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經歷苦難試煉我得的太多了

我跟隨全能神已有好幾個年頭了,回頭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雖然有憂傷,有痛苦,有流淚,但正是在這些痛苦的環境中,我得著了對神、對自己的認識,親身感受到神的試煉熬煉對人的生命太有益處,是人生命長大的必經之路。
記得在我做小區配搭的時候,有一次給教會中的小組長聚會,人剛到齊,就聽到外面一陣緊急的敲門聲。接待家庭的姊妹開門後,一下子闖進來五六個警察,他們進屋後就到處亂翻東西,把神話書籍與我們個人的東西都搜了出來,當時我的身分證及隨身帶的錢也都被大紅龍沒收了。看著大紅龍爪牙那惡狠狠的樣子,就像要把我們吃掉似的,嘴裡還罵罵咧咧地喊著:「誰讓你們信神的,少說廢話,到派出所老實交代!」就這樣,我們九個人被帶到了派出所。雖然是第一次臨到這樣的環境,但當時我心裡感到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支撐著我,並不覺得害怕,心想:無論出現什麼情況,我絕不能向大紅龍妥協,絕不能當猶大。在大紅龍的幾次提審中,是神加給我智慧與力量,大紅龍從我口裡什麼也沒有問出來,最後大紅龍讓我簽字、按手印。想到大紅龍詭計多端,不知牠又想耍什麼花招陷害我,我就執意不簽字,也不按手印。大紅龍見我拒不簽字,就惡狠狠地罵道:「你他媽的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告訴你,你要是再不簽字,就把你送到拘留所去。」面對大紅龍的威脅恐嚇,我的真實身量顯明出來了,我心裡開始膽怯、害怕了,同時一陣淒涼之感湧上心頭。想想自己剛出校門,年紀輕輕就遇上了這樣的事,這以後可怎麼見人呀?若牠們真把我送到拘留所,也許這一輩子我就要在監獄裡度過了,若是這樣的話,那媽媽怎麼辦呢?她受的苦已經不少了,當年爸爸的死已經給了她很大的打擊,如今她若知道我被大紅龍抓捕了能承受得住嗎?她若承受不住出現什麼意外……想到這裡,我心裡痛苦極了,不敢再往下想了。
下午,弟兄姊妹都簽了字、按了手印陸續地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和一名教會帶領,因她的真實姓名、家庭住址以及家裡的電話號碼都落在了大紅龍手裡,後來大紅龍打通了她家的電話,她丈夫來後代她簽了字、按了手印,就把她領走了。這時已是傍晚了,派出所的大院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此時的我已不再指望什麼,也不再奢望會有什麼奇蹟出現,覺得自己不可能出得去了,只能聽天由命了。就在我絕望時,一個中年男子走過來,問我是哪裡的人,在這兒幹什麼。當我告訴他後,他說:「咱們是老鄉。」又說道:「天這麼晚了,你一個小姑娘在這兒幹什麼呀,趕快簽個字回家吧,這只是配合工作。」聽他這麼說,我心裡很不平靜,害怕簽字後他們仍不放我走,又怕他們胡亂寫一些罪名陷害我。那個男的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你要是不放心,你看看那上面寫的是什麼不就行了嗎。」我看完後,發現上面確實沒有寫什麼,於是我簽了字後就出來了。走出派出所的大門,我心裡清楚地知道,這是神把我從虎口裡救了出來,不是那個人好,我不禁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全能神啊!感謝你救我脫離大紅龍的魔爪,讓我又能重新回到你的面前。藉著今天這個經歷,讓我看到無論我身處何方你都一直在陪伴著我、看顧保守著我,只是我對你的信實在太小,臨到這樣的環境根本不相信你的全能,也沒有真實依靠你的心,但你並沒有因此向我掩面,仍在我無路可走時為我開闢出路,救我脫離險境。神啊!你真是太可愛了,你最了解我,你知道我身量太小,既不成熟,又不老練,也沒有一點承受能力,而且還缺乏膽量和見識,所以藉著這個環境來實際地操練我,補足我的缺少,讓我能早日長大成人,以達到合你使用。神啊!我感謝你擺設這樣的環境來成全我。」
原以為脫離虎口之後一切都歸於平靜了,但又一個試煉臨到了我。從派出所出來後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我給抓工作的打了一個電話,抓工作的考慮到我可能會被大紅龍跟蹤、監視,為避免給教會利益帶來損失,讓我現在先回家。放下電話後,我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想到讓我一個人在大晚上獨自回家,我心裡又是恐懼、害怕,又帶有幾分誤解、埋怨:天這麼晚了,這兒離我家還有100多里地,哪怕讓我在接待家庭住上一晚,明天早晨再回家也行呀,為什麼對我這麼苛刻呢?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獨自一人這麼晚回過家,萬一半路上碰到壞人怎麼辦?但不回家又沒有地方去,無奈之下,我搭乘了一個年紀大的人開的三輪車踏上了回家的路。這時,路上幾乎沒有什麼過往的車輛了,漆黑的夜裡只有我們這一輛車在行駛。我心裡害怕極了,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心跳加速,精神也非常緊張。本來我就夠害怕了,可這輛三輪車還總是走走停停,越是這樣我心裡越是害怕,生怕司機有歹心,把自己給謀害了,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該怎麼辦?一路上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些事,心中早已沒有了神的地位,完全活在了恐懼之中。最後總算平安到家了,下車後,司機對我說:「姑娘,真是對不起,平時這個車都沒有壞過,今天也不知是怎麼了,總是出毛病。」聽他這麼說,我心裡一下子明白了,原來,這是神又一次擺設環境來考驗我。可我的表現呢,在試煉中對神沒有一點真實的認識,更沒有一點信的成分。平時我嘴上常常喊著說神是全能的,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可一到實際當中,我心裡早已否認了神的全能,將神主宰一切的事實也拋之腦後,心裡擔驚害怕完全沒有了神的地位。想想之前神剛把我從大紅龍的魔爪中拯救出來,我也的確看到了神的全能,看到神與我同在,可是,當神再次擺設環境來檢驗我時,我仍是不相信神,僅是轉眼之間,我便再次將神遺忘,將神剛剛拯救我的事實忘得一乾二淨。雖然我忘記了神,但神並沒有忘記我,也沒有按我的所作所為來對待我,仍是在暗中默默地看顧著我、保守著我,儘管我覺察不到他的存在,儘管我麻木得不知道依靠他,但神卻沒有離開我。此時,我才從心裡真切地感受到神的愛真是太無私、太偉大了,神的胸懷太博大了,這樣的愛、這樣的胸懷只有造物主才具備,只有造物主才會這樣愛人。神一次又一次擺設環境試煉我,想藉此來喚醒我的心與靈,恢復我的記憶,神在等著我向他回轉,等著我去依靠他、相信他,可每次的等待、巴望換來的都是傷痛、失望。就是這樣,神始終沒有離開我,一直在我身邊守候著我,看我缺少什麼就賜給我什麼,就像孩子生病後,父母一直守在孩子身邊一樣,當兒女需要水時,父母就把水送來,當兒女需要食物時,父母就把食物遞過來,孩子處在昏迷之中時,父母更是不敢離開半步,生怕孩子突然醒來後因著看不到父母而害怕。全能神的愛要勝過父母的愛千萬倍!活在全能神面前我得到的是心靈的依靠與安慰,可當我離開全能神時,只能活在敗壞之中,活在撒但的愚弄和捆綁之中,活在恐懼、黑暗之中,活在惶惶不可終日之中,沒有依靠,沒有安慰。藉著經歷這個環境,我知道了我的生命中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到底能不能離開全能神的供應,離開全能神我將會如何。此時,我從心裡向神呼喊:「全能神啊!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我需要你的拯救,我離不開你的看顧和保守,在這樣一個邪惡淫亂的時代,在這樣一個極度黑暗的大紅龍國家,若沒有你的看顧和保守,我早已被大紅龍繳獲、殘害,早已被魔鬼撒但踐踏,早不知死在何處了。全能神啊!感謝你對我的愛,今後我再也不離開你了,我要學會依靠你,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記住,你永遠都在我的身邊守候。」
回到家後,過了一天,一個姊妹來找我,說為了防止我被大紅龍再次抓捕,教會安排我出去盡本分,並說以後可能就回不了家了。聽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母親,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想到自己這一走可能就再也見不到母親了,也不能盡到一個做女兒的義務了,頓時覺得自己虧欠母親的太多了,心裡痛苦的滋味難以表達。就在這時,神話又在牽動著我的心,神說:「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神話喚醒了痛苦中的我。是啊,我本是從神而來的受造之物,盡本分是我該履行的職責,我是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來到這個人世間的,並不是為著家庭而來的,更不是為了盡兒女的義務而來的。敬拜造物的主,事奉造物的主,為造物的主花費奉獻我的全人,這是我的使命,是義不容辭的天職,我不能違背,因為是全能者在掌握著我的命運、主宰著我的一切,我整個人、整個心都是屬於神的,並不屬於我自己,更不屬於母親,我若為了在母親面前盡孝而不盡本分,那才是真正的「不孝」,是名副其實的「逆子」。神話把我從痛苦中帶了出來,也把我從家裡帶了出來,從此,我開始了離開家盡本分的生活。
轉眼之間幾年過去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見到了當年和我一起被大紅龍抓捕的那個教會帶領,我們談起當年從派出所出來之後的情況。她說從那裡出來後,大紅龍並沒有就此罷休,直到現在仍在追查她,所以,這幾年來她一直在外躲避大紅龍的抓捕,其他幾個弟兄姊妹也一直被大紅龍追捕,有的東躲西藏不知去向了,有的已回世界掙錢了,有的一直不能盡本分。聽到這些,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為那些不能盡本分的弟兄姊妹感到可惜,又為自己多次蒙神看顧保守能夠一直在教會裡盡本分而感到幸運,從心裡感到自己確實蒙了神特大的宏恩。同樣都被大紅龍抓捕,而且我的真實姓名、家庭住址都被大紅龍掌握了,但牠們從來沒有到我家追查過我,這的確是神對我特別的看顧和保守。此時,縱有千言萬語也訴說不完我對神的感激之情,就是把命獻上也報答不完神對我這極大的愛,我只能從心底裡向神獻上感謝讚美:全能神啊,我感謝你!感謝你對我極大的憐憫,感謝你對我極大的看顧和保守,今天我能有這口氣息得以存活至今,又能有幸在教會盡本分,得以接受教會的重要託付,這全數是你對我極大的高抬與恩待。回想以往,我在神面前發過多少怨言,有過多少次悖逆、抵擋,又有多少次傷害神那顆善良的心,神不但沒有懲罰我,反而高抬我,讓我接受神實際的操練、成全,我真是不配享受神這麼大的救恩。神在我身上花費的心血代價的確是太大了,神在我身上的忍耐實在是太大了,神一直是帶著極大的忍耐一次一次地作工在我身上拯救我、成全我,讓我認識自己,補足自己的缺少,讓我看到神的全能,體嘗到神對我的拯救,讓我明白了自己受造為何,自己的職責是什麼,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該怎樣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同時也讓我看到了造物主的可愛、偉大與聖潔,看到神的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在這一次次的試煉中,我從神得著的太多了。跟隨全能神這幾年來,我真實地感受到,神作的試煉熬煉的工作實在太好了,神給人擺設的環境越多,人受的試煉越大、受的痛苦越大,人得著的真理越多,生命越能長大,性情越有變化,對神也越有認識,越能有真實的愛。苦難試煉的確是人的生命財富!
河北省唐山市 奉獻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