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文藝節目合輯

基督教會文藝節目合輯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本期直播為大家帶來的是全能神教會的文藝節目系列,有小品、相聲、舞台劇、歌舞等形式多樣的精彩內容。這些節目讓我們看到基督徒在神話語的帶領下,勝過了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與宗教界的各種迷惑,擺脫了敗壞性情的轄制與捆綁,得以自由釋放地活在神面前,呈現出基督徒經歷神作工得著的實際認識與變化。每個節目都有不同的主題,帶領我們從中體會神對人類的愛與拯救,認識神的公義、聖潔與美善。你想認識神的可愛、神的作為嗎?你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得著神的末世救恩嗎?讓我們一起欣賞精彩的文藝節目,從中認識神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
2018萬國敬拜實際神綜藝晚會

直播節目:
 1 演繹人生舞台劇 讚美合唱 第九輯
2 情景朗誦《神真實的愛》
3 喜迎主耶穌重歸《迦南美地的快樂》【寶萊塢印度舞】
4 基督教會相聲《我們牧師說了……》信主該聽誰的話?
5 基督教會歌曲《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頌讚神的聖名【MV】
6 基督教會小品《警察拜年》
7 基督教會相聲《大紅龍顯醜態》
8 基督教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
9 頌讚末世基督救世主帶來國度降臨 第十九輯合唱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