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

1 要讚美神就放聲歌唱, 要想跳舞就站起來跳, 想吃喝神話就吃喝, 想要禱告就禱告, 思念禱讀和交通, 默想揣摩與神多相交, 讚美不論任何形式, 讚美的生活多種多樣。 只要我們靈得釋放靈得釋放, 別守規條,別受轄制,別受轄制, 每次的讚美都有享受都有享受, 隨從神話的引導引導和光照。
2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 交通神話分享經歷, 單純敞開得釋放, 沒有撒但處世哲學, 我們都是神子民, 都有責任獻上一份, 不要說自己不行 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 你來聚會獻上一份, 我來聚會獻上一份, 同心合意交通神話, 聖靈就會大大作工。 你來聚會獻上一份, 我來聚會獻上一份, 同心合意交通神話, 聖靈就會大大作工。 
3 要想讚美有享受, 要在神話裡多尋求, 明白了神的心意, 必會得釋放自由。 每次吃喝都達到果效, 每次讚美都達到高潮, 必須要配搭諧調, 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實際的話語多麼寶貴多麼寶貴, 弟兄姊妹要敞開心懷敞開心懷, 越吃喝越交通越得釋放越得釋放, 神心歡喜我們自豪,我們也自豪。
4 弟兄姊妹咱有今天, 相聚在一起讚美神, 可知今天來之不易來之不易, 經歷了逼迫、患難 還有大紅龍的誣陷, 酸、甜、苦、辣都嘗盡, 都沒有動搖我們的心。 實際神花費的心血代價 在我們身上 在我們身上無法數算,無法數算, 我們要盡上盡上忠心見證神, 這更是真實的讚美神讚美神, 這更是真實的讚美神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資料來源: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