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話是我的生命

「生我是你的話語,養我是你的話語,實際神啊!我心永遠愛你!……無論你走到哪裡,我的心緊緊貼在你的懷抱裡。……你的話時時記在我的心坎裡。」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的心對神充滿了無限的敬仰和感激之情,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唱出了我的感受。在神愛的暖懷裡,我不知不覺被神的話語帶到了今天,貧窮無知的我做夢也沒想到能赴上全能神的筵席,享受神話語的甘甜,我真是太幸運了!
和眾多的基督徒一樣,我也是為了得恩典,為了在世上多活幾年,才來到主耶穌名下的,那時的我只知道看聖經、聚會是敬拜神,還想把聖經的來龍去脈弄清楚。但因神沒作更深更細的工作,我也就只能望梅止渴了,整天靠背聖經的章節來填補心靈的空虛。直到99年5月,我多年的願望才得以實現。一天有兩個姊妹來給我談關於聖經的事,我很高興地聽了她們的交通,經過幾次的交通,我對聖經有了新的認識,對神第二次道成肉身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也有了認識,我便高興地接受了。在神話裡神大大祝福了我,我越看神話越覺神話有吸引力,字字句句都牽動著我的心,我從神話中明白了許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對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內幕有所了解,對神的作工宗旨明白了許多,也明白了神的心意、人類的起源、人被撒但敗壞的根源、神對人的要求、給人的美好應許、性情變化的路途等等。我享受到了神話的豐富,如飢似渴的我在神話的海洋裡盡情地遨遊。我枯乾的心靈得到了神話滋潤,在神話裡我看到了人生的光明。
只是在剛回到全能神教會的幾個月裡,我總感覺自己是個「落伍分子」,因我要上班,一個星期才聚一次會,遠遠落後於別人,就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我不願這樣下去,可我怎樣才能有更充足的時間來吃喝你的話呢?神啊,求你給我開闢出路,你怎麼作都行,只要讓我能跟上你作工的步伐,生命不受虧損我都能順服。」我天天在神面前禱告,後來有一次一個多月的探親假給了我難得的機會,我飽嘗了神話的甘甜,體嘗了教會生活的可愛,想要全時間盡本分的意念更強烈了,有時感覺工作是個累贅,眨眼間又到上班的時候了,無奈!只好硬著頭皮去了。不知為什麼那幾天我的眼睛就像煙薰著了一樣,總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大夫說:「問題不小,趕緊檢查肝臟。」醫生建議我全身檢查一遍,遵照醫囑我做了全面檢查,查到最後一項,發現腎有問題,經過做CT,才發現左腎上長了個大瘤,需切除。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震得我一下子病倒了,精神受到極大的打擊,我胡思亂想:要是腎癌怎麼辦?要擴散了怎麼辦?我不就活不成了嗎?又想到自己的幾個親人都是我現在這個年齡死去的,這使我覺得活不了幾天了,我痛苦得幾乎絕望了,這時神話浮現在我心中:「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想到這兒,頓覺一股無形的力量湧遍全身,不由得發出內心的讚美:神啊!當我山窮水盡時,柳暗花明你賜給,我要與你配合,戰勝病魔。
我帶著手抄的《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這篇神話,再次來到了醫院等待做手術。在這期間每當我獨自去後花園散步時就唱:「遠離你在外想念你,來向你祈禱,讀你的話語更信靠你,心靈得安慰……是你的話語哺育了我,給了我人生,思念你的愛心有享受,渾身是力量……」歌聲伴隨著淚水,使我更加想念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時的情景,不知什麼時候能和弟兄姊妹再相聚,也不知神要不要我,即使神不讓我死也不知這次手術的結果會是什麼,幾種複雜的心情交織在一起,困擾著我的心。回到病床上,又看到神話:「既然看見神來在地上親自來成全你,你就應把一顆心完全給神,不管神怎麼作,或許到最後給你一個不好的結局,但你還能跟從他,這就持守住在神面前的貞潔了。」「你能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以後的結局是什麼,歸宿是什麼,但在你有生之年,你能追求認識神、愛神,不管神對你怎麼樣,你都能不發怨言。」感謝神的話語開啟了我,再次安慰了我脆弱的心靈,給了我勇氣,伴隨我度過了孤獨難熬的日日夜夜。到了做手術的頭天晚上,因條件不許可我將手抄的神話給毀了,沒有了神話陪伴的我頓覺空空蕩蕩,無依無靠好像失去了心一樣,特別難受,於是我又來到了後花園,不禁失聲痛哭起來,哭得有氣無力,那時我只感到離開神話就活不成了,一直到了十點多鐘才被前來陪我的姊妹發現了,把我抬回了病房。
就這樣在神話的帶領下,我順利地度過了危險期,在醫院裡待了近半個月又回到了教會裡。後來,醫生鑑定:瘤子是良性沒有復發的可能,只是因為僅剩了一個腎,三年內不能幹重活。
現在我已休養在家,不僅靈生活有了規律,還能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我的身體不僅沒有像醫生說的那麼虛弱,而且感覺渾身都有勁,整天心裡樂呵呵的,真正體嘗到了「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的真正含義,回首走過來的路感覺神太愛我了,神更垂聽了我的禱告,賜給了我更多吃喝神話的機會,原來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一切都有神美意,只是我太麻木、太愚昧!不知道神是萬物的主宰,在擺佈安排著一切,感謝神的話語陪我度過了難關,作了我生存的根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神的話是我的生命泉源,我能活在神話的世界裡,天天和神面對面,活在光中,太幸福了,我的心終日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 邱水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