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闡明聖經與神的關係《聖經與神》


劉至忠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長老,信主三十多年,一直持守「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就代表神,信神就是信聖經,信聖經就是信神」。在他心中,聖經是至高無上的。因著對聖經的迷信、崇拜,他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直沒有考察尋求。直到有一天,在他攔阻信徒上網讀全能神的話時,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不期而遇。經過激烈的真理辯論,最終,他能看清聖經與神的關係嗎?他能走出聖經,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被提到神面前嗎?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荒涼的教會得到復興 (1)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荒涼的教會得到復興 (2)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 聖經與神是什麼關係?
《聖經與神》 精彩片段:「聖經是否都是神默示的」之辯論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嗎?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末世基督帶來了永生之道
全能神說:『自從有了聖經以來,人信主就成了信聖經。與其說人信主了,不如說人信聖經了;與其說人開始看聖經了,不如說人開始信聖經了;與其說人歸在主的面前,不如說人歸在了聖經的面前。這樣,人就把聖經當作神來拜,當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沒有了聖經,相當於沒有了生命。人把聖經看得與神一樣高,甚至人把聖經看得比神還高。若沒有聖靈的工作,若摸不著神,這都可以活下去,但一旦失去聖經這本書,或失去聖經裡的名章、名句就像人失去生命一樣。所以,人一信了主之後就開始看聖經、背聖經,越能背聖經的越能證明是愛主,信心大,看過聖經能給別人講的都是頂好的弟兄、姊妹。這麼多年來,人都是根據對聖經的理解程度來衡量人對主的忠心,或人的信心。多數人根本不懂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麼,也不明白信神該如何信,只是一味地搜集打開聖經章節的線索,人也從來不追求聖靈作工的動向,只是一直在苦苦地研究聖經,調查聖經,從未有一個人能在聖經以外找著聖靈更新的工作,誰也離不開聖經,誰也不敢離開聖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