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驚險的早上8點鍾

我是一名基督徒,2013年5月31日,這是我刻骨銘心的一天。早上5點多,我跟往常一樣還在家裡睡覺,母親突然打來電話問我買沒買排骨,我感到有些納悶,心想:母親一大早怎麼會問我買排骨的事呢?琢磨中想起前一天我在母親面前提了一下想要買排骨的事,就回答說:「沒買,準備今天去買。」母親說讓我別買了,中午回家去吃。掛了電話,我為母親的這一舉動感到有些不可思議:母親一向生活比較節儉,今天怎麼會突然打電話說讓我回家吃排骨呢?正想著,又想到今天我原本計劃起床後先讀讀神的話,8點鍾吃過早飯後去同事家,可現在母親又讓我中午趕回去吃排骨,一想到這要來回跑,天氣又很熱,我開始猶豫:還去不去同事家呢?要不改天再去看她吧!正在這時,我心裡突然有個意念:還是早點收拾一下,先去母親家吧,她一人在家,正好我們可以一起讀讀神的話。於是,我馬上起床,簡單收拾了一下,就準備出門。臨出門前我心裡突然又有個意念:把臥室的門關上。於是,我把臥室的門緊緊地關住了,關好門後,我騎著電動車高高興興地奔母親家去了。
8點多鍾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只聽電話那頭傳來姐姐焦急的聲音:「小美呀,你咋樣了?在沒在家啊?」聽著姐姐有些顫抖的聲音,我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難道出什麼事了?我不解地回答道:「哦,在媽這兒呢,今天來得早。」姐姐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放心地說:「沒事兒就好。」接著她才對我說:「你家爆炸了!」我大吃一驚:我家爆炸了?!早上還好好的家,怎麼會突然發生爆炸呢?以往總是看電視上報道意外爆炸事故,今天真的臨到自己了,想到這些,我急忙詢問道:「啥爆炸了?是水爆炸了?電路爆炸了?還是液化氣罐爆炸啊?」姐姐說:「我也說不清楚,小美呀,你還是快回來看看吧!」通完電話,我心裡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砰砰」跳個不停,心想:也不知我家被炸成啥樣了?是不是被炸得面目全非了?家裡的神話語書籍和MP5機子會不會也被炸飛了?……慌亂中,我突然想到一切都有神的許可,就急忙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剛才接到電話說我家爆炸了,現在我很擔心,不知道家裡是什麼情況,也不知道神話語書籍有沒有受損。神啊,我願把這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禱告後,我想起今天早上神引導我哼唱的神話語詩歌,不就是讓我臨到事也能像馬利亞一樣相信神的擺佈安排嗎?又想到神的話說:「切記!切記!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鑒察……」是啊,有神作後盾,萬事萬物都在神手中,今天早上我不是已經體嘗到神的奇妙作為了嗎?神知道家裡會發生爆炸,所以擺佈母親的心思意念,一大早就給我打電話,這都是神的全能主宰和奇妙保守,使我逃過了一劫,有神在我的身邊,沒什麼好擔心的。想到這兒,我不安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頓覺有了力量。隨後,我就騎上電動車匆匆往家趕。
當我剛拐進樓區,就看到路兩邊停放著許多車輛,再看到爆炸的場景,我更是驚呆了:從我家到後面有三棟樓全部圍上了警戒線,多數住戶家的玻璃被震碎,狼藉遍地,小區裡全是警車、救護車與吵吵嚷嚷的人群。有人七嘴八舌地說:「爆炸時有人死得很慘,身首異處,碎肉都散落到草坪裡了!」「是啊,有個在樓下擦車的大叔全身被飛來的玻璃扎傷,渾身都是傷口!」「哎呀,這次爆炸別提多慘了,對面一樓的兩個年輕人,男人在爆炸時被崩了出來,當場就被炸死了,腦袋丟了,四肢也崩沒了,只剩下上身一小部分,都沒法辨別了。那個女人更慘,爆炸時因沖擊力太強,她家的天花板被打穿,女人直接被崩到二樓天花板上(天花板上清晰可見一個人型的烙印),然後又落下來,把自家的地板砸穿落入地下車庫,聽說人已經不成形了,最後還是用鐵鍬鏟出來的!」聽著人們敘述著爆炸時的一幕幕,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深深地感受到,若沒有神的看顧和保守,人的生命真是太脆弱了!這時,姐姐看到我激動地說:「爆炸時我還以為你在屋裡呢,幸虧你沒在家,要不然那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啊!」姐姐說完,我心裡更加感謝神對我的看顧保守,想想爆炸時正是做飯的時間,如果按我自己的計劃,先去同事家,8點鍾那會兒,懷孕六個多月的我也會呆在家裡,不可能那麼早出發。而且那段時間弟兄姊妹也經常來我家,如果當天弟兄姊妹來的話,不但我不可能出去,這次爆炸還會殃及弟兄姊妹!此時,我更看到神的主宰、神的權柄的確是無處不在,是神的精心安排,調動一切人事物,才使我避開了險境,有驚無險,神的作工真是太奇妙了!
緊接著,警察叫業主開門,勘測房屋損害程度。我家的門因爆炸已變形,費了好大勁兒才把門打開。屋裡的景象讓我頓時驚呆了:客廳牆上的照片被震落在地,花盆也落在地上,窗戶上的玻璃全部被震碎,沙發上到處都是玻璃碎渣,紗窗也掉落在茶幾一邊;廚房更是一片狼藉,油煙機掉在了地上,櫥櫃的門也掉在地上,都已嚴重變形,牆壁上盡是被玻璃劃過的痕跡,廚房的玻璃全部被震碎,地上也到處都是玻璃碎渣。對面一樓的一塊大石頭(混凝土加磚的石頭,直徑約30–40公分),竟然崩到了我家一樓小臥室的牆根處(從對面樓房到我家距離約30多米)。但奇妙的是,神話語書籍一點也沒受到損害,還好端端地放在臥室裡,此時我突然想到在出門前聖靈的引導——「把臥室的門關好」,才明白這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丈夫下班回家後,看到我家所有的玻璃都被震碎了,他心有余悸地說:「如果你當時在家的話,就爆炸的那股力量,非得把你從窗戶沖擊出去不可,你和腹中的孩子肯定都會沒命的。」二樓大哥來我家打水時也說:「這次爆炸事故中,你家炸得可是最嚴重的,但你卻不在家,一點傷都沒受,真是萬幸,看來老天爺在保守你啊!」聽到這些話,我激動不已,感受到了神對我的奇妙保守,看到神真是太全能了!
後來,得知爆炸事故的原因,是一戶業主在小區內儲存雷管所引發的。因我們這兒屬於礦區,業主本來打算用雷管來炸山、開礦,但沒想到竟引發了如此悲劇。要知道,雷管屬於易燃易爆的危險品,且威力巨大無比,一旦引爆輕而易舉地就能把樓房炸開,難怪這次爆炸事故如此嚴重。夜深人靜時,回想著這次有驚無險的劫難,我深感神的奇妙作為,雖然物質上受了一些損失,但是我的生命得以保全。正如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神主宰著一切,掌管著一切,每個人的心與靈也在神的擺佈之中。想想從我無意中告訴媽媽想吃排骨,讓爸爸去批排骨,從我原本打算去同事家,卻被媽媽的一個電話,讓我從家裡早早地出來,我們每個人的心思意念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正是神這樣的奇妙作為,使我逃脫了災難之苦。記得以前看過的一個災難蒙保守的視頻,在天津薊縣的大火災中,神興起周圍人事物環境,人的心思意念,使多個弟兄姊妹都在那場火災中蒙了保守:記得其中有個姊妹準備去萊德商場時,母親卻突然摔了一跤,借著在家照顧母親避開了災難的臨及,而且火災過後母親的腿便能下地走路了;還有個姊妹,本來急著去萊德商場,可後來不知怎麼的突然又不著急了,借著慢悠悠地換衣服、化妝延誤了時間,當和丈夫去萊德商場的路上,遠遠地就望見了黑煙滾滾的火苗,姊妹才明白自己不知不覺當中蒙了神的保守;有的姊妹則是在逛萊德商廈時,突然接到電話走了,前腳剛出商廈,不一會兒便燃起了熊熊大火,就這樣幸免於難……這些鐵的事實讓我看到,在災難中能夠拯救人類的只有神,我們能夠依靠的也只有神,今天借著我的親身經歷使我真實地看見了神的作為,認識到神的全能主宰並不是一句空話,而是實實際際地伴隨著我們每天的生活。
經歷了這次奇妙的拯救,我真真實實體會到了神超凡的權柄,沒有人可以預知災難的發生,也沒有任何的親人、朋友能保守自己在災難中剩存下來。是神保守我和我未出世的孩子,逃脫了這場劫難,在「驚險的早上8點鍾」蒙了保守,感謝神的拯救!一切榮耀歸於神!
中國 艾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