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基督教會詩歌《國度禮歌 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





《國度禮歌 一 國度降臨在人間》

伴唱:衆民在向神歡呼歡呼, 衆民在向神贊美,在向神贊美, 萬口在稱獨一真神獨一真神, 獨一真神真神, 國度降臨在人間。
        1 衆民在向神歡呼, 衆民在向神贊美, 萬口在稱獨一真神, 萬口在稱獨一真神, 萬人都在舉目遠眺, 觀看神的作為。 國度降臨在人間, 神的本體豐滿全備, 有誰不為此慶幸? 有誰不為此歡舞? 錫安哪!錫安哪!錫安哪! 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神慶賀! 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 來傳揚來傳揚神的聖名!
         2 地極的萬物啊! 趕緊洗刷净盡來為神獻祭! 啊……天宇的衆星啊! 趕緊歸復原位來顯神在穹蒼的大能! 神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 在歌聲之中傾注着對神無限的敬愛!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萬物復苏之日,神親臨人間, 就在此之際, 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 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 就在萬物復苏之日,神親臨人間, 就在此之際, 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 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 在國度禮歌的震動之下被摧毁, 永遠不會再起來!
         3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 因着神降在地上, 因着神降在地上, 隨之而來, 神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 帶下了所有的灾難, 世上的國已成了神的國! 天之上,白雲在滚動、翻騰; 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 在汹涌澎湃地歡奏着 歡奏着一首動人的舞曲。 栖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 在睡夢中的萬民被神唤醒, 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于來到! 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于來到! 他們把最美的歌兒 最美的歌兒獻給了神!獻給神! 獻給了神!獻給了神!獻給了神! 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説話·國度禮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