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永生之道與真理的關係

一說到永生之道,就把真理與生命的關係闡明了。到底什麼是生命?準確地說,真理本身就是生命,所以,真理的道就是永生的道,就是生命的道,而生命的道就是永生的道。那什麼樣的生命的道才是永生的道呢?神所發表的真理之道就是永生之道。這個永生之道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你把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接受到心裡了,是明白在心裡,紮根在心裡,最後就憑著這個真理的道活著,這樣的人就是得著永遠生命的人。你們說得著永遠生命的人還死不死了?這樣的人就不死了。有的人說「他的肉體要是死了呢?」那是睡了,他的靈魂是永遠存在的。有人說「撒但那個靈魂、敗壞人類那個靈魂是不是永遠存在?」那些靈魂最終都要被毀滅。為什麼得著永生之道的人就永遠不死了呢?因為這樣的人是神新造的人,神對這樣的人是祝福的,是稱許的,所以凡是得著真理之道的人、得著真理作生命的人,神永遠不會毀滅他,神讓他永遠長存。為什麼屬撒但的種類得不著永生呢?因為它是抵擋神的,是神恨惡、咒詛的,所以神定規要毀滅它。整個宇宙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是根據神的意志、根據神的性情來變化的,按照神的性情,凡是抵擋神的、與神敵對的種類都得被毀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