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是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拯救了我

1998年,我因體弱多病、家庭不和信了耶穌。自從信耶穌不但我的身體好了,孩子不常生病了,向來不學好的丈夫也不像以往那樣整天吃喝玩樂,也能照顧家了(以往,因我身體不好,丈夫常拿我不當人、也不顧家,我們之間常常爭吵不休,我曾想到離婚,甚至都想過死)。我實際地享受了主的恩典:夫妻恩愛、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一切順利,真是「一人信主全家蒙福」。為此,我常常感謝主!心中充滿平安喜樂感到踏實有依靠,覺得這樣活著才有意義、有價值。我立下心志:不辜負主的期望,不埋沒神的恩典,一生跟隨神走到路終。
2002年初,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心想,既然主耶穌賜給我這麼大的恩典,如今主耶穌又回來了,那帶給我的恩典、祝福肯定要比先前的更大、更豐富,能使我全家更蒙大福、並能得救,因神是慈愛憐憫的神,是賜人恩典、祝福的神。於是,我認真地吃喝神話,積極追求。有一天晚上我從神話中看到:「以往說過『一人信主全家蒙福』這話是適應於恩典時代的,與人的歸宿並無關係,只是在恩典時代適應一個階段,這話的內涵之意只是針對人所享受的平安與物質祝福而言的,並不是說一個人信主全家人都得救,也不是說一個人得福全家人都能被其帶入安息之中。」我不禁對神話起了觀念:信神就想全家都得救的,若不能全家都蒙福得救,那一個人信到最後即使存活下來又有什麼意義,若是這樣還不如不信呢?想到這裡,我再不想看神話了,心裡那股熱勁一下子沒了,原來我每天晚上都要看神話到12點,那天晚上反而看電視到12點。剛睡覺沒多大一會兒,我肚子突然疼了起來,那時我也不知反省自己(剛接受什麼也不懂),也沒有禱告神,認為這一步神不作醫病趕鬼的工作,禱告也不會好的。就這樣好不容易等到天亮,肚子疼痛卻越來越加重。於是我急忙到醫院就醫,診斷後醫生說是闌尾炎,問我是開刀還是保守治療,我看開刀人要多受痛苦,就接受了保守治療,結果掛了兩天吊針疼痛還是沒減。後來在小組聚會時,帶小組的姊妹問我怎麼了,我就把自己看神話時怎麼想的說了出來。姊妹聽後和我交通了神末世作工與恩典時代作工的背景與實質區別:恩典時代,神作工是為了救贖人類,所以主耶穌在作釘在十字架工作以先,必須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給人醫病、趕鬼,以此來吸引人歸向神,接受耶穌的救恩,達到將人從撒但權下救贖回來;而神末世的作工是為了結束整個舊時代,是為了將救贖回來的人徹底拯救出撒但權勢,為此神末世作工不是賜給人恩典、祝福,而是以話語的審判刑罰來潔淨、變化人,之後將人各從其類、賞善罰惡,徹底結束敗壞的舊世界,恢復神的國度。接下來,姊妹又帶我吃喝神話:「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愛,但神的愛就不能是刑罰、審判與咒詛,拯救務必得有憐憫、慈愛,更得有安慰之語,有神所賜的無窮的祝福。人都認為,神拯救人是藉著神給人的祝福、給人的恩典來感動人,讓人的心都給神,從而將人拯救出來,即感動人就是拯救人,這樣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賜給人百倍,人才能歸服在神的名下,從而為神爭氣、增光,這都不是神對全人類的心意。神來在地上作工作一點不假就是為了拯救敗壞的人類,否則,他決不會親自來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盡他的憐憫慈愛,以至於將自己的全部都交給撒但來換取全人類,今天並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們是末了各從其類的時候,拯救你們的方式不是憐憫慈愛,而是以刑罰、審判來更徹底地拯救人類。所以,你們接受的盡是刑罰、審判與無情的擊打,但你們該知道,在這無情的擊打裡並沒有一絲的懲罰,無論話語怎麼嚴厲,臨到你們的只是幾句在你們來看沒有一點人情味道的話語,無論我的怒氣有多大,臨到你們的仍是教訓之語,並無一點意思要傷害你們,也並無意思要將你們治於死地,這不都是事實嗎?你們知道,現在無論是公義的審判,還是無情的熬煉與刑罰,都是為了拯救,不管現在是要各從其類,還是要顯明各類人,所有的說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那些真心愛神的人。公義的審判是為了潔淨人,無情的熬煉是為了潔淨人,嚴厲之語或責打都是為了潔淨,都是為了拯救。」接著姊妹又結合神話給我交通:「神這次作的工作就是話語審判刑罰的工作,神所作的就是不合人的觀念,神是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來潔淨人裡面的奢侈慾望,除去人信神的摻雜,讓人能真心信神、跟隨神、敬拜神。神的話語臨到你,你就受痛苦、受熬煉,這是神的愛臨到你了,你別拒絕,你接受下來就不痛苦了。」通過吃喝神話、藉著姊妹的交通,我才認識到這病痛臨到是神對我的審判,也是為了轉我一個觀點,讓我明白信神就是為了認識神、順服神,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不能一味地向神要恩典、要祝福了;同時也讓我認識到,神今天作的工作就是話語成就一切的工作,就是話語審判刑罰人的工作,人只有順服接受神的這步作工,才能得著神賜給人的恩典、祝福,這祝福不是肉體上的平安與物質享受,而是心靈上的平安喜樂,是神賜給人的真理與生命,是真正的人生。於是,我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是你話語的審判刑罰使我從舊的信神觀點中走出來,讓我明白信神真正的意義所在,今天,這病痛臨到是你的愛臨到,我願意接受,無論這病好不好我都跟隨你,我不該對你有要求,我應該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我願在以後的經歷中按照你的要求來走信神的路,更多地接受你話語的刑罰審判,從你的審判刑罰中認識你的愛、你的拯救,我也願意走愛神、滿足神的路,願你在前面帶領引導我……」禱告後沒多久,我肚子疼痛就減輕了,過了一夜也就不疼了。
一段時間後,帶領看我肯追求、挺有熱心,就調我到離家遠一點的地方盡本分。在接到通知的那天晚上,我熬了一夜沒能睡著,想到丈夫從沒做過一頓飯,沒洗過一件衣服,小孩每天晚上都是我帶休息的,離開我她能行嗎?我若不能照顧家了,丈夫還能同意我信神嗎?他若攔阻我怎麼辦?我經常不在家左右鄰居、親戚朋友會怎麼看我?父母若是知道我不顧家,他們也不會讓我信神的。面對親人與本分我不知如何選擇之時,我翻開神話,看到神說:「體察我意的我時時安撫,不讓其受苦受害,現在的關鍵就是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這樣的人必蒙我祝福,必蒙我保守。有誰真能做到完全為我花費、完全為我獻上呢?都是三心二意、思前想後、考慮家庭、考慮外界、考慮吃穿,別看你現在為我在我前做事,可心裡還想著家裡的妻子、兒女、父母,難道這些都是你的產業嗎?為什麼不把這些交託在我手中呢?是信不過我嗎?還是怕我為你安排得不妥當呢?為什麼一再地掛念家裡呢?掛念別人!我在你的心中佔有一定的地位了嗎?還說什麼讓我在你裡面作主權,佔有你的全人,都是騙人的謊言!一心為著教會的有幾個?又有誰不考慮自己,而是為了今天的國度呢?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在神話語嚴厲的審判與聖靈的開啟引導之下,我認識到自己之所以受熬煉,是因我活在肉體、家庭之中,為自己考慮打算太多,沒有為神的心意著急,我太自私卑鄙了!面對親人與本分之間,我只有選擇盡本分才是體貼神心意,才是滿足神。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我感謝讚美你,教會安排我外出盡本分,可我卻放不下丈夫、小孩,看到我的本性太自私,為自己考慮打算太多,對你的全能主宰信不來,不相信你會安排好他們。現在我願把他們交給你,無論你怎麼作,我都願意選擇盡本分滿足你,來還報你的愛。」禱告後,我給父親打了個電話,讓他過來給丈夫、小孩做飯,隨後我留下一張便條就走了。
一個多星期後,我回到家,家中的情景讓我傻了眼:父親來幫忙做飯,跑了兩天血壓就上升病倒了;小孩自從我走後就開始生病,已經吊了一個星期的藥水還沒有好;家裡更是髒亂不堪,到處扔著髒衣服,地上扔的髒襪子散發出難聞的臭味,桌子上擺滿了沒有洗刷的鍋、碗、盆,地上還扔著幾個一次性的飯盒……這時,一種虧欠感一下子湧入心頭,我感到自己實在是沒盡到做母親和妻子的責任,也沒有盡到做女兒的孝心,覺得他們都因著我受苦了。當我帶小孩到醫院去吊水時,看到父親也在那吊水,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下來,想到父親為了我而生病,我卻不能盡到女兒的義務在他身邊照顧他,我真是不孝。面對這一切我覺得信神太難太痛苦了,心中的悖逆也冒了出來:「神啊,我不是離開家盡本分了嗎?我把丈夫、女兒也放下了,可他們怎麼還會臨到這些呢?為什麼你沒有看顧保守呢?」不僅與神講理,我還怪調我出去的帶領,是她不根據我的實際情況亂調動,不按人的身量來安排,我家裡的情況根本不適合離家作工,只適合在家門口盡本分,我得跟帶領說說,還是回來盡本分,這樣既能照顧丈夫、孩子,也能在父母身邊盡孝道……當我這樣打算的時候,神的審判刑罰又一次臨到了我。中午吃飯時,小孩趴在桌上不吃飯,怎麼哄也不行,還喊心口疼(按她那個年齡是不會說出這話的),我聽了心裡煩,就生氣地說:快吃飯,再不吃飯我走了。丈夫一聽我又要走,不但破口大罵,而且還把桌上的飯菜都摔了……面對這一切,我心裡痛苦極了,熬得快撐不住了。這時,我才不得不俯伏在神面前,向神呼求:「神啊,面對你給我擺設的這一切環境,我感到勝不過去了,我也知道今天你的作工都是為了拯救我,可我身量實在太小,我覺得走信神的道路太苦太難了,我也想愛你滿足你,卻因著肉體的纏累無法讓我的心得釋放,一想到丈夫、孩子,我的心裡就痛苦難受,不知如何是好,神啊,我不願意活在這痛苦的情形裡,願你能幫助我、帶領我從這痛苦中走出來。」後來,我看到神話說:「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沒有價值,世界也棄絕,家裡也不平安,神還不喜悅,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沒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愛他,但人越愛他,受的苦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你愛他就有各種各樣的苦都臨到你,你不愛他就可能一切順利,周圍環境也平息了。你一愛神,總覺著周圍有許多環境勝不過去,而且因著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煉,還不能滿足神,總覺著神的心意太高,人夠不上,因著這些事受熬煉,因著自己裡面有許多軟弱、有許多地方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裡面受熬煉,但你們都得看清,藉著熬煉才能得潔淨。」「以前人都在神面前立下過心志說:誰不愛神我也得愛神。結果今天熬煉臨到你,不符合你的觀念,你就對神失去信心了,這叫真實的愛嗎?以前約伯的事蹟你看過多次,現在你忘了嗎?在信心之中才能產生真實的愛。你受熬煉對神產生真實的愛,在實際經歷中以信心來體貼神的心意,以信心來背叛自己的肉體,追求生命,這就是人該做的。你這樣做了,就能看見神的作為,你沒有信心就看不見神的作為,你就沒法經歷神的作工。要想被神使用,被神成全,什麼都得具備:受苦的心志、信心、忍耐、順服,經歷神的作工,會摸索神的心意,會體貼神的憂傷之感。要成全一個人不容易,每一次熬煉臨到都需要你的信心、愛心。」看完神話使我倍感神的親切,感受到神的愛太實在了,好像神就在我身邊循循善誘地引導我、安慰我、幫助我、鼓勵我,讓我認識走愛神的路就是苦難試煉熬煉的路,就是肉體受痛苦的路,要滿足神就得背叛自己的肉體,這是追求被神成全的必經之路。因人對神的愛裡摻雜太多,要求太多,對神的信心又太小,務必得有更多的熬煉試煉臨到,人愛神的心才能達到純潔,在試煉中人必須得有受苦的心志,得忍痛割愛放下屬肉體的一切,才能盡好本分滿足神。像約伯一樣無論神怎樣試煉,都能站在神的一邊得勝撒但,憑著信心為神站住見證。與約伯相比我真是蒙羞加慚愧,看到自己太脆弱、身量太小,對神的信簡直不堪一擊。在神擺設的環境中,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盡本分總帶著交易,外表上是把家庭、兒女交給神了,一切相信神,讓神安排,可是心裡卻盤算著神能保守家裡人平安,一切都順利,以至當神所作的不合我的心願時,我就埋怨神、跟神講理,說神沒看顧保守好他們。顯明中,我才看到自己「信」的都是自己的肉體,是家庭、是父母、丈夫、兒女,根本不是在信神,我的「付出」裡也隱藏著自己的奢侈慾望,對神並沒有真心。感謝神的開啟光照,使我對神的心意明白了一些,也認識了自己的悖逆情形,有了背叛肉體的心志。於是,我就按神話去實行,將丈夫、孩子真實地交給神安排,之後我告訴小孩怎麼吃藥就走了。兩天後我回家時,小孩的病也好了,而且是在我走的當天晚上就好了。這時,我心中充滿了對神的感激之情,看到神太可愛了,神太智慧全能了!原來神要的就是我一顆真實的心,成全的也是我對神的真心。在神奇妙的作工中,我看到神就是全能主宰一切的神,神調動一切人事物都是為了成全我而擺設的,這時我對前面的道路更加充滿了信心。
由於我長期外出盡本分,家庭我越來越顧不上了,隨之而來丈夫與我的關係也開始激化。有一天,我回家丈夫突然對我說,為了他和小孩的正常生活,他要與我離婚,當時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就沒放在心上。後來他一本正經地把「離婚協議書」拿出來讓我簽字,這時,我才意識到他是說真的,心想既然如此肯定也有神的心意,但一想到這個家真的要打破了,我就揪心般地痛,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覺得自己以後再沒有家了,小孩以後誰照顧?她會不會受後媽的虐待?若是以後我盡不好本分,被打發回家,我又往哪兒去呢?哪裡才是我的家呢?回想以往一家三口騎著車子去逛街、上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的機會再也沒有了;想到我若因信神導致離婚,父母肯定會很傷心,他們會為有我這樣一個女兒而感到丟臉的;如果那些親戚、朋友得知我離婚也會因此棄絕我,不與我來往了,肯定會說我信神信傻了,信瘋了,並且那些同學、同事更會嘲笑我……那時我的臉往哪兒擱,我該怎麼面對這一切呀!越想心裡就越覺得痛苦,覺得自己孤苦伶仃,一種淒涼之感不由向我襲來,好像自己一下子被這個世界棄絕一樣。就在我深感孤獨無助的時候,聖靈開啟我想到一首神話語詩歌:「如果你真實愛神,不滿足自己的肉體,你就會看見神所作的看見神所作的太合適、太好,審判你的不義是應該的。有時神責打、管教你,有時興起環境來磨練你,逼著你到神面前,你總感覺神所作的實在太好了,而且覺著神太可愛了。這樣你似乎覺著沒多大痛苦,而且覺著神太可愛了。如果你總體貼肉體軟弱,你就總在痛苦之中,總覺著一個人孤苦伶仃,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你越這樣體貼肉體軟弱,越覺得神作得太過分,到最後嚴重到一個地步,你否認神作的工。所以得背叛肉體,不能體貼它,得好好滿足神,什麼前途、婚姻、家庭這些都沒有!我心裡只有神,我心裡只有神。」面對神循循善誘的話語我深感愧疚,神不希望我活在肉體情感之中受撒但的愚弄、苦害,神只希望我能撇下一切為神花費活出一個真正的人生。想到自己這麼痛苦,還不都是因著體貼肉體造成的嗎!這不就是活在撒但權下受撒但苦害的情景嗎?這時,310首神話語詩歌又在我耳邊響起:「各國的局勢相當混亂,因神的刑杖開始發揮功能了,『水要咆哮,山要倒塌,大河要崩塌』,『地上之家都「破裂」都「破裂」,不再有「母子重逢」之時,不再有「夫妻團聚」之日,不再有「父女相聚」之刻』。在地之人都要『四分五裂』,這是神作在人身上最後的工作。因神要在全宇之下普及這工作,所以神將『情感』兩個字給人『闡明』,從而讓人看見神的心意,神是來打破所有人的家庭的,說明神是用刑罰來解決全人類一切『家庭糾紛』的,若不這樣作,神在地的最後工作無法收尾。人為什麼難以脫去情感呢?難道是高過良心標準了嗎?良心能成就神旨意嗎?情感能幫助人渡過難關嗎?在神眼中,情感是神的仇敵,難道神的話沒明說嗎?『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打破,所有在地的舊態都被打破』。在此流中人經受神話語刑罰、在外邦人經受災難之後,地上之人不再有親屬相聯,都是秦國之人。……」神的話語使我認識到,神這次作工就是要將人從家庭情感的枷鎖中解脫出來,就是要打破人的家庭,打破人的情感,讓人不再為敗壞肉體活著而為神活著,讓人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追求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最終將人從這個邪惡世界中徹底拯救出來,分別為聖,完全擺脫撒但權勢被神得著,這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中最後一步工作,也是神經營人類的宗旨!我若不能撇下一切跟隨神,那我即使是將父母、丈夫、女兒照顧得無微不至,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一個「賢妻良母」或是個大孝子,但在神面前我卻被神恨惡,是神眼中的逆子,是一個沒有良心、理智的惡人。今天神為我擺上這樣的環境正是我的所需,神最知道我的存心:自從在外盡本分以來,表面上我是不受情感轄制,不想丈夫、小孩,但我內心始終沒有放下他們,平時我憑著毅力克制自己不常回家,目的都是為了他們,我想只要我不受他們轄制,心不被他們佔有,那這個家神就不會打破,他們順服不抵擋,到最後也能蒙拯救,「一人信主全家蒙福」這樣的概念在我思想裡一直沒有放棄,我總想利用神達到自己的目的,企圖以小的代價換取神大的祝福,妄想以一人信神、為神花費,換來全家人都進入神賜予人類的美好歸宿之中,我奉行的仍是撒但哲學「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處處為己、利己,「私」字當頭!若是沒有神這樣的作工顯明,我就看不到自己的靈魂是如此的醜陋卑鄙,也看不到自己的本性竟是如此的陰險、狡詐,貪得無厭。當我對自己的敗壞實質有一些認識時,心裡不禁有了些安慰,覺得神這樣作太好了,不然我還活在肉體之中被撒但侵吞,還想為他們效力賣命,任由撒但來踐踏、苦害自己。此時,我帶著感激的心來到神面前:「神啊!我感謝讚美你,是你的審判刑罰使我從睡夢中醒來,讓我看清自己醜陋的靈魂與不信的惡心;是你的審判刑罰把我從渺茫的信仰中拯救出來,讓我認識到自己信神的觀點謬妄、卑鄙;是你的審判刑罰把我從肉體中帶出來,認識到人為肉體活著是最低賤的,是最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只有為愛神滿足神活著才是最有意義,最有價值;只有你的審判刑罰才能把我從家庭的纏累中拯救出來,讓我擺脫撒但的苦害,魔鬼的踐踏;只有你的審判刑罰才能潔淨我、變化我,才能讓我把心完全交出來,使我從肉體的敗壞中徹底擺脫出來。神啊,我感謝你的刑罰審判,我也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我肉體雖有痛苦、有軟弱,但一切按著你的意思做,願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活在你面前不誤解你的心意。」一個月後,我和丈夫辦了離婚手續。
感謝神把我從家庭纏累中拯救出來,盡本分不再受丈夫、女兒的攪擾轄制了。但因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心中總為自己的後路考慮、著想,心想:那個家沒有了,還有這個家,父母畢竟還是捨不得我這個女兒的,雖說我離婚讓他們丟盡面子,但我畢竟是他們生的,他們不會不要我的,萬一哪天我盡本分沒有果效被撤換,我還是有個「窩」的。然而,我的鬼心眼神早已鑒察得清清楚楚,為了潔淨變化我神又為我擺上了筵席。一天,我回家剛吃過午飯,父母就鄭重其事地對我說:「現在給你兩條路選擇,一條路就是你不要再信神也別跑了,我們還接納你,另一條路就是你還信你的神繼續跑你的,我們從此斷絕一切關係,你也不要再回這個家了,我們只當沒生你這個女兒。」聽了他們的話,望著他們冷冷的面孔,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些話竟然從我最心愛的父母嘴裡說出來,我的心又一次揪了起來,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眼淚止不住地往外流,他們的話就如一盆冷水將我從頭澆到腳,我感到渾身冰冷,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自己早已沒有家了,神已將我的後路斷絕了。無奈之下,我一個勁地向神呼求:「神啊,你這樣的作工不僅是為了讓我放棄自己的後路,也是讓我放下對父母的情感,你這樣作都是針對我裡面的敗壞來的,更是為了讓我能把心交給你,能一心忠於你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神啊,可我被撒但敗壞太深對你沒有真實的信,生怕有一天被你帶到絕路上,自己無家可歸,無有安身之地。不僅如此,我對父母也總是牽掛不捨,心裡始終覺得沒有盡到孝心而深感虧欠他們,盡本分中我常常身不由己地受這方面攪擾,總是不能把心完全交出來,神啊,願你開啟引導我,讓我明白你的心意,使我擺脫這方面的轄制真正把心交給你。」後來在吃喝《神是人生命的源頭》這篇話時,我看到神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撐著『長大成人』。在這個過程之中,沒有人覺得人是在神的看顧之中生存而『長大』,反倒認為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人生命的本能支配著人『長大』,因為人都不曉得人的『生命』是誰賜給的,是源於何處,更不曉得生命的本能是如何創造奇蹟的。」從神話中我明白了人的生命氣息是神給的,不是父母給的,可我卻把父母當成是給我生命的,因此才去感謝他們,才去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當自己外出盡本分照顧不了他們才覺得虧欠他們的。神話讓我知道了,人的生命源頭是來自於神,是神造了我,又給了我這口氣息,然後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走到今天,我來敬拜神、順服神,盡受造之物的本分,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因著盡本分照顧不了父母,也沒有什麼對不起他們的。再說,父母也是神造的,而他們不但不信神、敬拜神,還總攔阻我信神盡本分,可見他們的實質就是屬魔鬼一類的,是與神敵對的,正是神恨惡、咒詛的對象,根本就不值得我去孝敬!明白了這方面的真理,我不再為沒照顧好父母感到痛苦了,也不為被父母棄絕而悲傷了,因為神早就說過「信的兒女與不信的父母並無關係,是不相合的兩類……」從此,我擺脫了情感的轄制,盡本分再無牽掛了,心裡感到踏實平安,靈裡也得釋放了。
經歷神的一次次刑罰審判,讓我從情感、家庭的纏累中徹底擺脫了出來,讓我明白了信神跟隨神的真正含義,更體嘗到全能神對我的愛太大、太實在!儘管我如此地抵擋神、悖逆神,不能體貼神的心意,但神對我的拯救始終如一,神從未因我的敗壞、罪惡深重而放棄拯救……同時,也讓我看清了撒但掌控的這個世界是多麼的黑暗,人間是多麼的邪惡,人與人之間根本沒有真情、沒有真愛,都是交易,都是利用與被利用,只有全能神是真愛。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是最大的愛,是最大的恩典,最大的祝福!是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讓我明白了人活著的價值意義所在,讓我找著了人生的真正追求目標,那就是只有愛神、敬拜神才是真正的幸福。是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讓我認識到憑著撒但的話活著的虛空、痛苦,認識到人痛苦的根源都是來自撒但的敗壞,撒但乃是一切反面事物的源頭。撒但就是用各種鬼話來迷惑人、捆綁人、敗壞人的,什麼「人活臉面,樹活皮」「人非草木孰能無情」「賢妻良母」「孝順父母」等等,正因這些撒但毒素在我裡面扎根、成型,才使我一直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處處抵擋神悖逆神,活著沒有人生方向、沒有理想、沒有追求目標,更沒有超脫黑暗權勢的信心與勇氣,甘願就這樣在渾渾噩噩、悲悲泣泣中過一生。就如神話揭示的:「被撒但捆綁了幾千年的人一直活在它的權勢之下,從未脫離,人一直在苦苦地摸索、掙扎,以往都是燒香、叩頭供奉撒但,家庭纏累、世俗纏累、社會交際把人都捆得結結實實,難以解脫,在這樣一個人壓人、人吃人的社會環境下,到哪兒找有意義的人生?」「幾千年的『民族氣概』給人的內心深處遺留下的流毒、封建思想將人都束縛得沒有一點自由,使人沒有志氣,沒有毅力,不求上進,消極後退,奴役性特別強,等等這些客觀因素給人的思想風貌,個人的理想、道德、性情造成了一個不可磨滅的污穢的醜相,似乎人都生活在恐怖主義黑暗世界裡,沒有人想到超脫,沒有人想到理想的世界裡,只是安分守己地過著日子:生兒育女,出力、流汗、幹活,夢想有一個安逸、美滿的家庭,夫妻恩愛、兒女孝順、歡度晚年,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幾十年、幾千年、幾萬年以至於到現在人仍然這麼虛度著,沒有一個人創造最美的人生,只是在黑暗的天地之間互相厮殺、爭名奪利、勾心鬥角,有誰曾尋求神的心意?」全能神的話語讓我更清楚地明白,神末世審判刑罰人就是為把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讓人脫離黑暗權勢的捆綁,擺脫撒但的苦害、愚弄,活出真正人的樣式,有真正的人生。是全能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讓我明白了追求屬肉體的一切都是虛空,沒有真正的幸福;人世間是撒但掌權,所以人的一生都是撲朔迷離,悲切加虛空!人活在撒但權下就是活在敗壞、邪惡、黑暗、痛苦、煩惱之中,就是活在人間地獄裡。只有追求真理,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得著全能神賜給人的真理、道路、生命,人類才能有真正的美好歸宿,有真正的平安喜樂,有真正的幸福生活。
經歷了幾年全能神的話語審判工作,我真正體嘗到神的救恩浩大:不僅讓我認識到主耶穌賜給人肉體的平安喜樂、豐富的恩典是愛,更讓我認識到全能神的話語審判刑罰更是愛,全能神話語的對付修理、試煉熬煉更是拯救,是極大的愛!從此讓我明白:信神,不是追求家庭和睦、肉體平安,也不是得著夫妻恩愛、生活美滿,而是應追求愛神、順服神、敬拜神,這才是神造人的意義,也是受造之物的使命,更是人該追求的真正人生!今天我能摸著點人生的真諦,都是全能神話語的供應與滋養,我深深地感受到:是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拯救了我,給了我人生光明路!
江蘇省淮安市 覺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