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你真得著重生了嗎

我剛信主時,聽牧師講:我們信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接受洗禮就重生了,所以從我們接受洗禮的那一天起,我們就和以往的老舊人不一樣了,我們將正式成為主的兒女,最終就能進天國。就像經文上主耶穌說的:「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約3:5-7)於是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接受了洗禮,並常常遵守主的話,按著主教導的話滿懷信心傳揚主的福音,當我看到那麼多人都接受主的福音並受了洗,我就感到無比高興,從心裡認為我們都是重生的人,將來都能得著主的應許進天國
一眨眼,我信主已經十幾個年頭了,如今不知怎麼回事,我當初的信心和愛心慢慢減退了,而且也越來越守不住主的道。貪愛錢財、自私自利,與人相處斤斤計較,就是和弟兄姊妹之間也不能包容、忍耐、和睦相處。還常常流露狂妄自大的性情、高抬自己貶低別人,還常常說謊欺騙神、欺騙人。我心裡不知不覺開始產生疑問:就我現在這樣的活出,真的是重生了嗎?我怎麼感覺現在的活出跟世人沒什麼區別呢?就這樣帶著滿身的罪真能進天國嗎?
一次我把困惑的問題發給在Facebook上認識的小東姊妹。沒多久,小東姊妹回覆道:
「姊妹,你好!我以往也和你有過同樣的困惑,直到有一天看到經上記載:『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11:45)『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神是聖潔的,神的國度也是聖潔的,不容人玷污,就我們這樣常常犯罪的人怎麼能進神的國呢?後來,我在一本書籍中我看到一段這樣的話:『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從這段話中看到,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人類的工作,並帶給人悔改的道,教導我們要包容、忍耐、愛人如己、要盡心、盡性、盡意地愛主等等,只要我們受洗接受主耶穌的救恩,來到主面前悔改認罪,便能得到主耶穌的赦免,並享受主賜給的恩典、祝福,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就不屬罪了。雖然我們遵守主的教導,外表能有一些好的行為,包容忍耐,不打人、不罵人等,但我們犯罪的本性還是根深蒂固沒有除去,所以我們還能常常流露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自利、嫉妒仇恨等敗壞性情,更嚴重的是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抵擋主,當臨到不合人觀念的事時還能論斷埋怨主,當臨到試煉熬煉時還能對主怨氣沖沖,就我們還有這些抵擋神的本性怎麼能算得上真正的重生呢?既然我們接受主耶穌的救恩並不能得著重生,那麼,我們到底怎樣才能得著重生呢?
主耶穌曾預言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從主耶穌的話中我們可以看見,在主作工期間,主還有很多話沒有說,因為當時人身量太小,擔當不了。所以,在末世神還要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我們只有接受神所發表的真理作生命,能夠憑神的話活著,敗壞性情才有機會得著潔淨。分享一段話吧!」
隨後,小東姊妹發給我一段話:「『人如果在神所要求的事上、話上真能進入到神話的實際裡面,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了,可以說,神的說話、作工在這個人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著真理了,能憑神話活著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開始搖動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異象、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的揭示、神要求人達到的真正的人生的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他憑這些話活著,憑這些真理活著,他這個人就是被神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裡得著了重生,在神話裡變成新人了。』從這些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真正的重生是指人脫離犯罪的舊生命,得著從神來的新生命說的。我們必須得著神口裡所說的話語,我們常常犯罪的本性才能徹底除去,也就是我們不再活在罪中受罪的捆綁,屬撒但的敗壞性情完全脫去,憑著神的話活著能順服神、愛神,最後達到完全與神相合了,這才是真正重生了。正如經上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通過以上的交通,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活在罪中不得釋放了,原來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的工作,並不是潔淨人的工作,所以我們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不能說是得著了重生,只有接受末世神發表的真理才能得著真正的重生。此時我心裡特別亮堂,敲打著鍵盤回覆:「謝謝你!藉著你今天的交通,我明白了為什麼我一直會活在罪中,也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重生,只有接受神末世發表的真理,人裡面犯罪的根源徹底除去了,那才是真正的重生了。」
作者:苗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