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實行神話,實行真理最關鍵。

如果人光依靠熱心,光憑盡本分,光憑預備善行,就是不實行真理,能不能達到被成全? (不能)最主要的是靠什麼?靠實行真理,因為你實行真理了,就必能享受到聖靈作工,神是守信用的,神是公義的神,你不實行真理的聖靈就沒法作工。
如果人光依靠熱心,光憑盡本分,光憑預備善行,就是不實行真理,能不能達到被成全? (不能)最主要的是靠什麼?靠實行真理,因為你實行真理了,就必能享受到聖靈作工,神是守信用的,神是公義的神,你不實行真理的聖靈就沒法作工。所以,人的主觀努力配合最主要表現在實行真理上,不管你明白真理深淺,不管你對神話有沒有真實認識,你聽見神話,看見神話,明白點神話趕緊實行,這樣,就有聖靈光照開啟隨著你。人有了聖靈開啟光照,明白真理比較實際了,能明白真理的關鍵部分了,這個時候你再實行就是實行真理。所以,順服聖靈的開啟光照來實行真理,這樣的人越實行就越明白真理,越實行真理對真理就越喜愛,因為實行真理以後跟你帶來的甜頭,帶來的享受是平安、喜樂和安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