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基督教會電影《誰是我的主》你知道聖經與神的關係嗎?

      以往我和父母一起信主,讀經。我也一直認為信主那就是信聖經,我們跟隨神離不開聖經。於是就把神的話、神的作工、定規在了聖經裡面,除了聖經以外在沒有神的說話。直到我看了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才看見自己謬妄的觀點,自己持守的根本不是真理,神的作工神自己說了算。聖經只是神作工的一些歷史記載罷了,只有少數是神的話,我們要想得到神的救恩,那就得神的作工到哪裡,我們就要跟隨到哪裡。吃喝神現實的說話作工,跟隨神的腳踪,凡是神說的話我們就當順服、聽從。當自己靜下心來仔細的揣摩:難道神就只能在聖經裡發生說話嗎?神就不能在聖經以外發表真理嗎?我是跟隨神還是跟隨聖經呢?聖經能跟神平起平坐嗎?誰才是我真正的主呢?如果自己一直持守聖經而拒不接受神在聖經以外發表的真理,那我信主到最終什麼也得不到。神也不會稱許我在跟隨他。所以我不能在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拒不接受真理,要從他新的說話中得到更多新的開啟與亮光!看了這部電影才真正的明白了誰才是我真正的主人。明白了到底該怎樣信神才合神心意,是神稱許的。

基督教會電影《誰是我的主》你知道聖經與神的關係嗎?

劉至忠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長老,信主三十多年,一直持守「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就代表神,信神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神」。在他心中,聖經是至高無上的。因著對聖經的迷信、崇拜,他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直沒有考察尋求。直到有一天,在他攔阻信徒上網讀全能神的話時,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不期而遇。經過激烈的真理辯論,最終,他能看清聖經與神的關係嗎?他能走出聖經,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被提到神面前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