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到底谁使基督徒家庭破裂

基督教會電影《共產主義謠言》精彩片段:到底谁使基督徒家庭破裂

主耶穌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馬可福音16:15)基督徒根據神的要求傳福音見證神是為了讓更多人得著神的救恩,所做的是善行義舉。但中共卻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導致無數基督徒有家難歸、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然而中共卻把這一切都說成是因基督徒撇家捨業傳福音造成的,中共的這一說法符合事實嗎?到底是誰使基督徒家庭破裂的?

1 則留言:

欣思 提到...

中共政府真是滿口謊言,造謠說是基督徒不要家,沒有親情。事實是被它們逼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基督徒都是被迫逃離家園,被迫離開親人父母。這中共自己做了惡,反而嫁禍於人,真夠邪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