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我如此「將功贖罪」太卑鄙

湖北省 依敬

我是一個假帶領。在靈修反省時,當看到4月1日的工作安排上說:「在聖靈的帶領引導下,國度福音在海外各個國家和地區迅速擴展,韓國、日本、香港、臺灣、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多種報刊雜誌都刊登了神話……」我又激動又難受,看到國度福音已擴展開來,自己卻派不上用場。想到以往作工給神家工作和弟兄姊妹的生命帶來了很大的虧損,現在神的工作已到了各從其類擬定人結局的時候,真的盼望還能有盡本分的機會,無論盡什麼本分都行。5月初,神家安排我到教會扶持新人,我很慶幸終於可以盡本分了,便暗立心志:我一定要珍惜這個機會,扶持好新人將功贖罪,不管以後遇到什麼難處,我一定要竭盡全力去配合。
可扶持新人不久,我就發現:有的新人不搭理我;有的新人衝我發脾氣;有的不聚會……即使這樣,我也不氣餒,心想:扶持起一個新人,就能「贖點罪」,不管怎樣艱難,我也要想方設法讓他們對全能神定真。就這樣,我把這些新人當成是我的「救命稻草」,每次都「用心」去交通,用愛心感化。其中有一個21歲的小姊妹,大學剛畢業,接受不到一個月就出了車禍,我就經常去幫她洗頭髮,抬著她去醫院複查……有一天教會帶領說:「依敬,小姊妹說你對她那麼好,肯定有目的,她因此有想法了。」聽完這話,我的心一下子跌到谷底:我這麼付出、花費,怎麼還不能感化他們呢?這樣下去新人不定真,我「贖罪」的機會就沒有了……越想越難受,彷彿「救命」的希望破滅了,我無力地推著自行車回到家,躺在床上淚水止不住地流:神哪!我真心想把這些新人扶持好,盡好這個本分,我也用力了,可是果效還是這樣,神哪!我該怎麼辦呢?求你帶領我找到原因,我不願失去盡本分的機會,願意從不對的情形中走出來。
我如此卑鄙,今天神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還擺設環境潔淨我,讓我認識自己「將功折罪」觀點裡的醜陋與卑鄙,相信一切都在神手裡,不再考慮自己的命運與歸宿。
禱告後,我安靜下來吃喝了《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中的一段神話:「他打仗、作工、跑路完全是為了公義的冠冕,並不是在積極進取,他作工的態度雖不是應付,但可說成是他的作工只是為了彌補他的過失,彌補他良心的控告,他盼望的只是早點將工作作完,將他要跑的路跑完,將他要打的仗打完,以便早點得著他盼望的公義的冠冕。他所盼望的並不是以自己的經歷與真實的認識來見主耶穌,而是盼望早點作完工作以便到主耶穌見他之時賜給他因作工而當得的賞賜。他是以作工來寬慰自己,也是以作工來搞交易,來換取以後的冠冕。他追求的只是冠冕,並不是真理,也不是神,這樣的追求怎麼能是合格的呢?他的存心、他的作工、他的代價、他的全部付出充滿了他美好的幻想,他完全是按著他私自的願望而作工的。他的全部作工中所付的代價沒有絲毫的甘心,只是在搞交易,並不是為盡本分而甘心付出,而是為了達到交易的目的而甘心付出,這樣的付出又值幾分錢呢?誰又能稱許他那不乾不淨的付出呢?誰肯對這樣的付出而頗感興趣呢?他的作工中充滿了明天的夢幻,充滿了美好的藍圖,絲毫沒有人的性情如何變化的路途。」在神話的揭示下,我捫心自問:為什麼新人不定真會導致我灰心失望?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回想自己的情形:當從假帶領被撤換下來後,我從來沒有好好反省認識自己,找出自己以往失敗跌倒的原因,只是看到神的工作已到各從其類擬定人結局的時候了,才急於盡本分,想用「盡本分」來贖回自己以往的罪過,因此,當看到自己扶持新人達不到果效時,就覺得「贖罪的籌碼」沒有了,我的愛心、信心也隨之消失,而活在消極失望的情形之中。這些事實足以顯明我是在唯利是圖的本性支配下盡本分,是用外表付出花費的假相來與神搞交易換取美好的歸宿,我真是太卑鄙了!所以我這樣的付出花費不是甘心的,更不是為體貼神心意滿足神,而都是在與神搞交易,是想用「將功贖罪」換取好的歸宿。我這哪是在盡本分呢?又哪是在追求性情變化呢?完全就是一個活脫脫的保羅,走的就是保羅不追求性情變化的失敗之路。感謝神的顯明,讓我看見自己的付出花費是建立在為追求個人利益、得福的基礎上,如同蓋房在沙土上,經歷點風和雨就會隨時倒塌,所有的付出花費終將徒勞無益。
接著我又吃喝了一段神話:「你既信神、跟從神就得為神獻上一切,不應有個人的選擇與要求,你得做到滿足神的心意,既是一個被造的人,那你就應順服造你的主,因你本不能掌握自己,也沒有掌握自己命運的本能。……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所該追求的就是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就是沒有一點選擇地來追求愛神,因為神就是值得人愛的。追求愛神的人,不應追求個人的利益,不應追求個人盼望,這是最正確的追求法。」在神話的帶領下,我才稍稍醒悟,我的一切都來源於神,盡本分是義不容辭的責任,是天經地義的,這也是神造我們的目的,也是我們受造之物最正確的追求。今天不管我有無過犯,我都是一個受造之物,都應盡上本分,為福音擴展工作獻上全人,這是神給我們每個受造之物的使命,不應該有個人的存心目的。今天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帶給我無限無量的愛與憐憫,而我信神卻一直悖逆神,從未讓神得一點安慰,如今的我利慾薰心,沒有一點良心理智,忘記了神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否認了神美善的實質,認為只有多作工、多付出,這樣神才會將我以往的惡行一筆勾銷,我的觀點完全是撒但的邏輯,顯明我信神多年跟神之間仍是赤祼祼的利益關係,太令神痛心了!神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愛的支配下所作的,而我的所做所行都是受自私本性的支配。我如此卑鄙,今天神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還擺設環境潔淨我,讓我認識自己「將功折罪」觀點裡的醜陋與卑鄙,相信一切都在神手裡,不再考慮自己的命運與歸宿。今後,我願好好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追求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愛、安慰神心!
資料來源: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