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有神 我們什麼也不怕 —— 15歲小姊妹在大紅龍的迫害中奮起

山西省 歡樂

我今年15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小姊妹,因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姑姑們都信神,我們全家人常聚在一起吃喝神話、交通真理,不分輩分,沒有隔閡,生活得非常快樂。然而,這一切在2012年的一天被突然闖進家門的一群「警察叔叔」全部打破了……
那天,我們幾個小孩正在聚會,突然砰的一聲,一群「警察叔叔」破門而入闖進了我家。當時,我們都嚇傻了,只見它們一個個像土匪一樣,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派了幾個人將我們看住,另外一些人在家裡到處亂翻,將樓上樓下的東西亂扔、亂砸,衣櫃裡的衣服被扔了一地,樓上的紙箱有裝書的、裝鞋的、裝瓜的……全被扔到了樓下。頓時,整個屋裡狼藉一片,我們聚會吃喝的神話書和機子、光盤也被一掃而空……那場面就跟在電視上看到的日本人進村大掃蕩一樣,哪個角落都不放過。有一個屋鎖著門,它們硬是把鎖撞壞闖了進去。我們幾個小孩在另一個屋裡嚇得不敢吱聲,蜷縮著一動不敢動,深怕稍不小心會闖出什麼大禍來。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渾身直發抖。接下來他們強行把我和爸爸帶走,儘管我們一致說另幾個小弟兄姊妹是來家裡一起玩耍的,但它們還是一個不放過,都給帶到了派出所審問。由於當時沒有抓到我媽媽,它們就很不甘心,想方設法從我口中套出媽媽的下落。所長王×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嘲笑我說:「你們不是信神嗎?怎麼不讓你們的神從天上飛下來救你?你還在這兒幹什麼?」「快讓你的神把你媽他們找回來呀?」當時,我默然望著眼前的「警察叔叔」,當聽到它這話時,我心裡特別清楚地知道,它這是試探人的話,是想用激將法讓我說出我所知道的,讓我出賣教會,出賣弟兄姊妹,說出我媽在哪,然後抓進來折磨她,所以我仍是不作回答。我知道這全是神的帶領、保守,使我能看透魔鬼的詭計不被它利用。雖然我們年齡小,但因平時常聽家人和弟兄姊妹們交通大紅龍詭計多端、陰險狡詐,他們尤其會利用小孩獲取信息,所以要依靠神憑智慧對待。無論他們怎麼審問我們,想抓我們信神的證據,我們幾個小弟兄姊妹都一口否認,最後它們也沒辦法,把我們關了一夜後,第二天一早就放了我們。我真感謝神的保守,神給我們開闢了出路,我們才脫離了大紅龍的魔爪。
可當我跨進家門時,才看到還有更嚴峻的挑戰等待著我:家裡冷冷清清、狼藉一片。原來一家人其樂融融圍坐在一起聚會交通的喜悅氣氛眨眼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又得知那些「警察叔叔」把爸爸關押到了看守所,爺爺、奶奶、媽媽、大姑、小姑全都被迫逃走,不知流落何方……我的心好痛,不願相信眼前的事實,不願相信一個好端端的家就這樣在一日之間被折騰散了。然而,這還不算完,它們連我不信的大伯也不放過,當天不知它們在大伯家都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導致大伯精神受刺激,只能在家靜養。就這樣它們仍不罷休,繼續步步緊逼。一天,大伯正在家躺著,突然,派出所副所長又帶著一夥人闖進來,到處亂翻東西,還攝像。我的小表姑氣憤地說了幾句:「你們把他都逼到這個地步了,還攝像呢?」副所長瞪起眼珠子惡狠狠地罵我小表姑:「你一個小孩家不知好歹,都是你們家信邪教把他逼瘋了,我們好心來管你們,真是不識抬舉!」經他們這麼一鬧,我大伯又犯了病,把家裡的東西都摔碎了,這次大伯徹底精神失常了。它們怕擔責任,更怕弄出人命會讓它們丟掉烏紗帽,就硬逼著我姐(今年16歲)拿了2000元錢,把我大伯送進了精神病醫院。
一次次突如其來的打擊,再加上村裡人對我們一家的諷刺、嘲笑……我再也無法承受了,靈裡非常軟弱,不知不覺中了撒但的詭計。那些「警察叔叔」口口聲聲說的「一切都是因我們信神信的」這類鬼話種到了我的心裡,使我產生了觀念怨言:如果我們當初不信神的話就不會淪落到父親被抓、家裡被抄、全家人都外逃的地步,作為一個中國公民是應該聽命於黨中央的一切「號召」,理應做到男人搞好事業,女人照顧好家……當我這樣想時,心裡的痛苦更大了,只覺自己快被眼前的這一切災難、不幸淹沒了。
雖然我對神滿了悖逆抵擋,但神的愛手在時刻牽拉著我。教會裡的弟兄姊妹陸續不斷地來看我們,給我們送來錢,送來做好的饅頭、餃子、衣服等,更重要的是親切、溫暖的話語,雖然因著環境他們不能久留,但短短的幾句話給我們帶來的都是安慰與幫助,使我看見神家弟兄姊妹的愛,更看到神的愛那麼真誠令人感動,更使我長了分辨,識破了大紅龍的詭計,分清了是非善惡。原來神無論何時都在愛著我們,今天我們家的遭遇完全是大紅龍倒行逆施、殘酷迫害造成的。此時想起自己當初的怨言與觀念,我悔恨不已,我所表現的太傷神的心了!想到這裡,我心裡痛苦極了,全人仆倒在神面前禱告:「神哪,親愛的神哪,我這個靈裡麻木、沒有良心的人實在無顏面對你,你辛辛苦苦把我們一家帶上了正道,又供應我們各方面的真理,可我在關鍵時刻卻遠離你、背叛你,成了撒但的笑料。現在我想起來非常後悔,禁不住為自己當時完全失去理智而感到痛苦:神啊,我對不起你,神啊,求你拯救我吧,我願意向你悔改,願你憐憫我。」禱告後,我感覺到心裡非常平靜,身上也有勁兒了,好像神已與我同在,親自告訴我他已不再記念我的過犯,使我真切地體會到了神的憐憫、寬容與慈愛。
後來,我看到神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這幫廢物!竟比不上『看家狗』的功用!黑白不分,而且有意將黑白顛倒。……在這樣一個黑白顛倒的黑暗的權勢之下怎不叫神憂傷?怎不叫神擔憂?為什麼說神開展此次工作猶如開天闢地的工作?」「人將全部的壓力都加在了他的頭上,將全部的不幸也都給了他,將人間的最不幸的經歷也強加在了他的頭上,將一切不義都嫁禍於他……」神審判揭示的話語開啟了我的靈眼,使我明白了人間的一切苦難都是大紅龍給帶來的,大紅龍才是一切罪惡的禍根;而神是我們的造物主,供應給我們一切,帶領我們到今天,神是可愛、善良、聖潔的神,是一切美與善的發表,是一切愛的發表。今天我們信神敬拜神沒有錯,大紅龍打著信仰自由的旗號卻瘋狂逼迫抓捕信神的人這才是犯了大錯、作了大惡,而且是對抗神、吞吃人的滔天罪惡!更可恨的是,它卻顛倒黑白把它給我們帶來的災難嫁禍於神的頭上,說是因我們全家信神導致的,它們是來救我們、管我們。試問:它們是如何救我們的?如土匪一樣闖進家門大掃蕩這是在管我們嗎?隨便抓人連小孩子都不放過是救我們嗎?把一個好端端的家庭逼得坐監的坐監、逃亡的逃亡、瘋的瘋,這是救我們嗎?大紅龍真是卑鄙無恥、滿口鬼話,壞事做絕還花言巧語蒙蔽人,真是太可恨了!這時想起它強行在我不信的大伯家攝像又不知要製造什麼假新聞去攻擊神、迷惑人,我真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希望神立時毀滅這個顛倒黑白、倒行逆施的惡魔!以往我從來不知「顛倒黑白、嫁禍於人」是多麼可恨的撒但毒素,此時才深深地體會到這是只有魔鬼才幹得出來的卑鄙勾當。而我當初也與它同出一轍,將一切不幸都強加給神,讓神忍受無端的痛苦,我真的是連看家狗都不如!大紅龍本是惡魔,它一直否認神、抵擋神,這是由它的本性實質決定的。那些不信神的村裡人譏笑、毀謗我們一家,那是因受大紅龍毒害的殘害,也因他們並不清楚信神是怎麼回事造成的;而我是一個信神享受神愛多年的人,卻也這樣黑白不分、不識好歹,我真是大逆不道,是地地道道的大紅龍子孫。此時我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神擺設的環境都是針對我的情形、根據我的需要來的。若不是神藉著大紅龍的瘋狂逼迫給我們家帶來狂風暴雨般的侵襲,我永遠也不會看清大紅龍的邪惡反動實質,更不認識自己身上的大紅龍毒素,那到神作工結束時,我也該與大紅龍一樣受懲罰了。而如今神只是藉著逼迫患難與苦難的環境來熬煉我、潔淨我,雖然我肉體受些苦,但我得著的太多了。此時我才明白,如今自己正是在經歷神的作工、接受神的拯救。
以前我們家常有很多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家裡總是充滿歡聲笑語;我們的物質生活也蒙神祝福,爸爸和大伯都是本分人,在外做生意也很紅火,爺爺奶奶很勤勞,每天起早貪黑種了好多地,地裡的收成特別好,媽媽在家一邊料理家務一邊盡本分,一切進行得井然有序。可現在這一切都被可惡的大紅龍剝奪了、打破了,大家各自都有了自己不同的處境,再也沒有以往那美好的相聚了。不過我相信他們無論在哪裡心都是連在一起的,因大家有共同的願望,有共同的目標,所以我並不苦惱,相信他們在這次的患難中會得到比我還多的東西,我們雖人不在一起,但我們都一樣在神的手中、活在神的家中,都一樣在經歷神的作工,我們的心永遠不會分離,以後相聚時還要拿出各自美好的見證互相分享。大紅龍就是怕人好才下如此毒手破壞人的家庭,甚至還顛倒黑白、肆意毀謗,說信全能神的人沒有人性不要家,殊不知這班人是它們用讒言抹黑不了的,因為一個人到底如何是由各自的人性活出來證實的。這些信全能神的人因著有神的話、有神的愛伴隨,他們走到哪裡就會給哪裡的人帶來光明、帶來安慰,他們走到哪裡,哪裡的人就能看見神的顯現,就能得著聖靈的開啟光照,擁有美好快樂的生活。無論大紅龍怎麼毀謗、攻擊、定罪都改變不了弟兄姊妹信神跟隨神的信心;無論怎麼逼迫、追捕都攔阻不住弟兄姊妹傳福音見證神的腳步。最近,儘管大紅龍這樣殘酷地迫害神選民,反反覆覆抓捕、拘留弟兄姊妹,但弟兄姊妹不僅沒有退縮,反而在那樣的環境中仍舊求神加給他們勇氣,好去傳那些人性好的警察,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出來後第二天就又開始傳福音了,並且比先前的信心更大了。真是看到神話「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人越經對付熬煉勁越大,神的作工步驟越多,對人越是成全」在一一應驗,大紅龍萬萬沒有想到它的瘋狂逼迫正好為神的工作效了一步力。
雖然現在家裡只剩下我和姐姐兩個人,村裡人還諷刺、嘲笑我們,但我們並不灰心,也不失望,因為有神與我們同在,還有神家那麼多弟兄姊妹在背後照顧我們、鼓勵我們,我們什麼也不怕。我們小小年紀能經歷神在地這樣的作工,親自品嘗神給我們預備的豐盛筵席,能在基督的患難、忍耐、國度裡有份實在是太榮幸了。如今在生活上,我們姐妹兩個也在親戚的幫助下開始學著做飯、幹家務,彷彿自己一下長大、成熟了好多,活得非常有意義。我們願在神話的帶領下經歷好每一天,得著神更大的愛,以我們的生命長大、成熟來為神作見證,徹底羞辱大紅龍。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