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作工變化了我

在我信耶穌前後,一直有一個污點在糾纏著我,使我陷入迷茫之中,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失去了生活的目標,為此我曾多次產生過輕生的念頭,我的心也時時受著良心的譴責不得釋放。
我21歲那年因公到國外工作。那時我剛出校門不久,單純、天真,對生活充滿了憧憬,認為身邊的人都很好,對人無防備之心。但在國外工作的經歷讓我看見了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爭名奪利、彎曲詭詐的醜陋嘴臉。於是,在我內心深處一直盼望能找到一塊淨土。95年我蒙了神的拯救信了耶穌,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塊淨土,為此我放棄了與身邊的朋友、同學交往的機會,打算一心一意地信神,好對得起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寶血。但好景不長,在教會中我遇見了一個牧師,聽他講道後,我很崇拜他,好像他講的什麼都對。兩個月後,在我與他去探訪佈道過程中,我們之間產生了「畸形戀」,我再次陷入迷惑之中。為什麼在教會這片淨土上也不聖潔呢?牧師也會這樣呢?之後我們也跪下來認罪,但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牧師曾告訴我說是因著他的家教嚴、是個保守的人我們才沒有越軌,雖然我們後來並不怎麼見面,也不怎麼聯繫,但心中卻一直有一層陰影籠罩著我。因為當時他曾暗示我說師母身體不好,要我等他,我心裡也想等他。在這種情況下,我心中疑惑了。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信了耶穌還會犯罪?耶穌的寶血既然能洗淨人的罪,為什麼我還生活在罪中呢?而他說只要不見面,認了罪就行了,可為什麼我思想意念中卻放不下呢?
帶著心中的疑惑與矛盾繼續信主,98年我與公司經理張某走得很近,2000年我與他在一起開了一個店。明知這樣做不對,是被人瞧不起又得罪主的事,但我卻難以自制。整天活在自責與恐懼中,又怕被人知道,又怕主懲罰。心想:信著耶穌還能幹出這樣見不得人的事,還不如不信的人呢。恨惡自己卻沒有變化的路,我也曾多次要與他分手,卻都不能擺脫他。以往在教會中,我還敢指責那些充當第三者的人,而現在我卻底氣不足了。掰餅時我都不敢面對主寶血了,到後來我索性就把掰餅聚會取消不去了。看聖經也怕面對「非聖潔不能見主面」,「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才是生命、平安」的話,心中如同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盼主來又怕主來,活在惶惶不可終日之中。外表的奢侈享受掩蓋不了我內心的空虛與無助,想到我既不能「攻克己身,叫身服我」,生活在痛苦中還不如找個地方死了算了,但又不敢自殺,怕死不了活受罪,因我知道:人的命運在神手中,如果神不讓死我也無奈。
我多次向神呼求:「神啊!求你救救我吧!我完了,不行了,支撐不住了。再這樣下去我就要瘋了!」感謝神!在2001年2月我接受了神末世的救恩,看了神道成肉身所發表的話語,自此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在這裡我找到了真正的淨土!
當我知道神來作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的時候,我既高興又恐慌。高興的是:律法時代讓人知罪,恩典時代讓人認罪,今天的國度時代除去人的罪,我盼的就是這一天,我能被徹底潔淨、成全。恐慌的是:我該怎樣面對耶穌重返人間?如何向他交賬?心想:主耶穌恨惡人的淫行,我這樣的人行嗎?好不容易盼主歸來若主不要我怎麼辦?我就一直哭。總想問問弟兄姊妹們卻難以啟齒。最後憋得沒辦法了,看到神話說:「單純敞開的人生命活水就流進來。(記得大概意思是這樣)」「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啟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祕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說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腳的人。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後來想就算是死也得死在光明中,就與教會的姊妹把我的光景全部敞開來說了,之後姊妹講:「願意真正悔改的,神就可以給機會。恩典時代又有誰達到全部聖潔了呢?當時又有誰不是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下被罪捆綁著呢?」當時我哭了,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我這樣污穢敗壞之人,你還給機會讓我能來到你的面前,是你破例的高抬,我願用一生來還報神愛。因聖靈在自己裡面大作工,心裡面也越來越對張某反感了,覺得靈裡不通,回去後我就決定與他提出分手。但我也著實熬了一段時間,熬得死去活來。他在我面前軟硬兼施,又是花言巧語,又是鬧自殺,開始我也有點心軟,可心想我再這樣下去對不起神的拯救,後來把心一橫,和他分了手。再加上神話開啟引導:「人要想看見神的愛,必須得在實際生活當中實行真理,得有受痛苦、忍痛割愛滿足神的心,眼睛雖流淚,但仍能滿足神的心,這樣神必定祝福你,你受這樣的苦,過後就有聖靈的作工。」「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有的人為了尋求一時的歡樂與刺激離我而去,有的人寧可栽倒在黑暗的懸崖中也不願活在光明中得到聖靈作工的快慰……
在現實生活中,神在我身上作了許多變化的工作,扭轉了我的看事觀點,知道怎樣活著有意義、有價值。在神話語的揭示下,認識了神的聖潔、公義;在神的說話中,認識了神的威嚴、烈怒的性情,對神有了敬畏之心;在神的審判下有了正常人性,良心、理智得到恢復,體會了神在中國作工的艱辛、神在中國作工的意義,看到了久經撒但敗壞的人根本不願擺脫撒但的束縛,人只知面朝黃土背朝天地生活一輩子。我看見沒接受全能神福音的人那樣可憐,想到神在為誠實而愚昧的人哀愁,當初我不也曾是受害中的一個嗎?心中不禁有一股力量,要幫助他們來認識神的工作,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從黑暗中掙脫出來能享受到神的愛!回想以往痛苦的生活,是全能神拯救了我、變化了我,使我走上了新的人生!是全能神的話敲打著我的良心,喚醒了我的心靈,使我重得復甦,又看見了光明,有了生存之本和追求的目標,走上了性情變化的路!雖我還未完全變化,離神要求相差太遠,但我願用我的一生去追求。神啊!我衷心地感謝你給了我蒙拯救的機會,使我能有幸來到你面前,我實在不配見你,但我願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見證你,我雖然做不了什麼,身小力薄,只願今後以更多的變化來還報你愛,不讓你再為我操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所講的都是我真實的經歷,盼望我們能共同追求變化,只有全能神能改變我們的一切,能帶給人生命。只要你有一絲尋求光明之心,神必會作工在你身上,使你走上這最有意義的人生之路!
天津市 曉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