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奔向光明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雲南省 茁苗

我18歲那年就開始外出打工,幾年後我就在社會上找到了立足之地,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女強人」,我自己也引以為榮。結婚後我跟著丈夫來到雲南,進入加油站這個行業。一年後,我姐把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當我第一次聽到經歷詩歌《我走在國度的路上》:「……我走在榮耀的路上,低下頭來仔細思量,風風雨雨多少年我來來往往,虛偽的世界把我心挫傷。身作異客漂泊在他鄉,生活裡面沒有一絲光,是你把我救出了苦海,在你話裡茁壯成長。……」我不禁流下了眼淚,覺得這首歌說到我的心坎上了,我從事這個行業至今已有8年,在這些年,我昧著良心,為了賺錢不擇手段,失去了人格與尊嚴,心裡一直覺得很壓抑,我的心的確已被這個虛偽的世界給挫傷了。若不是神的拯救,等待我的最終就是沉淪滅亡。
很多人都會認為加油站這個行業是很賺錢的,其實並非如此。國家的中石油、中石化肯定賺錢,但私人企業若是正正經經地去做就要賠本,因此多數私人企業幾乎沒有一個是做正經生意的,都是靠偷油減量來達到賺錢的目的,我們也不例外。剛開始做這生意的時候,因著各種稅收以及請領導吃喝玩樂的費用特別高,所以我們也就絞盡腦汁處處盤算,在廣告牌上打著「保質保量」但實際上卻「偷油減量」,因此被司機舉報到縣裡的質監罰了十多萬,那一年幾乎是白忙活了。後來,我們總結了這個「失敗」的教訓,每逢年節日我丈夫都給他們送禮,之後再有人舉報時,領導過來檢查便會提前告之。後來,我們又被人舉報到市裡面,市質監來檢查又發現油量不夠,按營業款比例要罰款三十多萬,最後託關係只罰了十幾萬元,讓我們沒錢分批交,後來就交了幾萬元就不了了之了。這次我們又總結了「失敗」的教訓,再次奉行「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的處世哲學,又常常給市質監送禮、請客吃飯,沒想到這一招也挺管用,慢慢地,市質監的局長便跟我丈夫稱兄道弟,關係很「融洽」。隨後他就開口向我們借幾萬元錢,這明擺著就是要錢,我丈夫不借,說是沒錢,他就記恨在心裡,沒過多久,局長便聯合工商部門來檢查,那次他的陰謀沒得逞。後來,因我們送禮沒送到省質監,他們就過來檢查,二話不說就把加油機上的電腦板給拆走了,隨後就說要罰款三十多萬……每次臨到這些事,我明知這樣做生意違背人性道德,更違背了神的話,但卻身不由己,雖然自己沒親手操作偷油,但良心不安,為此心裡也感到惆悵。我也曾勸說過丈夫別做這類缺德事,但他說不這樣做根本行不通,要虧本。我想想也是,各種國稅、地稅、安檢、消防等部門,每次給他們送禮都要以「萬」做單位,哪個部門沒打點好,他們就會經常來找麻煩。有時安全局過來,因為一點小事他們都會挑毛揀刺,然後就要罰幾萬元,哪個部門都得罪不起,再加上每年要交十萬元的風險抵押金,如此高的費用,不這樣做光靠一升兩、三角錢的利潤的確要賠本。之後我便隨從了這個世界的邪惡潮流,不知不覺也就不以為然了。還總是自我安慰道:反正神我是要信的,神會體諒我的難處,我是被逼無奈,誰會做虧本的生意?再說我經常出去盡本分,生意上的事是我不信的丈夫在經營,跟我沒有關係。當看到神話說:「人抵擋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著人被撒但敗壞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的良心麻木,道德敗壞,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後。」從神話裡我認識到自己之所以昧著良心賺錢,活在罪中卻不以為罪,是因著我已經深受撒但的敗壞,崇尚邪惡,奉行「有錢走遍天下,無錢寸步難行」的撒但哲學。在這個社會中的每個人,不知不覺都受到了社會的傳染和薰陶,為了金錢、地位、名利,人都是不擇手段,根本不講什麼良心,像鄧小平說的「管牠黑貓白貓,能抓到耗子的就是好貓」。因此,人們都被它的鬼話給毒害了,為了金錢到處坑、矇、拐、騙、搶無惡不作,只要能賺到錢就是一種本事,甚至人都把追求金錢看成是正面的,反之,不追求金錢的人則是被鄙視的對象。我自己靠「偷」來達到賺錢的目的,就是完全隨從了世界邪惡潮流的寫照。
後來有一段時間,油比較緊張,石油被國家壟斷,拉不到油,然後油價迅速上漲,而且關係不好還拉不到,但又不能不做生意,於是我丈夫高價進了一車油,每升大約七塊多,而國家卻限價五塊多,誰若多賣被抓到,就要被巨額罰款。於是我們白天都不敢賣油,只好晚上賣,搞得人成天擔驚受怕的,有時我盡本分都怕家裡出事,做這種生意的確「風險」太大了。當時,我真的不願意再做這樣的生意,但因著投資了一大筆錢,賣也賣不出去,關門也不現實,我只能聽天由命,我也不管它是賺還是虧了,也不管丈夫怎麼經營了。
有了一些做生意的「失敗」教訓,我們也總結了一些成功的「經驗」賺了些錢,我丈夫就經常跟那些領導、派出所的人在一起吃喝玩樂。有一次,我給丈夫洗衣服的時候,發現他包裡有一個裝春藥的空口袋,我就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是某領導看中一個店裡的老闆娘,叫我丈夫放春藥端水給那個女人喝,隨後,領導就讓那個老闆娘坐上他的車走了。我一聽這話,覺得噁心反感,這世界真是邪惡得不可救藥了。後來,我丈夫晚上還常常帶著地痞一起出去洗澡、泡腳,每次都讓我跟他一起去泡鮮花浴,當時我也想去,但想到神話說:「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看見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不能從那裡拔出來,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沒有理想,你就會被這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於是,我便以各種理由拒絕了。感謝神的保守,若沒有神的拯救,我將會和丈夫一同被這些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不知自己將會墮落到什麼地步。
隨著我盡本分的次數越來越多,我丈夫便開始竭力地反對、逼迫我信神,有時我被他打得鼻青臉腫,他辱罵道:「你要是虛空可以打麻將,你何必信神?你信神就不是一個好女人。」隨後,他又把我的機子、手機等物品都砸爛了,還多次鬧離婚。最後,我告訴他,我寧可離婚也要信神。後來,他沒辦法就不管我了。從中也看到他就是抵擋神的魔鬼,他寧可讓我走邪道,也不讓我走正道。沒過多久,在2008年8月份他就出車禍身亡了,這真是神的公義,更是神的拯救,讓我脫離了撒但的權勢,盡本分再不受他的轄制了。從那以後,我更覺得生命的可貴,錢財這個身外之物那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正如主耶穌所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是啊,我丈夫他最終的結局不正應驗了這句話嗎?於是,我不由自主地向神禱告:「神啊!我感謝你賜給了我這口氣息,他死了我更要信你,我這一生要為你活一次。」當我聽到第236首經歷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時,心裡倍受感動。是的,若不是神的拯救,我只會在罪惡中掙扎,在虛空中度日,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我終於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是神牽著我的手走向光明的人生路,脫離撒但的苦害,我知道了人該怎樣活著才最有價值,因此我想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把那些還在受撒但苦害的人帶回到神的面前,讓他們都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後來,我把兒子交給婆婆領著,把加油站完全交給親戚去管理,投身到盡本分中。我那些親戚都是奉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有便宜不佔王八蛋」的撒但處世哲學。交給他們經營這幾年,我一直都沒有分到錢,有時心裡受攪擾,但一想起耶穌說的那一句話,我心裡就很坦然,願意放下,就當作自己所有的家產已經沒了。沒想到我的所做所行卻遭到了親人的棄絕、世人的誹謗,我再也不是他們眼中的「女強人」,而是令他們氣憤的一個「不務正業」、「六親不認」的蠢貨。從中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邪惡,你隨從了世界,與其同流合污,它就歡迎你,你若不隨從,那世界就棄絕你、遠離你。我們信神之人今天要走正道,就遭到別人的譏笑、毀謗,而那些為了金錢去賣淫之人卻無人恥笑,說什麼「笑貧不笑娼」,哪裡看得見一點光明。雖然我們因信神受到世人的棄絕、親人的毀謗,但我們卻有神的安慰之語,有神的看顧和保守,真正明白了活著的意義與價值。我們還有很多的弟兄姊妹相聚在一起親如一家人,我們受苦神還陪伴,所以我們並不孤單,我們是最有福的人。而那得不著神的安慰之語的人,才是那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神賜給我的已經夠用了,因此,我立下心志好好追求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現在感謝神的高抬讓我盡修改文章的本分,從文章中我看見各行各業的弟兄姊妹都在揭露大紅龍的醜惡面目,大紅龍的罪惡行徑簡直是罄竹難書。看了弟兄姊妹所寫的經歷的確讓人心酸掉淚,大紅龍倒行逆施、逆天而行、顛倒黑白、草菅人命、鎮壓人民、無中生有、目中無神、想一手遮天,是極其反動的撒但邪惡勢力,在大紅龍國家的確看不到一點光明,人被它敗壞得麻木痴呆還渾然不知,大紅龍作這麼多的惡是有目共睹的事實。當我看見它們對待那些手無寸鐵的信徒進行慘無人道的摧殘、折磨,我不禁潸然淚下,對大紅龍產生了真實的恨惡,願意好好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盡好自己的本分,背叛這個老惡魔。這世間淒慘萬狀,哪裡能看得見一點光明?哪有一點公平、公義?大紅龍對於殺人、放火、賭博、偷盜等真正無惡不作的不去管,專門對付信神走正道的人,這就是因著它的邪惡實質,才不容許光明、正義事物的存在。
現在我們都知道災難是越來越大,這就是大紅龍掌權給人民帶來的苦果。大紅龍掌權只會使世界越來越黑暗,越來越混亂,它給人類帶來的盡是災難,大紅龍早已觸犯了神的性情,是神要毀滅的對象!如果我們現在仍然執迷不悟,仍然繼續跟隨魔王,對大紅龍沒有真實的恨惡,那我們的結局就不言而喻了。所以,我們要想不落在災難中,那只有來到神面前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順服全能神的作工,最終脫離撒但的權勢,才能蒙神的拯救,得到神的看顧和保守。正如神話說:「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第170首經歷詩歌《奔向光明路》唱道:「……千萬靈胞當奮起。神已來到為何不來尋求,事奉真神才有公義日頭。埋葬黑暗魔王,帶進人間光明,讓神在地得安息。道成肉身真神已經顯現,快來就光特大福音降臨。順服真道蒙福,抵擋作惡受禍,尋求真理在此時。公義的神帶來人間光明,人生意義在此完全顯明。義人尋求真理,智者必來就光,踏上人生光明路。」
願每一個渴慕尋求神顯現、嚮往光明的朋友都能早日跟上神的腳蹤,脫離撒但的權勢,得著全能神的救恩,讓我們一同奔向光明之路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