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五十七篇說話

你的每一個心思意念、你的所作所為都一一省察過嗎?哪些是符合我心意的,哪些是不符合我心意的,你都清楚嗎?沒有一點分辨能力!為什麼不到我面前來?是我不告訴你,還是由於別的原因?要知道!粗心的人必摸不著我的心意,得不到大的光照、啟示。
教會得不到餵養,缺乏真實的交通,原因你找到了嗎?在你身上的因素有多少,你清楚嗎?我叫你供應生命、釋放我的聲音,你都做到了嗎?耽誤弟兄姊妹生命長進,你擔得起嗎?遇事不冷靜、沉著,而是心思煩亂,真是缺乏見識!我的聲音應當向眾聖徒釋放,不要強壓聖靈的工作,不要拖延我的時間,這樣對誰都不利。我願你的身心完全為我獻上,每一個心思意念都是為我,想我所想、念我所念,做什麼都是為了今天的國度,為了我的經營,而不是為了自己,這樣才滿足我心。
我作什麼都不是沒有印證的,你為什麼不效法呢?做事為什麼不找印證呢?還要叫我怎麼說呢?我是手把手地教你,你還是學不會,太笨了!願意重新開始嗎?不要洩氣,要重新振作起來,為了眾聖徒共同的心願、共同的盼望,獻上你的全人。還是那句話:「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
做什麼都要有頭有緒,不要亂抓,眾聖徒的光景你敢說是瞭如指掌嗎?這就說明你沒有智慧,而且對這事你根本沒有認真地去對待,沒有花時間。你如果真能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看看你裡面的光景如何。不追求主觀努力,只找客觀原因,絲毫不體貼我的心意,太叫我傷心了!不要再這樣下去了!難道我給你的祝福你不承受嗎?
神啊!孩子虧欠你,沒有把你的工作當作一回事,沒有體貼你的心意,沒有對你的囑託忠心,孩子願勒馬回頭,願你不要離棄孩子,在孩子身上繼續施展你的工作。神啊!你不要讓孩子孤單,願你時時刻刻隨著孩子。神啊!孩子知道,你愛孩子,可我不會摸你的心意,不會體貼你的負擔,不知怎樣完成你的託付,更不知怎樣牧養教會,你知道孩子為此感到惆悵,感到難受。神啊!願你時時指點孩子,此時此刻,我才覺得自己缺少得太多,太多!簡直沒法形容,願你那全能之手施恩於孩子身上,時時扶持孩子,使孩子在你面前能夠完全俯伏,不再有己的選擇,不再有己的心思、己的意念。神啊!你知道孩子願意完全為了你,願意完全為了今天的國度,你知道此時此刻我在想什麼,我在做什麼,神啊!你親自鑒察,我只求你時時與孩子同行、同活,使我的所作所為都有你的能力隨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