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八十九篇說話

要想做到凡事符合我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強裝,而是我在創世之前有沒有加給你我的素質,這些都在乎我。不是人能辦到的事,我願意愛誰就愛誰,我說誰是長子誰定規就是,一點不差!你想偽裝,妄想!你以為我認不清你?在我面前有點好行為就夠了?就這麼簡單?絕對不是,必須有我的應許、有我的預定。你背後幹的啥,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放蕩!為我效完力快回到硫磺火湖裡去吧!我看見你就噁心、就厭憎。凡是為我效力的,沒有為我忠心花費的,放蕩不受約束的,不摸我的心意的,為我效完力之後,趕快滾開!不然我把你一腳踢出去!這些人在我的家中(指教會),不得存留片刻,都給我滾出去,免得羞辱我名,敗壞我的名聲,這些人都是大紅龍的子孫,是大紅龍差來打岔我經營的,專搞那些詭詐的事擾亂我的工作。我兒!必須識破!不得和這些人摻和在一起,看見這樣的人趕緊遠離,免得上圈套,對你的生命有損失!對那些亂說、亂做、嘻嘻哈哈、沒事閒扯的人,我最恨惡,像這些人我一個不要,都是撒但的種類!沒事就逗著玩,什麼東西!胡說亂做,還不知羞恥?實際上這種人最不值錢,早讓我給識破了,我早就離棄他了,要不為什麼他沒有我的管教,一再是亂說呢?一點不假就是大紅龍的子孫!現在,對這些東西,我開始一個一個地取締,我還能用撒但的後裔作我的長子,做我的眾子、子民嗎?那我不是糊塗了嗎?我絕對不那麼作,你們看清這一點了嗎?
今天臨到你們的一切事,或好或壞都是我智慧的手在安排,一切都由我來操縱,由我來掌管,絕不是人能隨便做到的。有的人還是在手裡捏著一把汗,為我著急,真是瞎操心!不務正業,不往靈裡進入,還想著長生命,妄想!一點不著急,還想滿足我的心意!替我著急,我還不著急呢,你急啥呀!做事應付我,睜著眼睛說瞎話,告訴你!這樣的人從今以後從我家中趕出去,他不配在我家中事奉我,我厭憎這樣的人,因他所做是對我的褻瀆!「褻瀆我是不得赦免的罪」是指誰說的?你們清楚嗎?像這樣的人已犯了這一條了,他還不認為問題已嚴重到這種地步了。真是瞎眼、愚昧、不通靈的渾人!我把你一腳踢出去(因這是撒但對我的試探,所以我就這麼恨惡,而且一再提起這事,提起這事我就發怒,按捺不住,誰也攔阻不了,若不是不到時候,我早就解決了他)!(這都是針對現在有許多人仍然不相信外國人會擁入中國的事,到現在仍然不相信,所以我的怒氣升騰、翻滾。)
在我的家中究竟要什麼樣的人是合我心意的呢?也就是說在創世之前,我預定了什麼樣的人在我家中永存呢?你們知道嗎?我愛什麼樣的人,恨什麼樣的人,你們考慮過嗎?在我家中的人都是與我同心的人,與我同甘苦、共患難的人,也就是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這些人都能愛我所愛、恨我所恨,凡是我所恨惡的,他都能棄絕,若是我說不讓他吃飯,他寧肯餓著肚子也得滿足我的心意,這樣的人肯為我忠心、為我花費,能體貼我的苦心,為我時時操勞。所以,這些人我賜給他長子名分,把我的所有都加給了他:我能帶領眾教會,我讓他也能帶領;我有智慧,我也把我的智慧加在他裡面;我能為行真理而受苦,同樣,這些人我也加給他心志,讓他能為我受一切的苦;我有好的素質,我也加給他們,我讓這些人與我一模一樣,一點不差,讓人看見了他就是看見了我。現在,我正把我的完全神性加在這些人裡面,讓他們能活出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來作我完滿的彰顯,這才是我的心意。你們不要追求外表和我一樣(和我吃一樣,和我穿一樣),這些都沒用,只會在追求這些事的時候斷送了你們自己。因為追求在外面效法我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撒但的詭計,是撒但的野心,想和我一樣,你配嗎?我一腳踩死你!我的工作在一直進行著,在世界各國擴展開來,快快跟上我的腳蹤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