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話語使我棄惡從善

全能神的話語使我棄惡從善

我原是召會的一名普通信徒,信主以後,為了能夠得到主對我的賞識,我在主面前竭力地追求著。因著謠言的迷惑,也使我成了一名抵擋神末世作工的罪惡分子,就在我瘋狂抵擋全能神末世作工之時,是全能神的大愛,更是全能神的話語挽救了我,使我這個罪不容誅的人棄惡從善,才真正走上了信神的正軌。
一九九七年六月的一天,教會的講道人參加同工會剛回來,就馬上給我們來個緊急聚會,講道人說:「在別處教會發現了傳神末世作工的人,他們的派別叫『東方閃電』,他們特別厲害,只要是聽了他們的交通就被吸引住,想出也出不來,是地道的『邪靈』作工,他們那些人個個都帶著『邪氣』,人家罵他們、打他們、撥打110告他們,但怎麼也阻止不住他們的腳步,你們說就這樣沒有臉皮的人不是『邪靈』作工嗎?他們都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為了傳福音,他們連家庭、丈夫、兒女都撇棄了,也不過日子了,要不是『邪靈』,哪來那麼大勁?」接著又說:「以後要多加防備,不認識的人一律不許接待。」後來教會規定每天中午12點作為定時禱告時間,咒詛「東方閃電」的人。
一個月過去了,有兩位傳神末世作工的姊妹找到了我們教會的聚會點,後來被我們講道人趕了出去。通過這件事,講道人又在教會中選了四個有負擔的人來「保護」弟兄姊妹,我是其中的一個,當時我認為:這是我向主表現忠心的大好機會。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都要到弟兄姊妹家走一遍,教會共有42人,真是忙得我腳不沾地,起早貪黑地跑,遇到傳神末世工作的人,我就跟蹤辱罵,不容他們在我們的地盤上活動,因此,講道人對我的表現很是滿意,我也覺得像立了大功一樣抵擋得更有勁了。
到了十一月份,有一天早晨,天氣很冷,我吃完飯,準備往外倒臟水,開門一看,見有兩個陌生女人走進我家大院。當時我心裡就想:保證是「東方閃電」的人,竟敢跑到我家來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我提著髒水桶走了過去,邊走邊問:「你們是幹什麼的?」她們回答:「我們是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聽說你是信主的,想和你交通交通。」我惡狠狠地說:「你們是『東方閃電』的,想到我家來『放毒』啊!你們這些『撒但』、『邪靈』、專門偷吃小羊的惡狼。快滾吧!否則我就不客氣了!」可她們還是不想走。其中有一位說:「我們來並沒有惡意,只是想把神的新工作見證給你。」我看她們怎麼也不肯走,就提起水桶朝她們潑去,因著她們沒有一點防備,距離又近,一桶髒水完全潑在她們身上,隨後我回到屋裡把門插上,便坐在暖和的炕頭上隔著透明的玻璃窗看熱鬧,只見她倆凍得渾身發抖,衣服很快結冰了。當我看到她們眼含淚花,無奈離去的時候,我竟然像得勝者一樣樂不可支。從那以後,她們倆又來我家多次,都被我轟了出去。十二月的一天,服事我們教會的一個同工來給我們聚了兩天會,在會上,同工又講了許多誹謗、誣陷「東方閃電」的事,我聽了之後對「東方閃電」又增加了幾分恨惡。同工告訴我們說:「以後只要是遇到『東方閃電』的人,對他們就狠一點,只要不被他們『迷惑』,怎麼對待他們都行。」在帶領的鼓動下,我又增加了幾分膽量。
在十二月下旬的一天,臨村的王姊妹來到我家,我們都是召會的,平時她也經常來往交通,我倆相處得也不錯,在一起也是無話不談。看到她來了,我就熱情地把她讓進屋裡,就教會的光景我們倆交通起來。談到了弟兄姊妹現在沒有一點愛心,聚會時睡覺,有的人還回世界掙錢去了,同工之間你爭我奪,教會嫉妒紛爭的事屢見不鮮,我們倆越談越投機,當我提到「閃電」,就帶著氣又帶著恨說:「教會的光景不好都是『閃電』的人給攪的,把我們攪得都亂套了。姊妹呀!咱得有負擔禱告咒詛他們,看教會被攪得四分五裂,你能咽下這口氣嗎?只有親眼看見他們遭報應了,才能解我心頭之恨……」我越說越有勁,王姊妹就急忙把話拉過去,她說:「你說話要謹慎一些,不要什麼話都說,咱是信神的人,主告訴咱仇敵還要愛呢?」我說:「愛得分跟誰,不能誰都愛,對『邪靈』也去愛,那不是抵擋神嗎?」她說:「咱該知道定罪的只有神,我們人是沒有權力給別人定罪的,你張口邪靈,閉口邪靈,這是站在神的位置上說話,經上說:『謹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張嘴的,必致敗亡。』(箴13:3)你這樣說,我都感覺害怕。」我說:「怕什麼?我們講道人就這樣告訴我們的。」這時,我心裡對她產生了懷疑,我就問她:「你這是向著誰說話呢?」我說著就有點壓不住火了,王姊妹心平氣和地說:「我只是提醒你,話不能說得太過分了,你所說的那些話不是親眼所見的,是聽講道人說的,就連講道人也是聽別人說的。姊妹呀!如果不是咱親眼看見的,但從咱嘴裡說出來,這就是作假見證,神是輕慢不得的。(加6:7)作假見證是要遭神懲罰的,咱可千萬不能什麼話都說呀!」她的這一番話我聽了也感到有些道理心裡也有點害怕,接著她說:「姊妹呀!剛才咱倆交通了教會的光景,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今天教會的光景和弟兄姊妹的情形都不好,不是因為別人攪的,是應驗了聖經的預言(摩8:11-12、4:7-8;太24:12;啟3:16),是神命定的飢荒,因為神已經作了新的工作,聖靈也開始維護神的新工作,神用話語來審判,潔淨人的敗壞,這工作就是你說的『東方閃電』。」「別說了!」我一下子就喊了起來,「我說你說的話怎麼有點不對勁呢?原來你是『東方閃電』派來的探子,交通了一天我才知道,如果沒有別的事你就走吧!我不想再聽了,你被『迷惑』了,但你別想來『迷惑』我,我就信這本聖經,主已經把我拯救出來了,用不著誰再拯救了。看在我們以往的關係上給你留點面子,你趕快走!以後永遠別來了,咱們現在是兩個靈,沒有交通的餘地!」說著我就下地做飯,姊妹也只得起身回去了,她臨走時說:「哪天我還來。」我沒有理她。
從那以後,她多次來我家和我交通,有時一天來一次,有時兩天來一次,頭幾次我只是礙於情面表面應付,後來我就有意躲著她,見她來了,我就說有事要出去,她看到自己總是這樣白來也交通不上,於是她就用紙條抄寫一些話,看見我在家就和我交通,見我不在家就把紙條抄寫的話放在我家。但那些紙條上的話我從來也沒有看過,回家看見紙條我就把它燒掉了。
有一天她騎著自行車又來了,我沒有躲著她,氣憤地說:「咱以後自己信自己的,誰也別攪擾誰,以後你別再來了,看見你我就不煩別人。」她聽我這麼一說,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哭著說:「姊妹呀!我一次又一次地到你家裡來是因為我得著了末世的救恩,若不是神愛的激勵聖靈的作工,憑人自己是不願意受這苦的,因人是沒有愛的,若按著我的肉體,我早就不來了,有多少次到你家裡受你的冷眼,聽你的冷言冷語,又有多少次到你家你卻故意躲著我。你的這種反應很正常,因你沒接受神的新工作,對神的現時心意不明白。」我聽她說這些話,有心想和她交通問個明白,但又怕受迷惑,於是我說:「就算你是為了我,就算你信的對,我也不跟你信,主耶穌給我的恩典太多了,我不能沒有良心,我不能背叛『真道』,咱們之間沒有什麼可說的,以後就誰也不認識誰,你願傳誰就去傳誰吧!」她流著眼淚走了,看著她那期盼的目光,離去的背影,我的心有些自責,心想:她為了我能放下一切,不顧惜臉面,一次次地來我家,又一次次地被我拒絕,我一次次地冷眼對待她,她卻不恨我,又不發血氣,她的忍耐比我大,她的愛心也比我大,若不是出於神的愛,人是做不到的,難道她領受的是真道?我的心已無法平靜……
第二天一早,我和往常一樣去探望弟兄姊妹,晚上回來,一進大門我看到門裡邊的石頭上放著一封信,拿到屋裡我猶豫一下把信打開了,原來是王姊妹寫的,信中寫道:親愛的姊妹你好:
今天我給你寫這封信,想和你說一說我的心裡話,我去你家算起來已有21次了,每次都被你拒絕了,給你抄寫的神話你也不看,最讓我難以忍受的是你說的那些抵擋神、褻瀆神的話。說句心裡話,面對你那冷若冰霜的面孔,我的心像刀割一樣,每次從你家出來的時候,我都下決心以後永遠也不來了,可是回到家中一看到神的話,又感覺那樣做實在對不起神對我的拯救。下面是神的話,我抄寫下來你看一看,從神話中你會看到神對人類的顧念,你更會看到神對人類那無私的愛,只要你用心去看,你也會從神話中明白神的心意的。神說:「你將怎樣將自己的看見與經歷告訴給等著你牧養的那些飢渴慕義的、可憐的、貧窮的、虔誠的宗教信徒?……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你知道嗎?就是因為神的這些話,使我的心裡產生出一種無窮的力量,使我在一次次的失望中再次鼓起了勇氣,因為我不能忘記我也曾是受害者中的一個,所以,我要以我自己的所有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看到神的話,我就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下面還是神的話,我相信神的話會給你帶來幫助的,會解決你裡面的觀念。神說:「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姊妹呀!希望你能從神的話中看到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快尋求尋求吧!因為神的心是何等憂傷著急呀!
全能神教會-懊悔之人的心聲看完信,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我痛哭不止。這封信我不知看了有多少遍,每次看信,信中的話都句句扎在我的心上,通過這封信,我明白了她們為什麼能撇家捨業地傳神末世的福音,為什麼能忍受各樣的羞辱和謾罵,原來是神的話語在激勵著她們,使她們的信心一直也不動搖,從中我感到神的愛太實在了。同時,也讓我認識到了以往講道人所說的:「東方閃電」的人,他們個個都帶著「邪氣」,人家罵他們、打他們、撥打110告他們,但怎麼也阻止不住他們的腳步,他們是地道的「邪靈」作工……這話純屬顛倒是非、混淆黑白,是騙人的鬼話,簡直是在褻瀆聖靈。感謝全能神的話語使我從夢中驚醒,在謠言的蒙蔽中走了出來。
三天後,王姊妹又來到我家,我又高興又不好意思,心裡感到十分的內疚。可王姊妹卻說:「以前你抵擋是因為你不明白神所作的新工作,今天是神的話開啟了你,你應該感謝神對你的拯救。」她的這一番安慰的話更讓我感到無地自容,接著姊妹又給我交通了神的三步作工,後來又讀了一篇神話《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聽了之後,我心裡更加明白透亮了,姊妹問我對神話是怎麼領受的,我說:「姊妹呀!你什麼也不用問了,我接受了,就憑神的這些話,我無話可說,是神的話真正把我喚醒了。」從那以後,通過看神話,我完全定真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懊悔之心難以表達。回想自己過去棄絕神的到來,抵擋神的作工,說了那麼多毀謗和褻瀆神的話,幹了那麼多惡毒的事,跟蹤、辱罵、潑髒水,就是神無論怎麼懲罰我都不過分。我十分痛恨自己的惡行,感謝神沒有按著我的惡行來對待我,一次次地挽救我,讓我醒悟,神的愛真是太大了。同時,我也認識到了自己實在是愚昧、瞎眼、無知、沒有主見,不親自尋求考察,總是聽帶領的,簡直把帶領的當成了神。此時,我才明白了主說的「瞎子領瞎子都要掉在坑裡」的真意。
一九九八年二月份,我第一次參加國度聚會,看到了好幾個派別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彼此之間都特別有愛心,人性活出也特別好,這使我看到了神合一工作的場面,我激動的心情無法表達。在這次聚會中,我體嘗到了聖靈作工的快慰,也讓我分清了帶領所說的「她們沒有人性,是邪靈作工」這些話都是騙人的鬼話。弟兄姊妹們!靠神才能成功,靠人只能失敗。快醒悟吧!不要再受欺騙了。啟示錄3章20節中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今天主正向你叩門,你的心門要向主敞開,他才能進到你那裡去,與你一同坐席,「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得要聽啊!我的弟兄、我的姊妹!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 王雨
原文摘自: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