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生命的河川 by 石牌禮拜堂成人詩班


生命的河川 by 石牌禮拜堂成人詩班

2014.6.1
歌詞:
為何人生道路越走越寂寞? 為何生命成長離不了苦難? 為何尋尋覓覓找不著方向? 為何得到世界卻失去平安?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是否我能再找到快樂? 到底生命走到盡頭, 等著我的又會是什麼? 在那各各他的山上, 耶穌流出祂的血和汗, 匯聚成為生命河川, 在前指引我的方向。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 是否我能再找到快樂? 到底生命走到盡頭, 等著我的又會是什麼? 在那各各他的山上, 耶穌流出祂的血和汗, 匯聚成為生命河川, 在前指引我的方向。 匯聚成為生命河川, 在前指引我的方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