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經歷中看見凡事尋求神心意、認識神作工太重要

江西省 葉靈

神話說:「人經歷神,認識自己,脫去自己敗壞性情,追求長生命,都是為了認識神。你如果只追求認識自己,對付自己敗壞性情,對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是什麼,有多大的拯救,在你身上是怎麼經歷神的,怎麼看見神的作為的,對這些沒有一點認識,那你就是愚昧的經歷。你只知道能實行出真理、能忍耐就算是生命長大了,那你對生命的真正含義還不明白,對神作人的宗旨還不明白。」以往看到這段神話時,心裡知道信神一方面認識自己,一方面認識神,這兩方面是最關鍵的,但在現實生活中所臨到的事上,特別是在臨到弟兄姊妹出環境時,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把這話落實在自己身上,不知道該如何經歷這段神話。往往都認為是自己的原因導致出環境,總是一個勁地認識自己,懊悔自己,活在自責中,還誤解神是要藉此環境淘汰自己,甚至常常為此消極軟弱。直到今年,在神所擺設的幾次環境顯明中,在聖靈的開啟光照下,我才對神的實際作工有那麼一點認識,對這段神話也有一點經歷中的認識,同時也才看清楚在凡事上尋求神的心意、認識神的作工真的太重要了。如果人不認識神的作工,不在凡事上尋求神的心意,一旦臨到不合我們觀念的事,那我們就太容易誤解神,走偏路了。
記得去年12月底,我負責範圍的一個區辦事員和小區帶領因電話被大紅龍監控出環境,該小區帶領因畏懼大紅龍的酷刑折磨,便把自己所知道的教會信息向大紅龍全盤托出,其中包括多個區級帶領工人的姓名及主要特徵,多個教會名稱、教會帶領的姓名及部分電話號碼,還有小區祭物保管家、小區接待家庭等等。致使小區幾個接待家庭被抄家,接待的弟兄姊妹被抓遭酷刑折磨。還沒等我緩過勁來,今年1月中旬同一個範圍五個中層帶領工人再次因電話被大紅龍監控出環境,1萬元祭物被大紅龍當場搜走,其中一小區帶領做了猶大,出賣了她原來所在教會的祭物和本小區的祭物保管家。儘管神家的祭物已經及時轉走,但接待家自己的錢仍被大紅龍擄走12萬元。本以為神的祭物保住了,可萬萬沒想到已經轉移出去的12萬元祭物卻被另一個教會帶領以私房錢的名義向大紅龍獻媚,拱手交給大紅龍,而其他出環境的人也是不同程度地出賣了一些帶領工人的姓名、接待家庭及神家行政機構信息等等。
得知這一切後,我心裡好難受,好痛苦,上面一再要求我們做好「三個保護」,即保護好神的祭物,保護好帶領工人和傳福音人員,可我一個都沒有保護好,導致那一帶老出環境,並且被抓的都是帶領工人和傳福音成手,還使神的祭物蒙受了巨大損失。而且這麼多帶領工人被抓,肯定會對那邊的教會生活造成影響,使弟兄姊妹的生命受到虧損。這在自己信神生涯中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過犯,一個永遠都抹不去的污點,我真的是連看家狗都不如。那段時間,我的心一直受這件事轄制,一想到出環境的帶領工人及損失的祭物,我就很痛苦,心裡很是自責,覺得出環境都是自己沒有安排妥當的原因。我常在心中假設:如果我們當時那樣安排的話,也許就能避免出事了;如果我早一點想到的話,也許帶領工人就不會被抓了,也許祭物就不會受損失了……為此,我一直耿耿於懷,心裡備受煎熬,不得釋放。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看到2010年3月22日上面的特別通知中說:「目前各地環境惡劣,常常有帶領工人被抓入獄之事發生,各地教會工作都受到嚴重的破壞,有些教會的神選民陷入無人管理供應的狀態之中。可見,神在大陸的作工已進入最後的顯明人、使人各從其類的階段。真金不怕火煉。真實信神、追求真理的人只有經歷逼迫、患難才能得到成全,只有那些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忠於神站住見證的人才能被成全為國度子民。在這場大患難的試煉中,神成全人、淘汰人的作工太實際了。當看見有些帶領工人被抓捕時,在人看這真是於心不忍的事,但神檢驗人的工程就這麼真實、這麼實際。各種惡人與所有沒有聖靈作工的人都顯露出原形而被淘汰,完全呈現出神作工結束時揚場的景象。神以往的預言都一一應驗了。在這種大患難的熔爐中,神與天使都在觀看,撒但、大紅龍都參與其中效力,這場大試煉既像擂台,又像考場,全是公平競爭,沒有情感摻雜,任何人也無法插手。神的公義性情完全顯明,得到印證。唯一讓人悲哀的就是,在所有被抓入獄的帶領工人中,有些人竟然做了猶大背叛了神,做了撒但的幫凶,還出賣了一些同工與弟兄姊妹。這讓人啼笑皆非、防不勝防。看來膽怯的、怕死的真是進不了天國,各種惡人就更不用說了。」看了上面的這段交通,我的觀點才轉變過來,特別是看到上面說「當看見有些帶領工人被抓捕時,在人看這真是於心不忍的事,但神檢驗人的工程就這麼真實、這麼實際」這話真的說到我的心裡了,因為我就是這麼想的,我總覺得神家培養一個帶領工人不容易,在這期間神在我們身上花費的心血代價太大,更何況這些出環境的帶領工人都是撇家捨業盡本分的,也在追求真理,也挺能受苦,一下這麼多帶領工人被抓,他們自己生命受虧損不說,還會耽誤神家工作,給弟兄姊妹的生命帶來虧損。為此我總覺得很可惜,不忍心也不捨得他們被抓,因而我總是為這事耿耿於懷,總認為是自己作惡沒有安排好才導致帶領工人被抓,甚至總想逃避,不願意去面對這麼大的環境,還想以人的能力、人的作為來攔阻、擺脫這些環境。就因著我在所臨到的這些事上不明白神的心意,對神的作工不認識,所以就不能順服神所作的一切,也看不見神的作為、神的榮耀,導致自己落在黑暗中,痛苦不堪。現在看了上面的交通,我才知道自己的看事觀點太謬妄,因我是從事情的外表來看事,不是根據神話、神的性情、神的作工來看待這事,才使自己陷入困境,活在消極誤解之中。
事實上,出環境導致帶領工人被抓,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是神的作工臨到我們了。神現在作的是各從其類的工作,神要拯救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真正屬神的人,淘汰一切屬撒但的不信派及各種邪靈惡魔,神末世作工利用大紅龍效力,允許大紅龍抓捕迫害神選民,正是為了把真信與假信之人顯明出來,把所有屬撒但一類的人徹底淘汰出教會。回頭看此事確實如此,真的看到是神的公義。回想從去年劃開這幾個小區後,這幾個小區各方面的工作都是最差的,多個帶領工人前去澆灌扶持,但去了多次還是沒有果效,對此我也一直很納悶,不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現在知道了,原來問題的根源就在於,在這裡作工作的幾個主要帶領都是猶大一類的人,實質是屬撒但的,是撒但的工具,是為撒但效力的惡魔,根本就是神的仇敵,是所有神選民的仇敵。在神沒有顯明他們時,我們看不透他們的實質,結果讓屬撒但一類的魔鬼作主要工作,擔當重要託付,這就等於將神選民交給了撒但,因他們的實質不對,所以不管他們外表多麼忙碌受苦也定規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得不到神的維護,因為屬撒但的魔鬼實質就是跟神敵對的,他們只會攪擾打岔神的作工,坑害斷送弟兄姊妹,又怎麼可能把弟兄姊妹帶到神的面前滿足神呢?所以神千方百計地要把他們顯明出來淘汰。但這一切我們並不知道,我眼瞎,光看外表,看他們願意盡本分,也很吃苦,因而一個勁地憑愛心幫助扶持,還把幾千個弟兄姊妹交給他們來帶領,如果不是神親自作工,藉著這次出環境把他們徹底顯明出來,他們還會繼續在教會佔據高位,那幾千個弟兄姊妹的生命就真的徹底被斷送了。這次出環境從外表看是壞事,其實是好事,是神在潔淨教會,在淘汰與神為敵之人。同時也讓我對神公義聖潔的性情有了點認識,看到屬魔鬼撒但一類的人混入教會,妄想混水摸魚進入神的國中混個不死的結局,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因國度的大門是由神親自把關,神會藉著各種環境把那些不是真正屬神的人分批淘汰出去,這兩次出環境就是最好的明證,正如神話所說:「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我的家聖潔無污點,我的殿宇富麗堂皇(指的是有我的所是所有的人),誰敢進來隨便搗亂?我定規不饒它,讓它有來無回,非得讓它蒙羞到一個地步。我作事智慧,不動刀、不動槍,也不動手腳,就把那些抵我者、羞辱我名的徹底打敗了。
當我的觀點轉了之後,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自從這幾個猶大被顯明出來淘汰後,那裡的環境也慢慢平息了下來;現在那裡的帶領工人也調整得差不多了,教會生活也慢慢正常起來,福音工作的果效也開始一點一點地增長。通過這兩次環境,多數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都長了分辨,都從這幾個徹底背叛神的猶大在關鍵時刻寧可拿神家利益做交易,不惜以出賣帶領工人與神的祭物為代價來換取肉體暫時的安逸一事上,看透了他們根本就不是真心信神的人,而是追求名利地位,維護個人利益的極度自私卑鄙的小人、偽君子,其實質就是不信派。因而都能夠站在神的一邊不憑情感,堅持真理原則把這幾個猶大開除出教會。神作工真是太智慧了!藉著一個環境,顯明淘汰了幾個猶大,挽救了幾千個弟兄姊妹的生命,同時,還讓弟兄姊妹實際地進入真理,長分辨、長見識,結果壞事變成了好事。可見,萬事萬物都由神擺佈安排,真的不是人能計劃安排的,神的全能智慧我們人永遠測度不透,我們只有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永遠不會錯。
有了這樣的經歷後,我才真正看清楚,在追求生命進入中,在所臨到的一切事上,認識自己、對付自己、解決自己的敗壞雖必不可少,但認識神的作工、明白神的心意也很重要。如果人只一味地追求認識自己,對付自己的敗壞性情,但對神的作工、神的心意、神在自己身上作的拯救工作不認識,那這樣的經歷就很片面,還會因著不認識神的作工只一味地認識自己而導致消極,經歷不上去。在經歷中追求認識神、認識神的作工,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命進入,涉及我們的性情變化的問題。只要我們在凡事上追求認識神,尋求神的心意,就能常常獲得神的引導、開啟,活在對的情形裡,我們的看事觀點、老舊的思想,就會隨著我們對神認識的加深而逐步改變,因著在凡事上尋求真理,對神有認識,使我們行事有方向,實行有路途。可見,在凡事上尋求神的心意、認識神的作工真的太重要了,是我們急需進入的真理。正如神的話說:「凡是追求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以前光景不太好,好消極、好軟弱、好流淚、好灰心、好失望,但現在越經歷光景越好,經歷一次對付破碎,經歷一次熬煉,出來以後長進一大步,以後再遇不見那樣的情形在他身上存在,性情有了變化,在他身上有了神愛的活出。……平時注重認識神、注重認識自己、注重自己的實行的人就能時常獲得神的作工,時常獲得神的引導、開啟。即使有消極情形但能馬上扭轉過來,或因著良心的作用,或因著神話的開啟。人的性情變化都是在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認識神的性情與作工的同時而達到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