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流亡藏人發出警告: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宗教

由西藏流亡政府舉辦的「2019年日內瓦論壇」證明,中共的邪惡已蔓延到海外。遭受其酷刑的人在海外所談的經歷讓人聽了無不為之落淚。
作者:馬可·萊斯賓蒂(Marco Respinti)
照片由Tenzin Nyishon提供,版權屬於藏人行政中央
照片由Tenzin Nyishon提供,版權屬於藏人行政中央
中國是全世界有史以來利用高科技監控技術最多的國家。藏人是中共的重點迫害對象之一,他們決定呼籲自由世界關注這一人權悲劇,並在藏人行政中央(CTA,即設在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流亡政府)藏人行政中央外交與新聞部、駐日內瓦辦事處舉辦的「2019年日內瓦論壇——中國高科技壓制與宗教自由」人權主題會議上付諸行動。
該論壇今年是第二屆,於11月14至15日在日內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會議期間,不斷有專家、政界人士、新聞工作者、學生、支持者趕來參加。會議地點選得非常好,因為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的重要性僅次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
會議以達賴喇嘛發來的一條問候短信拉開帷幕。兩位嘉賓主持了會議的開幕式和閉幕式,他們分別是瑞士聯邦議會國民院議員卡洛·索馬魯加先生(Carlo Sommaruga,社會民主黨人)和瑞士聯邦議會聯邦院議員、瑞士國會支持西藏小組聯合主席羅伯特·克萊默先生(Robert Cramer,綠黨人)。
本次會議由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博士(Dr. Libsang Sangay)主持。會議期間,他不失時機地呼籲追究中共的罪責。他還懇請國際社會支持藏人,以及不公正地遭到中共殘酷鎮壓的其他少數民族和宗教團體。洛桑森格博士一一介紹發言嘉賓,並向他們獻上象徵著和平、仁愛和友善的哈達,這是西藏文化宗教傳統的代表吉祥物。2019年是西藏人民爆發自由抗暴運動流血犧牲60週年,本次會議再次激發了西藏的民族覺醒,因此洛桑森格向會議表達了敬意。
壓制、強佔、蹂躪
與會的重要嘉賓還有藏人行政中央信息與國際關係部國際關係祕書噶瑪曲英先生(Karma Choeying),達賴喇嘛的前特使格桑堅贊先生(Kelsang Gyaltsen),藏人行政中央日內瓦辦事處西藏人權事務特派員赤列曲吉(Thinlay Chukki),達賴喇嘛駐布魯塞爾代表扎西彭措先生(Tashi Phuntsok);藏人行政中央英國倫敦辦事處達賴喇嘛代表索南次仁先生(Sonam Tsering Frasi),以及國際聲援西藏運動副主席布瓊次仁先生(Bhuchung K. Tsering)。
藏人行政中央西藏政策研究中心中國網絡安全政策研究員丹增達拉(Tenzin Dhala)與其他與會者一起,闡述了中共監控系統對中國百姓生活無孔不入的入侵情況。捷克智庫「解放中國(Sinopsis)」的菲利普·伊勞什先生(Filip Jirouš)提出,中國政府正在採取各種手段,悄然控制世界各國。「解放中國」是捷克智庫與布拉格查爾斯大學蔣經國國際漢學中心(Department of Sinology at Charles University)合作的一個非營利項目,負責觀察中國對國際舞台的影響。華人民主書院董事會主席、臺灣臺北市市政顧問曾建元博士也表達了同樣的擔憂,他闡述了中共試圖滲透他的家園臺灣的種種微妙手段。
印度退伍軍人、政治分析人士Kayak Bhat上校也談到了中共將黑手伸向海外這一話題。他提醒與會者,中共政府甚至在海外兜售其監控技術,往往會賣給一些極權主義國家。巴特上校在發言時還展示了一些非常有說服力的中國衛星圖像,包括關押維吾爾人和其他突厥裔人的教育轉化營,被中共有計劃有步驟拆毀的穆斯林公墓,以及由佛寺改建的關押僧侶的拘留設施。
此外,日內瓦非政府組織「聯合國觀察(UN Watch)」的希拉里·米勒女士(Hilary L. Miller)力抨中共政府為削弱國際社會在聯合國對其惡行的所有真實回應、阻止各國在聯合國說真話譴責中國所採取的種種陰謀伎倆。她很樂意將其發言稿發表在《寒冬》上。
香港人權活動人士錢志健(Edward Chin)是「2047香港監察」的召集人,他在會上談了自己對香港目前正面臨的生死攸關歷史時刻的印象和感受,並對世界的殘酷進行譴責。
捷克自由黨派海盜黨歐洲議會議員米庫拉斯·帕克薩先生(Mikulaš Peksa)說,中國在國內外利用高科技進行監控這個問題在布魯塞爾某些地區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是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也是加拿大國會西藏之友會(Canadian parliamentary friends of Tibet)的共同主席,他強調國際政治社會必須擦亮眼睛。吉尼斯先生曾是一項重要法案的發起人,該法案已提交國會眾、參兩院審閱,旨在禁止加拿大人參與中國的人體器官移植行業。他說,中國的人體器官移植行業就是靠從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發展起來的。
現場親述經歷
法輪功學員楊安妮(Annie Yang)在會上發言,她所談的關於中共政府推行強採中國人民DNA的政策這一恐怖話題其實在會議期間多次被提起。法輪功學員是強摘人體器官公認的受害者,受害人數成千上萬。不幸的是,如今強摘人體器官針對的對象還包括全能神教會信徒、維吾爾人、其他突厥裔少數民族穆斯林,可能還有藏人。
楊女士遭受迫害後奇蹟般地活了下來,她逃離中國到了倫敦。在會上控訴中共迫害行徑的人不止她一個,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多里坤·艾沙先生(Dolkun Isa)是第二個,他被中共污衊為恐怖分子遭到查禁、騷擾,被禁止在一些民主國家發聲,而這些國家對中共捏造的假新聞全部照單全收。第三個出場作證的是藏人平措尼珍(Phuntsog Nyidron),她可能是被中共關押時間最長的政治犯,其被迫害的經歷最令人動容。為她作口譯的是藏人行政中央駐日內瓦辦事處聯合國聯絡官甘丹措姆(Kalden Tsomo)。她談了自己遭受酷刑後在海外尋求庇護時險些喪命的經歷。所有與會人員聽了她的經歷後,無不落淚。
筆者代表《寒冬》出席了會議,並在11月14日下午的專家座談會上發言,主要談中共的宗教迫害。中共把所有宗教列為頭號國家公敵,用尖端的(高科技)系統加以鎮壓。
會議全程由藏人行政中央的官方電視頻道(Tibet TV)拍攝,現在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2019年,日內瓦論壇最後一個舉措是全體與會人員一致通過一份《聯合聲明公告》。這份聲明公告由專家起草並經公開討論。中共政府嚴密控制在中國境內生活的人們,直接侵犯他們的基本人權,並對他們施以最殘酷的鎮壓,讓人忍無可忍,《聯合聲明公告》對這一行徑進行譴責。正如洛桑森格在會議結束發言時所說,由於中共的監控技術和政治壓力正在以多種方式滲透到我們各自的國家,今天,倡導自由民主的朋友不能再對這個威脅等閒視之了。
轉載自:寒冬/馬可·萊斯賓蒂(Marco Respinti)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