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有人說:「你們信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果是真道,那為什麼接受的人這麼少呢?」

駁:有人說:「你們信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果是真道,那為什麼接受的人這麼少?」這很顯然是人的偏見,衡量是不是真道怎麼能根據接受人數的多少來衡量呢?若是這樣衡量,那世界上信仰佛教、道教、伊斯蘭教、法輪功等的人也不少,其中不乏高才生、政府官員和各界有名望人士,在外表上看這些教派都是一支支龐大的隊伍,但你能說他們信的是真道,是神自己的作工嗎?還有,世界上相信進化論、無神論的人比信神的人還多,那你能因此懷疑神的存在嗎?在中國不信耶穌的人比相信耶穌基督的還多,那你為什麼信耶穌呢?可以肯定地說,根據接受人數多少來衡量是否是真道這太不準確了,純屬人的觀念、想像。事實上,神自己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實質永遠不會改變,即使沒有一個人信他,沒有一個人接受他、跟隨他,但他的作工、說話就是真道,這是誰也無法否認的。就如舊約聖經中記載的,神用洪水滅世的時候,吩咐挪亞造一隻方舟,挪亞聽而相信,一邊造方舟一邊傳道,但他傳道一百二十年沒有一個人相信、接受,最後上方舟的只有挪亞一家八口人,但你能說挪亞傳講的不是真道嗎?那全地的人都不相信挪亞所傳的道,但他們不都被洪水淹沒了嗎?這個事實不就說明了是真道不一定接受的人就多,多數人都承認的也不一定就是對的、就是真理。回顧恩典時代耶穌來作工時,跟隨主耶穌的人也很少,僅是十幾個門徒和一些世人所瞧不起的窮乏人和病癱之人,當時多數人都不相信耶穌就是彌賽亞,是救世主,不相信耶穌口中所傳的道,但你能說耶穌所傳的道是假的嗎?那些宗教上層人物,大祭司、長老、文士等人都在聖殿裡守律法,他們人多勢力大,但你能說他們所走的路、所堅持的就正確嗎?如果他們所走的路對的話,為什麼他們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呢?為什麼他們最終遭到神的懲罰、咒詛呢?從神作工的事實來看,是真道不一定接受的人就多,尤其末了時代能得著真道進入永生的人並不多,聖經中曾多處記載,神要的不是人數的多,而是人員的精。如馬太福音22章14節,耶穌說:「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馬太福音7章13-14節,耶穌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撒迦利亞書13章8節,耶和華說:「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從這幾處經文我們就可以看到,能找著真道的人是少數的,存留下來的人也是少數的,並不是我們所認為的是真道接受的人就多,這種衡量法不合乎真理,不合乎神作工的事實,純屬人的想像。
既然接受人數的多少不能作為衡量真假道的標準,那到底該怎麼衡量真假道呢?我們可以看看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跟隨主耶穌的人是根據什麼來接受真道的。從聖經的記載中我們知道,彼得認識、跟隨主耶穌是通過耶穌所講的道來認識並跟從主耶穌的;撒瑪利亞婦人是根據主耶穌所說的話,耶穌把她在暗中所行的事說了出來,她從中認識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拿但業是通過耶穌口中所說的話、所講的道定真了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從而相信並跟隨了主耶穌;耶穌醫治好了耶利哥城路邊討飯的瞎子,瞎子通過耶穌所行的神蹟看到了主的大能,認識跟隨了主耶穌。他們這些人之所以能跟從主耶穌,相信主耶穌所傳的道是真道,都是根據主耶穌口中所說的話與主耶穌的作工,而不是根據當時接受跟隨主耶穌的人數的多少。同樣,今天我們要想分辨真假道,也得從神的作工與說話中來分辨。關於如何衡量真假道,全能神的說話已明確告訴我們,相信只要我們靜下心來禱讀,便會從中掌握分辨真假道的原則。全能神說:「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現在我們應該明白了,衡量是不是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不應該根據接受的人數的多少來衡量,而應該根據這道有沒有聖靈作工,有無真理的發表,能不能作人生命的供應,人接受這道之後是不是人性理智越來越正常,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與神的關係是否越來越近,這才是衡量真假道的標準。
現在我們應該明白了,衡量是不是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不應該根據接受的人數的多少來衡量,而應該根據這道有沒有聖靈作工,有無真理的發表,能不能作人生命的供應,人接受這道之後是不是人性理智越來越正常,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與神的關係是否越來越近,這才是衡量真假道的標準。你要想確定全能神的作工到底是不是真道,那你就得看看全能神的說話、作工是否是聖靈的作工,他發表的是不是真理,能不能供應你生命的需要,能不能使你越來越具備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能不能使你對神越來越有認識,使你和神的關係越來越近;再者,你還可以通過考察跟隨全能神的這班人他們的情形到底如何,他們身上到底有無性情變化、有無聖靈的作工隨著,這樣你就能確定全能神的作工到底是不是真道了。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若是真心尋求真道之人,就應趕快放下自己的觀念來尋求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不要再徘徊再猶豫了。現在全能神的福音已經傳遍整個中華大陸,數百萬人都已經歸到了全能神的面前。如今神在中國的福音工作已進入尾聲,並且開始向全宇擴展,難道你還要等到神的工作公開之時,等到看到神的福音擴展全宇的盛況之時再接受嗎?到那時你會看到全能神的作工的確就是真神的工作,但你也會為自己錯過機會失去神的救恩而悔斷肝腸。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