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誰扼殺了「待綻花朵」的本真

近日,網上報料出一份對15個省市中小學生的抽樣調查。調查顯示,36%的在校學生被搶劫、暴力等犯罪行為侵害過。校園暴力對孩子的身心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這使很多家長對自己的孩子多加幾分擔心。
以下簡單列舉幾個事例:
2015年,重慶榮昌區法院審理了一起健康權糾紛案件。案件的起因是:初中一女生,因在住校期間太邋遢,引起宿舍其他女生的「公憤」。因而,5名女生對其打耳光,想以此「教育」她,不料竟將該女生打成10級傷殘,最終鬧上法庭。
2015年6月22日晚,有網友發帖稱:四川資陽樂至縣,3名未成年少女對另一女孩施暴。圖片顯示,一個赤裸著上身的少女,被另外三名少女包圍,有兩個女孩還對著鏡頭擺剪刀手。
2016年9月20日,安徽懷遠縣13歲的副班長小賜,因為擁有檢查作業、監督背書的權力,因此,借助此「權力」向另外6個同學要錢。誰的錢沒給夠,就會被逼迫喝尿吃糞。
福建省某中學一學生,2016年12月10日上午,在結束中考語文科目的考試后,因劇烈腹痛被送到醫院,檢查結果是脾臟出血嚴重,11日晚,做手朮切除了脾臟。此學生告訴父母說,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她經常遭同學毆打,持續四年的時間。
2017年1月18日,安徽省某學校一名女中學生,在廁所內被逼向同學下跪,並遭到連續搧耳光。視頻中顯示:一女生跪倒在地被迫磕頭,下跪期間還遭到另外幾名學生搧耳光、被腳踹等行為。
……
這些年幼的孩子、祖國的花朵,本應該帶著純真的笑臉、活潑的性格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同學之間本應該互幫互愛,就算是有一些不和,但是也不應該大打出手。但現實生活中所上演的一幕幕,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面對學生的這些行為,父母們沒有辦法,「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也無能為力,社會的各界人士,甚至是法律都拿這些暴力一族毫無辦法,只能放任自流。這不得不引起人的深思:原本活潑可愛的孩子,為何能對別人搧耳光、當眾羞辱別人,甚至群毆呢?為何這些天真無邪的花朵,竟能變得如此毫無人性、凶殘可怕呢?
近日,網上報料出一份對15個省市中小學生的抽樣調查。調查顯示,36%的在校學生被搶劫、暴力等犯罪行為侵害過。校園暴力對孩子的身心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這使很多家長對自己的孩子多加幾分擔心。
這不禁讓我想起神的話,神說:「起初,我造了『人類』,即造了人類的祖先——亞當,他有形有像,充滿生機、充滿活力,更有我的榮耀隨著,那本是我造人的榮耀的日子,接著從亞當身上『產生』了夏娃——原本也是人的祖先,這樣我造的人都充滿我的氣息,滿載我的榮耀。……但是那惡者將人類的祖先的子孫給踐踏、擄掠,以至於將人間佈滿黑暗,使這些『子孫後代』再不相信我的存在,更令人厭憎的是,在惡者敗壞、踐踏『人』的同時,將我的榮耀,將我的見證,將我賜給人的生機,將我吹給人的氣、吹給人的生命,將我在人間的一切榮耀,將我在人類身上的所有的心血都無情地奪去了。」「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變成了畜生一樣的性情……
神的話把未成年人墮落的根源都揭示出來了,自從人被撒但敗壞以後,人就遠離了神,不再聽從神的話與教導,而是接受撒但的各種毒素作生命,因而,人的本性裡開始滿了嫉妒、惡毒。就像亞當夏娃的兩個兒子該隱和亞伯,該隱因嫉妒弟弟亞伯,便將弟弟殺死。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高科技也飛速向前,如今,撒但藉著網絡遊戲、戰爭片、動畫片等等來敗壞人、引誘人,潛移默化地把它的生存法則「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天是老大,我是老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無毒不丈夫」「寧住法院,不住醫院」等等,灌輸給了這些未成年的學生,導致年輕一代的學生們都開始憑著撒但「傳授」的生存法則活著。漸漸地,變得良心麻木、理智失常,對自己的同學也沒有幫助和愛護,而是互相仇視、攻擊,都想採用各種暴力手段來達到讓別人對自己言聽計從的目的,以至於同學、朋友甚至陌生人之間稍有不順,就會採用暴力的手段解決。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這些學生的思想意識裡,並不以這些行為為恥,反而認為這樣做很酷、很帥,誰能以暴力制人這就是能耐。因此現在的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到處都是打架鬥毆,每個角落裡都充滿了暴力,人與人之間稍有不如意就暴跳如雷……這些年幼的孩子,在撒但的敗壞之下,人性、良心已經泯滅,根本不知道怎樣關愛別人,怎樣尊重別人,更不知道怎樣活著才是有價值、有意義的,只是被撒但牽著鼻子走,最終的結局就是徹底被撒但吞吃。
面對這些問題,雖然國家的教育部門也興起許多言論,學習「五講、四美、三熱愛」,學習「雷鋒」精神,甚至還讓人學習「孔孟之道」,但無論老師、父母或是名人、偉人、教育家怎麼教育也都是無濟於事,反而校園暴力越演越烈。正如神說:「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由此可見,若沒有神的帶領,不管是統治者,還是教育界的專家都不能改變這個現狀,因為人發起的這些言論都不是真理,只能勸勉人,給人帶來一時的安慰,卻不能改變人。而神是造物的主,神既能創造人類就能帶領人類,更能將人的生活帶入正軌。沒有神的帶領和看顧,人的結局依然是走向滅亡。
雖然撒但肆意地敗壞人,企圖將人類吞吃,但是神不忍心看著他所造的人類被撒但侵吞。所以神發表話語來拯救人,神要恢復人的良心、理智,使人重新回到神的面前,得到他的保守與拯救。神的話說:「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也就是神在地上創造人類又恢復了人原有的形象,這樣就滿足神原有的心意了。起初人類沒經撒但敗壞以先,人類在地上有正常的生活,後來經過撒但敗壞後,人失去了正常的生活,神就開始有了經營工作,開始與撒但爭戰來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六千年經營工作結束時,整個人類在地上的生活才正式開始,人類才有了美好的生活,這才恢復了起初造人的目的,恢復了人原有的模樣。……人被征服之後,人的心與人的思想都改變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愛神的心。當全宇之下追求愛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後也就是撒但被打敗的時候,撒但被捆綁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勢力都被捆綁,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沒有任何攪擾,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神在末世所作的工作就是要徹底拯救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神要用話語來帶領人,讓人能通過神的話語的揭示來分辨善惡與美醜,能識透撒但的詭計。當人接受了神的拯救,不再把欺凌弱小、以暴力取得地位當成是本事和能耐,而是能按著神的話要求的實行,那麼,整個人類的現狀才能得以扭轉,校園暴力的問題才能得到解決。等到神的經營計劃結束時,神便將撒但徹底捆綁起來,人類就得到了完全的釋放。沒有撒但的引誘和攪擾了,地上就不再有不義存留,人與人才能和睦相處,過上幸福安寧的生活,就如神起初所造的亞當、夏娃生活在伊甸園之中一樣,這也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最終要達到的果效。
筆者:義成
網絡轉載:中文聖經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