到下面來信說兩個小區僅這兩天就被大紅龍抓走了45人(包括多名帶領工人),看完信後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一種恐懼感籠罩了我,我不停地在心裡呼求神:「神啊!神啊!求你安靜我的心,保守我的心,因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環境,我不知該怎麼做,我現在既擔心又害怕,擔心環境會越來越大,給神家帶來大的損失,又怕涉及到自己的人身安全。神啊!求你引導我,讓我能明白你的心意,認識你的作工。」
之後,我收到上層帶領的來信說:「為什麼你們那邊環境一直不離開,為什麼看不見神的祝福,各項工作果效一直不好,還不是因為我們不按工作安排盡本分,沒有跟上聖靈作工的步伐,沒有獲得聖靈作工導致的嗎?……」又看到神話說:「有些人對待上面工作安排的態度太放肆了,他認為,頂上是作工作安排的,我們是在底下作工作的,有些話、有些事我們就可以靈活運用,到底下就可以改動,因為頂上只是說,我們底下是做,我們了解底下情況,頂上不了解底下情況,所以說我們可以隨便做,底下這些人交給我們,我們就可以隨便做,怎麼做都可以,誰都無權干涉。在他那兒事奉神就這麼個原則:我認為對我就聽,我認為不合適的我就不聽,我就可以反抗跟你對著幹,我就可以不給你執行、落實,你說的話不合適我給你改動改動,通過我濾過了再往下發,如果沒通過我點頭同意不許印。別處都把上面的安排原樣發下去,他卻把他改動之後的工作安排發到他帶領的區域,他這種人老想把神撥到一邊去,恨不得讓人都跟他、都信他,在他的心目中,神有些地方還不如他,神沒啥,他有,人都應該信他,他是神,就是這個性質。」「你與神越對著幹,神也就越顯示他威嚴的性情,越重刑『侍候』你,你越順服神,神也越愛你,越保守你。猶如神的性情就是刑具一樣,你順服下來,就平安無事;你若不順服,總想出風頭、搞花樣,神的性情立時就變化,猶如陰天的太陽一般,向你隱蔽把怒氣顯示給你看,又猶如六月的天一般,晴空萬里,碧波蕩漾在水面上,頃刻間水流加速,水面泛起滾滾波濤,就神這樣的性情你還敢隨意亂動嗎?」這些話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讓我頓時意識到為什麼這些日子接待家庭頻頻出事,環境接連不斷,自己肉體疲憊、精神緊張,忙得焦頭爛額,各方面工作都沒有果效,原來都是因著我太狂妄自大,任意妄為,頑固地與上面對抗,嚴重觸犯了神的性情之故。近段時間,上面多次寫信要求帶領工人在環境惡劣時期必須隱蔽作工,靈修反省寫文章,只要教會基層的工作不停止就可以了,而我卻一意孤行,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不能做縮頭烏龜,環境可以靈活掌握,該配合的還要配合,只要出門注意環境就可以了,並且認為有些工作還得自己親自配合,若是不見帶領工人,工作的偏差解決不了,到時工作沒果效有失臉面,於是我們不停地約辦事的人見面,並讓辦事員聚會,區辦事員再給小區帶領聚會,小區帶領再給……還像平日一樣地層層落實工作。我真是太膽大妄為,太狂妄放肆了!自己身為帶領工人,對上面的要求不認真尋求神的心意,雷厲風行、不打折扣地給予落實、執行,反而加添自己的想像觀念,為了自己的名譽地位頑固地憑己意另搞一套,我簡直狂妄、無恥到一個地步!竟敢藐視上面的工作安排,隨心所欲,我的盡本分不是在事奉神,而是公然與上面搞對抗,是直接與神唱對台戲,實質就是想把神撥到一邊去,自己作王、當神!我自己不執行工作安排,不進入原則,還帶著下面帶領工人也都不執行工作安排,讓他們和我一起抵擋神,自己不會在環境惡劣之時保護自己,還把他們也都暴露在危險之地,我的所作所為如同撒但的差役在打岔攪擾神的工作、破壞神的經營!因著我狂妄自大不按工作安排實行,不僅工作上得不到神的維護、各項工作都沒果效,在環境上也失去神的看顧保守,有的辦事員出門被人跟蹤,有的辦事員去跟小區帶領聚會時差點被抓,甚至害得兩個小區那麼多弟兄姊妹以及帶領工人被抓捕,給神家工作和弟兄姊妹帶來深重災難:那些被抓捕的帶領工人遭到大紅龍慘無人道的折磨;神家的祭物以及一個姊妹全部的積蓄(幾十萬元)被大紅龍擄走;還有一些弟兄姊妹活在環境的恐慌中,有的甚至不敢聚會了……這不都是我頑固與上面對抗的結果嗎?若不是神的憐憫、保守,一再興起環境對付、管教,我不知要抵擋神到何時,不知還要給神家帶來多大的虧損,最終豈不是要被我搞得全軍覆沒嗎?此時,我不由得俯伏在神前懺悔:「神啊!我太自私卑鄙、狂妄自大,為了個人的名利地位竟不顧弟兄姊妹的死活,不順服上面的要求,不會保護自己也不會保護帶領工人,更不維護神家的利益,我真是狼心狗肺罪該萬死,這一切的災難都是我的悖逆與抵擋造成的。神啊,我願悔過自新……」
難受懊悔之餘,我不禁來到神前反省自己一直以來對待工作安排的態度,這才看到自己今天能做出如此嚴重抵擋工作安排之事並非偶然,其實我在盡本分中常憑己意、違背工作安排行事:自環境惡劣開始,上面一直要求帶領工人不要打電話,可我只是隨意監督一下,並沒有真正當回事,甚至自己也不嚴格實行,為圖方便也斷斷續續打電話,導致下面的帶領工人和弟兄姊妹也都在亂打電話,不少帶領工人因電話被監控落入大紅龍手中;上面一直交通有家庭隱患的人出來盡本分,得先把家庭問題解決好,而我從未注重這一要求,不了解過問教會裡是否存在這種情況,結果一些有隱患的人出來盡本分被不信的家人舉報帶來了環境;在國度福音大擴展期間,我更是無視上面的工作安排,盲目與人攀比數字,急功近利發動弟兄姊妹到大街上公開用喇叭傳福音,見人就傳,只要一人信,就將其親朋好友全都報上數,導致報上來的數字都是虛假的,一個小區所報得人數有十二萬,最後只剩下不到一千人。因著自己的胡作非為不僅給神家的錢財帶來了損失(一小區一個月竟花了十多萬),還致使許多弟兄姊妹被大紅龍抓捕,有的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抄家、罰款,給弟兄姊妹的財產與生命都帶來了極大的虧損,有的至今還在大紅龍的監視中不能正常盡本分、過教會生活,同時也給福音擴展工作帶來了攔阻、設下了障礙,自己也成了打岔攪擾福音工作的罪魁禍首等等。再回顧這次,上面要求帶領工人必須隱蔽作工靈修反省寫文章,我不但不實行進入,在外面瞎忙亂撞,還憑己意讓區辦事員聚會,區辦事員再給小區帶領聚會,就這樣循環往復,導致下面帶領工人都停不下來,根本沒有靈修反省寫文章,因著自己不配合聖靈現實的作工,不僅自己身心疲憊摸不著神,生命受了虧損,下面帶領工人也都失去聖靈作工落在黑暗中,有的辦事員寫信說摸不著神,經歷不上去……因著我的狂妄自大、任意妄為,給神家工作與弟兄姊妹帶來了虧損與災難,也給自己留下了永遠的過犯。在諸多事實面前,我更痛恨自己的狂妄自大、一意孤行,絲毫不體貼神的心意,同時也看到不嚴格按照上面的工作安排盡本分無法獲得聖靈作工,不僅工作達不到果效,還給神家工作帶來太大的虧損,給弟兄姊妹帶來的全是痛苦與傷害。更認識到自己一直以來走的都是敵基督道路,信神多年不實行真理順服神,不按神的要求盡本分達到與神相合,而是一味地憑己意瞎幹蠻幹,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總想憑著自己的能力去作神家的工作,我真是太不自量力、太不知天高地厚了!看到自己的實質就是與神為敵的,作一段時間工作就把神架空了,若再發展下去必定成為敵基督而遭神懲罰。
當我認識到自己憑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作工給神家工作帶來的損失、給弟兄姊妹帶來的災難,以及不能嚴格按工作安排作工就是走敵基督道路之後,我感到害怕,於是趕緊尋找相應的真理來解決自己的問題。看到神的行政說:「7.在工作或教會的事務之中除了順服神之外,一切應聽命於被聖靈使用的人,違背一點也不行,得絕對聽從,不要分析對錯,或對或錯都與你無關,你只管絕對順服就是了。」還有上面的工作安排說:「……上面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正是聖靈現實的作工,是出於聖靈對所有神選民的開啟光照。出於聖靈作工的當然能顯明人,也能帶領、引導所有追求真理的人明白真理進入實際。衡量教會各級帶領工人的作工盡本分是否合神心意,就是看他們對上面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是否有真實的接受與順服,是否按著上面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來作工盡本分。如果一個帶領工人始終不能接受與順服上面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那就可以確定這個人就是假帶領假工人,是必須淘汰的對象。如果一個帶領工人能接受上面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他在教會裡就能交通出真理與實際,就能配合聖靈的作工,帶領神選民進入真理實際。」從神的行政與上面的工作安排中,看到帶領工人作工的原則——必須絕對順服聖靈使用之人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這是神對帶領工人提出的要求。因上面的工作安排與講道交通代表神的心意,也是聖靈的現實作工與趨勢,人順服上面的安排與交通就是順服神的表現,接受順服上面的安排與交通才能進入真理實際與神相合,反之,人不接受順服上面的帶領與安排,就是觸犯行政,就是違背神的命令,拒絕聖靈的帶領。所以,對上面的工作安排必須絕對順服,不該有任何的觀念與想像,只有這樣作工才會有神的引導與祝福,這樣盡本分才能合神心意,若人始終不能按照工作安排盡本分,而憑個性己意、觀念想像行事,肯定只會打岔攪擾神的作工,肯定就是假帶領假工人,是必須淘汰的對象。想想自己信神盡本分多年,不但沒給神家工作帶來多少益處,反而盡使神家工作遭重創,弟兄姊妹受傷害,這不都是因著自己沒有嚴格按照上面的工作安排作工而與神較量之故嗎?事實面前,我看到神家一切工作都是神自己在作,都是聖靈在主宰把關,人只是配合而已,人不該分析研究,人該做的就是接受、順服、實行上面的工作安排,人該做的就是認真揣摩,從上面的安排中尋求明白神的心意,準確摸著實行原則,嚴格照辦執行,只有這樣盡本分才能行到神的心意上,各項工作才會有果效伴隨,也只有老老實實地按照工作安排實行,才不至於走上敵基督的道路,不至於做出抵擋神、觸犯神性情的事來,否則,人的事奉只能是抵擋神的事奉。神話與上面的工作安排給我指明了實行的路,以後我願放下自己的想像觀念、己意主張,背叛自己的撒但本性,嚴格按照工作安排盡本分。
感謝神的審判刑罰,感謝神藉著事實的顯明與真理的對照,使我對自己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有了些認識,對自己所走的敵基督道路也有了清楚的看見,看到不按工作安排盡本分只能作惡抵擋神。同時,看到了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因著我的悖逆抵擋,神立時向我施下烈怒,環境不斷地臨到,作工屢遭不順,我自己也活在了神的刑罰之中惶惶不可終日;更看到神的公義性情中包含著神極大的愛與憐憫,神將天上的火焰顯給我看卻不忍心燒著我,雖然因著我的恣意妄行給神家工作與弟兄姊妹帶來了嚴重損失與災難,但神沒有按我的過犯待我,在惡劣的環境中仍保守我,給我悔過自新的機會;為了征服我這個狂徒,為了把我從錯誤的道路上拉回來,神興起環境,藉著上層帶領的修理對付和神話的開啟來喚醒我,讓我在慘痛的教訓中反省認識自己的悖逆與過犯。神為了拯救我實在是用心良苦,神精心擺設這麼多的環境,為的是讓我能徹底看清自己的真面目,達到痛恨自己,悔改變化;為的是扭轉我盡本分的失誤與偏差,把我帶上事奉神的正軌,神的愛太真太實了!此時,我不禁仆倒在神面前:「神啊!在你的審判刑罰中我真正感受到了你的公義性情中包含著你極大的愛與拯救,你的烈怒中包含著你無限的寬容與憐憫,你無情的刑罰是為了喚醒我麻木沉睡的心靈,我今天還能有這口氣息,還能跪在你面前,都是你的憐憫與忍耐換來的。神啊!我願意勒馬回頭,不再明知故犯,願在以後的作工中存著一顆敬畏你的心,在工作安排上多下功夫,尋求聖靈的開啟引導,不再按著自己的觀念想像去分析研究,不再憑著己意去做,願無條件地順服實行上面的工作安排,爭取早日走上事奉神的正軌,願神帶領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