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全能神挽救了我

全能神挽救了我

我是一個經撒但敗壞至深的人,愛財如命,錢財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我曾經為了錢財絞盡腦汁、費盡心思,甚至拚命去追求,嚮往成為一個出名的有錢戶。我認為有錢就有了一切,有錢是最大的享受,有錢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可以說任何人都扭轉不了我這顆追求錢財的心。
初中畢業後,我因想發財,就早早接了父親的班。結婚後,有了孩子就更想發財,於是我和丈夫商量決定買一個大烤箱,開始了烤燒雞的生意。這生意非常辛苦,經常累得我上班時趴在桌上睡覺,兩支胳膊酸痛無力,就這樣也沒掙到多少錢。一年後,我們又買了一輛舊線車,但仍不掙錢。幾經周折,最後我決定停薪留職開藥店。93年末我們的藥店正式營業了,那時我已經信了耶穌,蒙主的恩典,藥店生意非常好,白天我和丈夫經營藥店,晚上老公公幫著看藥店,真是「財源廣進」、「喜樂迎門」。到99年,我已經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了一個小有名氣的有錢戶,但我並不滿足,我還想擁有更多更多的產業、更多更多的錢財。
正當我大展宏圖之際,有人將神末世工作傳給了我,經過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幾次交通,我欣然跟隨了全能神。在他們的交通中我得知,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神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實實際際地發聲說話,揭示人類的敗壞實質,給人提出要求,讓人達到徹底蒙潔淨的。並且神這次重返肉身要結束他六千年的經營計劃,要作各從其類、賞善罰惡、毀滅舊世界的工作。之後我又通過讀神話認識到,我所喜歡所嚮往的是神所恨惡的,我嘔心瀝血所追求的一切並不能使我蒙拯救,今天人只有讀神話、盡本分、實行真理才能被成全,放下一切跟從神才能蒙拯救。就這樣我在錢財與神之間反覆爭戰著,我想放下一切跟從神,但又捨不得財源滾滾的藥店,後來我又讀神話,神說:「你們將自己置身於自己熱愛的事業中,有的人忠於自己的兒女,有的人忠於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於妻子,有的人忠於錢財,有的人忠於工作,有的人忠於頂頭上司,有的人忠於地位,有的人忠於女人。為了你們所忠於的東西你們從未覺得疲乏,從未煩惱過,而是越來越渴求自己能更多更好地擁有自己所忠於的東西,而且從未放棄。對於我、對於我說的話你們從來都是將其放在你們所有熱衷的東西的最後,而且是不得不將其排在最後一位的,甚至有的人連最後一個位子都留給自己未發現的要忠於的東西,他們的心中從未有我的一點一滴。你們或許會認為我在苛求你們,我在冤枉你們,但你們可曾想過,當你們合家歡樂的時候,你們想到你們並未忠於我一次嗎?這時候你們不為此而痛苦嗎?當你們滿心歡喜接到你們勞碌得到的俸祿時,你們不為自己並未裝備足夠的真理而沮喪嗎?你們何時為自己並未得到我的稱許而痛哭流涕呢?……」神的話在呼喚我,在敲打著我的心,而且我又聯想到聖經。當初,耶穌道成肉身作工時,耶穌呼召彼得,彼得就捨棄了船、捨棄了網跟隨了耶穌。彼得當時是以打魚為生,他捨棄了船和網就相當於捨棄了一切,而今天耶穌再次重返肉身作工,我面對神的聲聲呼喚,我該怎樣對待,我該怎樣選擇呢?我是仍然愛世界、愛錢財,還是捨棄這些而選擇神呢?於是我鼓起勇氣對丈夫說:「咱們的錢也足夠花了,咱把藥店兌出去吧。」「我看你是有毛病了,這麼好的買賣不幹,你還想幹啥能掙錢?」丈夫說。神知道我的軟弱,也知道我的心,我雖然愛財如命,但因著聖靈大作工,也因著我知道神的工作步伐飛快,我願選擇神,只是我無法說服丈夫,也沒有力量戰勝自己,於是就向神禱告說:「神哪!雖然我心裡很苦,但我願放下錢財選擇你,因我知道有再多的錢財也不能救我的命,我願把這事交在你的手裡,無論你怎樣擺佈安排,我願忍痛割愛滿足你,我願順服!」
全能神教會禱告
沒想到神真的垂聽了我的禱告,不久,我家連續發生了幾件事:衛生局來檢查要罰款,醫藥管理局也來罰款,工商局又來沒收了我們的營業執照,我花了1萬多元找人說情也不好使。最令我想不到的是,老公公八、九年也沒想找老伴,這下突然自己處了一個老伴,而且那老太太非讓我老公公上她家去住,我家條件再好她也不來,這樣晚上看藥店就缺人手了,雇人還不放心。就這樣我丈夫仍不願把藥店兌出去,後來他上完白班上夜班,持續了一段時間就開始頭痛,痛起來青筋暴跳、眼睛發紅,去醫院拍片子檢查,醫生說是小腦萎縮(這病發展下去就是植物人),當時我和家人都不相信,又找了兩個專家看都說是這病。這回丈夫才決定不開藥店了,就這樣我們把藥店兌了出去。隨後,我老公公和他老伴也分手了,又回到我家,丈夫又經過看病確診不是那種可怕的病,這一切似乎是一場夢。通過這事我看見了神那最真實的愛,神為了我不再被撒但利用,不再墮落下去,給我擺設了這一切的人、事、物,雖然從外表看我受了一些損失,受了痛苦,但我得到的是重見光明、蒙拯救的機會,得到的是那永遠的生命,這就是神良苦的用心!
弟兄姊妹,自從我的追求目標得到轉變之後,我就一直安心盡本分,生命長進也非常快,再也不受世俗纏累、不被金錢所轄制。現在,我活得很充實,我得到的是用多少錢也買不來的最實在、最寶貴的東西。感謝全能神挽救了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最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讓我懂得了人活著該追求什麼,該得著什麼!
內蒙古自治區哲裡木盟 劉歡
文章摘自  全能神教會
電影推薦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牧師長老為何定罪「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