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什麽是聰明的童女

今天是周末,Alice約我去公園咖啡廳喝咖啡。我們邊喝咖啡邊聊「什麽是聰明的童女」這個話題。
聰明童女Alice說:「經上說聰明的童女才能迎接到主來,與主一同坐席。我認為,只要守住主的道、勤作主工、為主撇棄花費的人就是聰明童女,等主回來時就能被提進天國。但昨天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說,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不代表就是聰明童女。我就感到很不解,那到底什麽是聰明童女呢?」
我說:「明白什麽是聰明童女很關鍵,因這直接涉及到我們能不能迎接到主的大事啊!我們一起看看幾段經文: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馬太福音25:6-7、10)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還有,全能神說:「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麽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凡是聽見神的发聲說話就能聽出是「新郎」的聲音,因此能接受、順服基督,跟上神的新作工的,這就是聰明童女。凡是聽不見神聲音的,或者聽見了神的聲音卻聽不出是「新郎」的聲音,因此就否認、拒絕基督的,這些都是愚拙童女。
回想兩千年前那些抵擋定罪主耶穌的法利賽人,他們都精通聖經律法,也勞苦作工,走遍海洋陸地傳福音,但是當主耶穌來說話作工時,他們不注重尋求考察主的作工,不注重聽神的聲音,還憑著自己的觀念想象來定規主耶穌的作工,甚至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最終遭到神的懲罰。從這里看到,法利賽人勞苦作工、撇棄花費,這能稱得上是聰明童女嗎?
而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和猶太信徒,他們都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聽明白了這些話是人說不出來的,主耶穌講的道是真理、道路、生命,這聲音是從神來的,他們聽見了神的聲音就接受、跟隨了主耶穌,這些人才是聰明的童女。
Alice聽後說:「你這樣交通真是太透亮了。現在我明白了,那些能聽懂神的聲音,能接受神的新工作的才是聰明童女,僅是勞苦作工而聽不懂神聲音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啊。」
為了更明白這方面的真理,我和Alice又一起看了《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聰明童女會聽神的聲音
好友們,現在也把這個電影片段分享給你,看看聰明童女是怎樣聽見神聲音迎接到主的吧。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