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當患上尿毒症時,金錢並不能救我的生命

「醫生說你得的是尿毒症,目前也沒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只能暫時做腎透來維持生命,等以後有條件再考慮做腎移植手術……」妻子含著淚說。
當聽到妻子說出「尿毒症」這三個字時,我腦袋「嗡」地一下,整個人都癱軟了,這可是絕症啊!得了這病不等於被判死刑了嗎?天啊!我還沒有過上夢寐以求的有錢人生活,怎麼就得絕症了呢?我的人生難道就這樣劃上句號了?老天爺,我不想死啊!求你救救我呀……絕望無助的我躺在病床上,心裡不斷地向老天爺呼求,不禁淚水模糊了雙眼,想到了自己這麼多年為過上人上人的生活而打拼的一幕幕……

為錢財努力拼搏 終得一點成果

我出生那年父親就去世了,母親因生活困難就帶著我改嫁了。我一直被繼父冷落,有了弟、妹後,繼父更是瞧不起我。我懂事後就常聽人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錢是法寶,用到哪裡哪裡好」,我想如果我以後有錢了,看繼父還小不小瞧我!我便暗下決心,長大後一定要努力掙錢,過上有錢人的幸福生活,做個人上人讓繼父看看。
我剛讀完小學,繼父就讓我去一家建築公司學木工。雖然我文化不高,但因自己吃苦好學,幾年的時間我的木工技術學成了,就獨自承包一些小工程來做。後來,我結婚了,更加努力工作,掙的錢一天天多起來,生活條件也比以前好了。但我並不滿足,看到鄰居家蓋起了五層小洋樓,裝飾得很豪華,尤其是看到他家的高檔轎車就停在我家門口時,我心裡就總不平衡,特別羨慕那些有錢人的生活。我為了也能過上這樣的生活,讓別人高看羨慕,我除了在公司上班,還租了個廢舊的農場,養了一百多頭豬,在業餘時間和妻子一起經營,雖然農場規模不大,但也能帶來一筆不小的收入。為了多掙錢,我常常是不分白天黑夜地幹活,再苦再累,只要看到手中的錢越來越多,心裡就很甘甜。
通過自己多年的努力,我已經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有錢人了。以前那些瞧不起我的同事、鄰居也笑呵呵地主動接近我,並向我請教養豬方面的技術,就連一貫冷落我的繼父也改變了以往的態度,對我有了笑臉,我感覺這樣活著臉上很有光,享受到了金錢給我帶來的滿足感,於是我更加想著要多掙錢。當我和妻子卯足勁往做人上人的道路上狂奔時,一場意外臨到了我……

接連重病臨到 夢想頓時破碎

公司為了趕工程,催促我們加班加點,為了能多掙錢,我沒日沒夜地幹,工地上忙完了,又得抽空忙農場的活,體力嚴重透支。就在公司工程快完成的前一天,當時正下著毛毛雨,腳手架上的木板有點濕滑,我不小心失腳從腳手架上掉了下來,當時就不省人事。同事及時把我送到醫院,經過醫生搶救,總算撿回了一條命,但因頭部受傷,腰椎摔裂嚴重,治癒後不幸留下了後遺症,至今還經常疼痛。雖然剛經歷了一場重病,但並沒有使我改變對錢財的追求,我拖著患病的身子和妻子繼續埋頭苦幹。正當我不顧身體的病痛,拼命地勞作,一心想做人上人,過有錢人的生活時,一場致命的大病又悄然而至,把我捨命追求的夢想徹底擊碎了。
一天下午,我下班回家後,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就躺下休息一會兒。到吃晚飯時我開始嘔吐,全身發冷,剛開始還以為是感冒。可是我感覺越來越難受,小腹脹痛得厲害,全身冒大汗,小便不通。家人看到我情況不對,就趕緊把我送到鄉鎮醫院,當時醫生也沒有查出是啥病,只是給我開一點藥,並囑咐我要是還不見好轉,就得到市醫院去檢查。我回家吃藥後疼痛並沒有減輕,在痛苦的煎熬中好不容易等到了天亮,兒子趕緊開車把我送到市醫院,檢查結果卻是讓我意想不到又難以接受的尿毒症……
收回思緒,我內心很沉重,看著一旁的家人都因我突如其來的疾病活在悲傷中,我也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和憂傷。
在接下來一個多月的治療中,我每天都在盼望著奇蹟出現,盼望醫生能治好我的病。可是,不管醫生用什麼高招,我的病情就是不見好轉,而且越來越嚴重,我感覺死亡離我越來越近,心裡越來越害怕。絕望中的我懊悔不已,心想:我為了過上有錢人的日子,不讓繼父小看,不讓同事、鄰居小看,整天沒日沒夜地幹,最後錢是掙到了,也得到了別人的高看,可我卻累出了病,而且是絕症。唉,以往我認為有錢就有了一切,有錢腰板就硬了,說話也有威望了,在人群中也能讓人高看了,就連一向看我不順眼的繼父也對我刮目相看了,使我心裡更加確定「錢是法寶,用到哪裡哪裡好」這句話的正確性。可是現在得了絕症,連醫生都束手無策了,我才有點意識,一直以來我苦苦追求的錢財不能減輕我的痛苦,更不能換來我的命呀!如今我每一天每一刻被病痛折磨,這樣活著實在太痛苦了,還不如死了好!

絕望無助時 神愛在引領

就在我痛苦絕望時,我認識了一個信神的弟兄。他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當時我對人生失去了信心,無力地對他說:「說心裡話,我現在能活多久都不知道,哪有心思信神呀!唉……」他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就讀了一段神的話給我聽:「人一輩子生老病死這些痛苦都是從哪兒來的?因為什麼人才有這些?剛開始造人的時候人有沒有這些?沒有吧?那這些東西從哪兒來的?從撒但引誘人,人肉體墮落之後有的這些東西,肉體的痛苦,肉體的煩惱、空虛,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都是從撒但敗壞人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人就越來越墮落,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越來越感覺人間的空虛、人間的悲慘、人間的不可生存,人對人世間感覺越來越沒有希望,所以人這些痛苦是撒但加給人的,是人經撒但的敗壞墮落以後才有的。
讀完神的話,弟兄跟我交通說:「起初神造人時並沒有生老病死,也沒有憂愁和煩惱,我們的始祖亞當夏娃可以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伊甸園中,享受著神賜給人類的一切可享受之物。但自從他們被撒但引誘敗壞後,被神趕出了伊甸園,之後的人類也就越來越墮落、敗壞,離神越來越遠,活在了撒但的權下。撒但利用各種方式、手段殘害人、折磨人。好比說撒但利用金錢來引誘、敗壞我們,使我們為了金錢,為了肉體的享受而奔波勞苦,為了賺更多的錢而不顧自己的身體,最後因勞累過度而得病,生活的艱難、心靈的痛苦和悲傷也隨之而來,這些都是撒但敗壞人類之後才有的……」我聽了弟兄的交通後,才明白原來我們活得這麼苦,這麼累,都是撒但帶來的,想想自己就是被金錢引誘,一味地追求過人上人的生活,勞累過度一次次得病還不願停止掙錢的腳步,依舊帶病勞作,導致今天得了這場大病,也都是被撒但苦害的結果啊。
現在在疾病、死亡面前我才知道,金錢和名利不能緩解疾病給我帶來的痛苦,擁有再多的錢也救不了我的命。神的話使我明白了不管我們擁有多少金錢,有多高的名望、地位,有多少人崇拜、仰望,當疾病、死亡臨到時,我們是如此無助,也是如此渺小、無能,金錢和名利在死亡面前毫無用處
我把自己這些年為了過有錢人的生活,拼命地勞作而帶來的痛苦講給弟兄聽,弟兄聽了我的經歷,又跟我交通:「我以前也跟你一樣,憑『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是法寶,用到哪裡哪裡好』撒但生存法則活著,為了過人上人的生活,我也曾努力拼搏,結果錢沒賺到,反而得了一身的皮膚病,為了治病花費了好多錢,我活在了極度的痛苦之中。無助中我禱告依靠神,通過讀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幫助,我才看清撒但是怎麼用金錢苦害我的,也知道了自己痛苦的根源。隨著讀神的話越來越多,漸漸地,我的心裡不那麼痛苦了,心靈裡越來越釋放自由,更奇妙的是,我的皮膚病不知不覺也好了。」
弟兄談完他的經歷後,又與我分享了一段神的話:「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錢、名利,人把這二者當作救命稻草,當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擁有了金錢與名利人就能持續地活著,就會免去一死,但是當死亡臨近的時候,人才發現金錢與名利離人是那麼遙遠,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軟弱無力,如此的不堪一擊;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獨、無依無靠,如此的無助;原來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換來的,不管人擁有多少財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樣的貧窮與渺小;金錢不能買來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無論是金錢還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壽命延長一分一秒。
聽了神的話與弟兄的交通,我的心裡也亮堂了,誠懇地對弟兄說:「是啊,一直以來我把『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錢是法寶,用到哪裡哪裡好』當成我的生命格言,我的心完全被錢財佔有,認為有了錢就能被人高看,有了錢腰板就硬了。為此,我拼死拼活、沒日沒夜地幹,甚至為了得到錢財名利,就是犧牲自己的健康也在所不惜,直到身患絕症才不得不停下來。現在在疾病、死亡面前我才知道,金錢和名利不能緩解疾病給我帶來的痛苦,擁有再多的錢也救不了我的命。神的話使我明白了不管我們擁有多少金錢,有多高的名望、地位,有多少人崇拜、仰望,當疾病、死亡臨到時,我們是如此無助,也是如此渺小、無能,金錢和名利在死亡面前毫無用處!」

明白神心意 找到幸福人生

自從弟兄傳福音給我後,就常來看望我,跟我交通神的話,安慰、鼓勵我,我的心情一天天好起來了,也感受到了神的愛與拯救。
因著神的保守,我的病一天天好轉。兩個月後,我終於痊癒出院了!醫生見我的病好得這麼快,都感到驚訝,都說這是奇蹟,他們哪裡知道,我的病能好得如此之快,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想到在住院期間,我看到對門病房裡,有一個中年婦女,因尿毒症晚期,經受不了病痛的折磨,選擇了跳樓自殺來結束自己的人生;一個六十多歲的男人也因著尿毒症不治而亡;還有和我同一個房間的一個病友,他財大氣粗,是一個公司的大老闆,平時醫生、護士總是鞍前馬後地圍著他團團轉,還為他請來省城大醫院的專家幫他會診、把關,儘管如此,他並沒有因為有錢有勢而存活下來,最終還是死了。這一幕幕慘劇讓我更加看清有錢並不是擁有一切,錢並不是萬能的,錢財只能滿足我們物質上的需求,讓我們有暫時的肉體享受,但金錢不能買來生命。
如果不是神拯救我,看顧、保守我,我也會像那三個病人一樣,被病魔吞吃了生命。此時,我的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知道是神拯救了我、愛了我,我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今天我才知道,我的病臨到有你的美意在其中。若不是因著這個病,我經歷不到你奇妙的拯救,看不到你真實的愛,也不知道自己是受造之物,應該敬拜造物的主。藉著這個病,我才有幸來到你的面前敬拜你,現在我才知道自己被撒但敗壞太深,太悖逆了。認識到我以前的追求觀點是錯誤的,我願意好好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這才是我要追求的真正幸福人生。神啊!我願意來到你面前信你,跟隨你,阿們!」
後來,我在教會中也力所能及地盡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心裡也越來越踏實平安。感謝神,現在我和妻子倆人每月有五千多元的退休工資,兒子大學畢業後也參加了工作,日子過得平安幸福。神賜福給我的超過我的所求所想,從這些神的祝福中,我看見了一個事實,我們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人的財富都是神賜給的。也明白了「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是法寶,用到哪裡哪裡好」是撒但引誘人、使人墮落的詭計,金錢名利給人帶來的是虛空、痛苦,甚至是滅亡!經歷中我認識到,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才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現在,我不再為錢財憂慮什麼了,是貧是富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由衷地感謝神帶領我掙脫錢財的轄制,走上光明幸福的人生之路。感謝神對我的拯救!
筆者:江西省 劉誠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