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災難頻发與主末世顯現作工的關系

災難頻发與主末世顯現作工的關系現在各國的災難頻发,主來的預言已經應驗,神已經來在人間作末世審判的工作。

全能神說:「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的神。我為什麽要創造世界?為什麽人類敗壞我卻不全部毀滅?為什麽人類都在災難之中?為什麽我要親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時,人所嘗到的不僅有苦,也有甜。

在這一步工作之中,因著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為都顯明出來,最後使背叛他的全人類都重新歸服他的寶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審判之中仍然包含著神的憐憫、慈愛。就借著世界发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說『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神末世的顯現作工是賞善罰惡,神用話語施行審判,並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唯有聽見神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的人,並接受神的審判潔凈,才能在大災難中蒙神保守。因此災難來臨之時尋求主的顯現作工是最重要的事!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