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在離開全能神的日子裡

全能真神威力大,污穢之地把我拉。
認準真道不追求,只為一個和睦家。
棄絕神愛送走話,家庭破裂疾病壓。
絕望之時神拯救,下定決心來報答。
1985年底,我們全家都進入了「李保成派」,三個月後我被選為教會帶領,一幹就是15年,期間兒子娶了一個同派別的姑娘,一家人和和睦睦、平平安安。
2000年7月15日(農曆六月初六),一位弟兄來給我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因著聖靈的開啟、引導,我明白了神末世作的是話語潔淨人的工作。於是弟兄送給我一本神話書並再三叮囑:「這是生命糧,是人的命根子,一定要多多吃喝、好好追求。」可我卻顧慮重重:這事萬一讓親家知道了怎麼辦?她可是我們派別的積極分子,在家她也是一手遮天。當初,我們就是因信一個「主」才自願結親的,如今我若接受全能神的工作,她會善罷甘休嗎?果然十天後,親家帶著一位同工氣勢洶洶地來到我家質問我,我只好直言相告:「咱以前走錯了,咱信的是假基督……」沒等我說完,親家就從凳子上跳起來罵道:「你真不是人,是什麼邪勁使你說跑就跑?俺閨女到你家不就是因你們是全家信嗎?」說著又大哭起來,並吆喝她女兒回娘家。這時同工勸我,妻子、孩子也都紛紛指責我,親家、兒媳、兒子哭成一團,最後為了這個和睦的家,我向黑暗勢力妥協了,答應還回原派別。
經這麼一鬧,我成了教會議論的「焦點」,極要面子的我不敢出門,不願見任何一個教友,自己待在「安樂窩」裡消磨時間,無聊時心裡還不住地翻騰,想想這15年來,我為「李保成」幾乎耗盡了所有:88年,辭掉工作後為他的廠貸款,最終自己還搭進去一萬多元。親威、朋友也被我得罪完了,現在只剩下這個四世同堂和睦的家,我實在不忍心再讓它破裂。思前想後我又送走了神話書,再也不願與信全能神的人來往。
此後,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多次來勸我讓我跟隨全能神,我卻想:我還怎麼信呢?家裡人這麼一折騰,原派別我也不能去了,信全能神親家又不依,算了,哪也不去了,還是待在家裡吧!
2000年9月26日,「李保成」揚言要「升天」,藉此唱大戲七天,要求全教會信徒都得去歡送,但我沒去。當大戲唱到第五天時,親家和那位同工又來了,一進門就怒氣沖沖地逼問:「『主』要升天,你為啥不去歡送?現在把你們全家都開除……」我一聽這話就特別難過,我可沒去信全能神呀!為什麼還開除我呢?並且親家再次揚言要帶走女兒,我一聽又不知所措了:不信全能神可以,被開除也行,但不能把兒媳叫走啊!為了這個家,我又一次屈服了。第二天,我硬著頭皮和親家一起去見李保成,但還是沒能挽回局面,仍舊將我開除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追求的家庭和睦、平安喜樂也漸漸遠離了我。在親家的挑撥下,兒媳和兒子鬧得不可開交,無奈我們只好分了家,我和妻子、小女兒無處安身,只好寄居在鄰居家裡。不久,我便吃不下飯、睡不好覺,渾身疼痛臥床不起,可醫生檢查卻說我一切正常沒什麼病。因著病痛的折磨我一聽見孫子哭鬧就心煩,兒媳也隨之大吵大鬧,我用慘重代價換來的和睦的家庭已不復存在。這時我才感到一切都是虛空,心中難受得幾乎要死,但我根本不知道這一切是因我離開全能神的緣故。
2001年1月,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不行了,給女兒織稿薦(鋪床用的墊子)時傷心地對她說:「這是爸親手給你織的,這稿薦鋪不爛,爸的骨頭可能就成灰了。」說著我哭她也哭;妻子讓我到田裡轉轉,我一邊種南瓜一邊對妻子說:「這瓜種上也不指望吃了,我真的活不了幾天了。」說著,我們又大哭起來。當時我連一點生的念頭都沒有了,甚至後事都安排好了。然而,就在我徹底絕望時,全能神又一次向我顯現了。
2001年7月26日(農曆六月初六)吃午飯時,我忽然想起正是去年的今天,弟兄給我見證了神的新工作,並且神又開啟使我想起弟兄的交通:神已重返肉身用話語來潔淨人,如今神的性情已不再是恩典時代的包容、忍耐,而是審判、刑罰、威嚴、烈怒。又想起神話上說:「誰想跑趕緊跑,沒人限制!……你跑了之後還得回來,神用話語控制你,你離開教會、離開神的話沒法活,不信你就經歷經歷……」此時,我不由得發出一聲呼喊:「全能神啊!」頓時心中產生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樂,病似乎也好了。於是,我暗下決心:要靠全能神擺脫這黑暗勢力,好好活下去!可是我拒絕了弟兄姊妹,上哪去找神呢?這時神又開啟我: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尋求必能尋見!於是我便默默獻上禱告:全能神啊!求你差使者來引領我,你怎麼帶領我,我就怎麼走……
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將我從死亡的深淵中拉了上來。第五天上午就來了一位信全能神的弟兄,他說教會的眾弟兄姊妹一直都在為我禱告,他今天也是在神的帶領下來的,並帶來了神話《真理的號聲》及詩歌本《跟隨著羔羊唱新歌》,還有四盤詩歌磁帶。當時,我禁不住熱淚盈眶,雙手接過神話,感激地說:「全能神啊!感謝你對我的愛,我早該走這條路了!」
從此,我回到了神的家中,天天吃喝神的話、讚美神,再無病魔纏身,活在了神的看顧保守之中。當我看到神話說:「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溼潤了,神啊!從我的親身經歷中我體嘗了你那最真最實的愛,人只要有一線希望你都不忍心撇棄,而是極力地拯救,你刑罰人是為了讓人反省,並沒有惡意,是為了讓人得到這極大的拯救。神啊,我這個被撒但敗壞到極處的人,為了家庭的和睦、為了肉體的利益,竟將你的救恩拒之門外,真是沒有一點人性,真不配來在你面前,今天若沒有你的憐憫,我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神啊,現在我只有獻上我的全人,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來報答你對我的愛!
河南省南陽市 王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