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藉寫文章轉變了我的信神觀點

吉林省 活出

神話說:「沒有人性的人對神根本不會有真實的愛,環境安逸或是有利可圖時便對神百依百順,一旦他們的慾望受到破壞或最終破滅時,這些人就立即起來反抗,甚至一夜之間就由一個滿面堆笑的『好心人』變成一個滿臉橫肉的劊子手,竟然無緣無故地將昨日的恩人當作不可一世的仇敵,這些殺人不眨眼的惡魔若不驅逐出境豈不是心頭之患嗎?」以前讀這段神話我一點也對不上號,因我認為自己從來沒做過喪失人性的事,也不能做出來。平時不管神家讓我盡什麼本分我都盡力配合沒有拒絕過,就是做帶領被撤換下來後,我也不發怨言、不耍蠻,讓我去危險的地方盡本分我也沒有反抗,雖然心裡受熬煉但也能順服,所以我自信地以為自己不會與神為敵,更不會變成「滿臉橫肉的劊子手」。我認為只有敵基督、惡人才會做出這麼沒有人性的事,還有那些被顯明出來的假帶領假工人,一旦失去地位就翻臉,什麼本分也不想盡,甚至還打岔攪擾神家工作,神話就是揭示這些人的,而我是決不會做出這麼惡的事來的。就這樣我一點不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也不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竟不知羞恥地把「有人性」的冠冕戴在了自己頭上。然而神對付人自信的辦法是有的,他用事實顯明了我的本來面目,讓我心服口服,再也無話可說。
9月6日下午,我接到了上面的第75輯講道交通和弟兄姊妹寫的被選上的經歷見證文章。看著這些文章,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由地想到:自己從開始靈修寫文章到現在,連一篇也沒有選上,接待家姊妹會咋看我呢?起早貪黑地寫竟沒有一篇合格的,這也太丟人了。雖然我嘴上承認自己沒有真理,素質也差,文章寫得不好,但當看到我們教會有三個人的文章都被選上了,還有個姊妹選上兩篇,我心裡還是有種說不出的難受:和我一起來的弟兄姊妹會咋看我呢?咋面對他們呢?寫了幾篇都不合格,看來自己確實沒有真理、沒有實際,寫不出來好的文章。剛寫完的這兩篇講道文章也別往上交了,交上去別人還得看,還沒有價值,白白耽誤別人的時間。我邊想邊打開了75輯講道錄音,沒想到開頭就談關於寫文章的事,當聽到上面說:「啥人寫啥文章,渾人寫渾人文章,好人寫好文章,但是沒有真理人寫不出真正的好文章。」「沒有真理什麼也寫不出來。他寫不出來說話還不少,那是什麼問題?肯定他說的都是空話,都是字句道理,都是迷惑人的話,沒啥用。如果人還很能說,就是一點寫不出來,那他說那些話肯定不怎麼樣,沒啥分量。」聽到這裡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癟了,渾身軟得沒有一點力氣。尤其又聽到上面說沒有真理的人作工盡憑想像觀念,這樣的人沒有一點真理實際不能被成全;素質太差的人沒有悟性,不能明白真理,不能被成全;還有那些沒有敬畏神之心不能遠離惡的人,盡本分總是攪擾打岔神的工作,這樣的人也不能蒙拯救……這些話字字句句扎在我的心上,我完全灰心失望了,想到自己就是交通中所說的情形表現,對神沒有敬畏之心,還作了那麼多的惡,闖了那麼多的禍,給神家造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失,連為神效力都不配,哪還有臉面盡這個本分,哪還有臉面再談字句道理坑害弟兄姊妹,連在這兒靈修都不配了,還是趕緊回家吧!文章也別再寫了,自己沒有真理寫出來的文章也是渾文章,對人沒有益處沒有造就……我越想心裡越難受,像潑婦一樣耍蠻開了,文章也不想寫了,寫完的文章也不想交了,乾脆破罐子破摔。就在我陷入黑暗之中時,那段神話突然浮現在我的腦海:「沒有人性的人對神根本不會有真實的愛,環境安逸或是有利可圖時便對神百依百順,一旦他們的慾望受到破壞或最終破滅時,這些人就立即起來反抗,甚至一夜之間就由一個滿面堆笑的『好心人』變成一個滿臉橫肉的劊子手……」我一下子被驚醒了,神話揭示的不正是我嗎?就因為自己的文章沒被選上,我就一夜之間由滿臉堆笑的「好心人」變成了滿臉橫肉的劊子手。按理說,我寫不出合格的文章應該恨惡自己,應該查找自己沒有真理實際的根源,應該恨惡自己信神多年仍是如此貧窮可憐、赤身露體,應該為自己的不務正業、不走正道感到羞恥,更應在真理上下功夫使勁兒追求,可我反倒消極對抗、賭氣耍蠻,實在不可理喻!本來經過這些天的靈修反省,我覺得自己的情形已經好轉了,對自己以往作的惡有了點認識,對自己的敗壞本性也產生了一些恨惡,認識到自己是因信神的觀點不對,總追求地位名利、前途命運才胡作非為,導致走上敵基督道路。看到神沒有懲罰我,還給我悔改的機會,我感到神的愛太大了,因此一次次地在神前立心志表決心,一定要追求真理追求生命,在有生之日中為認識神、愛神、得著神活著,再也不為地位前途掛心了,只願盡好本分滿足神,用實際行動報答神的愛;還要配合聖靈現時的作工,寫出對弟兄姊妹生命有益處的文章,用自己的失敗教訓來警戒弟兄姊妹別再走上錯誤道路,也使弟兄姊妹對神的公義聖潔能有真實認識,對神產生敬畏之心。當時雖然知道自己素質差寫文章有難處,但也願意放下虛榮臉面與神配合,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評價。可今天看到自己寫的文章沒有被選上,而一起來的姊妹竟然選上了兩篇,我這「積極向上的勁」和「愛神的心」一下子就沒了,接著又聽到上面的揭露解剖,我的本性更是來了個歇斯底里大爆發。看到自己環境安逸有利可圖時對神百依百順,又是立心志又是表決心,一旦自己的慾望破滅就立即灰心失望與神勢不兩立,甚至還想逃跑背叛神,真是轉眼間就忘恩負義,將昨日的恩人當作不可一世的仇敵,哪有一點人性良心!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啊!願你開啟我光照我,使我能在你的顯明中更深地反省自己,接受你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真正認識自己的醜惡嘴臉和自私卑鄙的本性,使我能以你的審判刑罰為喜樂、為保守,不再和你反抗對峙,能真正順服在你的審判刑罰之下。」
禱告之後我打開了神話,看到神說:「雖然你現在因著審判是受點苦、受點熬煉,但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刑罰與審判對人來說雖然就是熬煉,是無情的揭示,是為了懲罰人的罪,懲罰人的肉體,但這一切的工作並不是要將人的肉體定罪而滅絕。話語嚴厲的揭示,都是為了把你帶到正道上,這麼多作工你們也都親自體嘗到了,沒有把你們都帶到邪道上吧!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夠達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據你的需要……你總認為我對你天天刑罰審判、天天責備都是因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罰審判,其實對你都是愛,也是極大的保守。」神話如陣陣暖流湧進我的心間,讓我得到了極大的安慰,同時也明白了神作刑罰審判工作的意義和目的。神嚴厲的刑罰審判、修理對付並不是要將我滅絕,而是為了把我帶到正道上,為了讓我的敗壞性情得著變化,能活出真正人的樣式。只有這樣的刑罰審判甚至定罪咒詛才能使我裡面的摻雜得到解決,才能使我真正擺脫名利地位、前途命運的捆綁轄制,不再為滿足自己的私慾而欺騙神、背叛神;才能使我從心裡恨惡自己、咒詛自己的敗壞本性,從而喚醒我沉睡的心靈,使我恢復受造之物的良心理智;才能使我看清自己的卑鄙醜陋,看清自己到底是啥東西,更能使我認識神的公義聖潔,認識神就是以他的公義性情來成全我,只有神的公義性情臨到,我才能得潔淨、有變化。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我會受許多苦,但這苦受得有價值、有意義,是追求蒙拯救必不可少的。此時我才真正認識到,神的刑罰審判就是對我最大的愛,最好的保守。在感激神的同時我也更加恨惡自己,恨自己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恨自己不明事理與神胡攪蠻纏,看到自己就是一個沒有靈的渾人。這時我開始反省這些天寫文章時裡面都流露了哪些敗壞:最初寫文章時,我覺得自己素質差根本就沒想過被選上,後來看到上面要求9月末每人至少得寫出三至五篇合格的文章,還要傳到上面,並且發到弟兄姊妹手中作為業餘讀物,我就開始受轄制了,心想:這要寫不出合格的文章怎麼辦哪?還得拿到上面,得通過上面檢驗,這要寫不好上面會咋看呢?身為帶領就寫這文章,沒真理沒實際,認識得太淺了,寫的是啥呀!因怕丟臉更怕地位保不住,我心裡受了熬煉,熬了兩天通過禱告又藉著看神話:「你所追求的是真理,實行的是真理,得到的是性情的變化,那你所走的路就是正確的路。」我的情形才扭轉過來,認識到正確的路就是追求真理、實行真理的路,下決心不再為名利地位活著了,就是不寫文章上面也知道我半斤八兩、啥也不是,就是不寫文章我也是一個沒有真理實際的人,該撤換的時候也得撤換,現在我得順服上面的要求實行真理。可當我提筆開始寫時,新的顧慮又出來了:因文章中有的地方會涉及到上層帶領,我生怕得罪人,怕別人誤以為自己是在抓帶領把柄,就不想寫了;當寫到自己裡面最敗壞的地方時,又擔心別人看後對自己沒有好印象,就想輕描淡寫地一筆帶過。看到自己真是被撒但敗壞太深,太詭詐,太圓滑,無論幹什麼都要維護自己這張鬼臉,總害怕有一天身敗名裂。當寫了幾篇後,心裡不自覺地就開始盼望能選上一篇,這樣自己也沒有白付代價,也算預備了點善行,還能保住地位、出頭露臉。結果沒有如願便大失所望,再聽到講道中說素質太差、沒有悟性的帶領工人不能被成全,這樣一來我認為自己的臉面地位、前途命運全都沒有了,長久以來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對神的怨言、誤解、抵觸、反抗就再也掩蓋不住了。通過反省,我才看到自己信神始終建立在錯誤的觀點上,完全是為了名譽地位在追求,虛榮心得到滿足了追求就有勁,達不到自己的慾望就自暴自棄,心裡根本沒有真理的位置,沒有神的地位。彼得追求一生都在神的刑罰審判中度過,因他知道刑罰審判的寶貴,知道人要想達到性情變化離不開神的刑罰審判。可我對這寶貴的財富卻視而不見,從未把神的刑罰審判當作一生該追求的、該寶愛的,而是把一文不值的名利地位當作寶貝緊抓不放,這樣下去我永遠也得不著真理,信到最終也只能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
後來,我還看到神話說:「天上的神來在一個最污穢的淫亂之地,從不喊冤,也不埋怨人,而是默默無聞地受著人的摧殘,受著人的欺壓,但他從不反抗人的無理的要求,從不對人提出過分的要求,從不對人有無理的要求,只是在任勞任怨為人作著一切人所需的工作:教導、開啟、責備、話語熬煉、提醒、勸勉、安慰、審判、揭示。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生命?雖然將人的前途、命運挪去,但神所作的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命運?哪一步不是為了人的生存?哪一步不是為了讓人擺脫這苦難而又漆黑如夜的黑暗勢力的壓制?哪一步不是為了人?誰能明白神的一顆慈母般的心?誰能理解神那急切的心?」看著看著,我不禁淚如雨下,深深地被神的愛感動了。神降卑自己從天上來到地上,不僅僅是肉身受了很多痛苦,最主要的是神的靈受了極大的屈辱。因他是至高無上、公義聖潔的神自己,卻為了拯救人類成為一個普通人的形像,遭受著大紅龍的逼迫、追殺,忍受著各宗各派的定罪、褻瀆、棄絕、誹謗,還要忍受著信他之人的誤解、埋怨、悖逆、抵擋。神忍受著所有人沒有忍受過的痛苦,但他從不反抗,無論人怎麼對待他都默默地承受著,從不對人提出過分的要求。當神看到他手把手一步步帶到今天的人仍在抵擋他,對他不尊不敬絲毫不把他當神對待,做事不以他的言語為準則,也不尋求他的心意,胡作非為給神家工作造成嚴重虧損,給他的心帶來巨大傷害時,他還以忍耐寬容對待,還以海闊天空的度量來赦免饒恕人,給人機會反省認識自己,等待著人的心靈甦醒回心轉意。多少年來,神就是這樣默默地忍受,默默地等待,還不停地在人身上作著教導開啟、審判揭示、安慰勸勉、扶持供應的工作,他的話語雖嚴厲將人的命運挪去,但還是為了人的生存,是為了人能有好的命運,他的刑罰審判雖然讓人受了許多熬煉之苦,但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人、得著人。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意識到,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是我這個自私卑鄙、喪失人性的人生命急需的良藥,神是對症下藥地在我身上作工,因我太不學無術,信神這麼多年就沒有在真理上真正下過功夫,沒有為真理受過苦、付過代價,只滿足於明白點字句道理,用字句道理來迷惑人、顯露自己,在哪方面的真理上都是一知半解,沒有達到真正明白透亮。在此成全人的關鍵時刻,神不願看到我再這樣不務正業、不追求真理,欺騙自己、坑害別人,所以才擺上人、事、物來顯明我,審判刑罰我的悖逆與不義,為的就是讓我認識到自己的真實情形,看清自己所走的錯誤道路。現在我明白了,自己的文章沒被選上是神的公義,上面的揭露對付更是神公義性情的體現,只有藉著這樣的刑罰審判我才能醒悟,才能認識神的實質,也能認識自己的本性,這是神最真實的愛,是神極大的拯救和保守。如果我的文章被選上,我會更加不知天高地厚,更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更加不學無術、不走正道。是神及時的刑罰審判拯救了我,可我卻不明白神那慈母般的心,還誤解反抗、賭氣耍蠻,真是瞎眼無知的渾人,傷透了神的心。神以極大的寬容忍耐給我機會讓我靈修反省,為的就是讓我認識自己的本性實質,認識自己走敵基督道路的根源,能改變以往錯誤的信神觀點,吸取以往失敗的教訓,另立計劃、重新做人,可我卻執迷不悟,還想通過寫文章來樹立自己、揚名立萬,達到名利雙收的目的,真是頑固不化、不可救藥!就我這樣一個黑白不分、好壞不知的渾人,不正是專門抵擋神、逼迫神的魔鬼嗎?神在我身上花費了那麼多的心血代價,難道我就忍心讓神的期盼落空嗎?忍心讓神的愛付之東流嗎?不!我不能再傷神的心,我得扭轉自己不對的信神觀點,得追求真理、追求愛神,讓神因著我的變化而得著安慰。
神話說:「或許在『三步工作』一謎向人類公開之後便會相繼出現一批對神有認識的人才,當然我希望這樣,而且現在我正在著手這個工作,希望在不遠的將來看見更多的這樣的人才出現,成為三步工作的事實的見證人,當然也就是成為見證三步工作的創始人。」在神的開啟下,我明白了神急切的心意,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最終要達到的果效。神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兩次道成肉身忍受天大的屈辱,來到人間深入虎穴之中,刑罰審判人,作工帶領人,就是為作成一班真正認識神、見證神的創始人。神一步步的作工、一次次的拯救、一次次的熬煉都是為了潔淨我、變化我,恢復我的良心理智,使我能活出正常人的樣式,成為真正認識神、愛神的人,得著受造之物這個最高的榮耀,承受神更大的祝福。神一次次嚴厲的審判,就是為改變我的舊思想,改變我信神的舊觀點,使我能將認識神作為一生的追求目標,認識神的實質,認識神的公義聖潔,認識神的全能智慧,認識神的性情發表出來的對人都是愛,使我能徹底放棄名利地位、前途命運,徹底得著潔淨,最終達到就是神不要我,我也要信神、跟隨神不離開,就是神讓我死,我也要在有生之日中追求愛神,這才是神作工在我身上所要見到的果效。明白了神的心意,我暗立心志:今生再別無他求,只追求認識神、愛神,接受神更嚴厲的刑罰審判,接受神更大的試煉熬煉,使自己早日得潔淨、得變化。以後我不僅要寫文章見證神,更要用實際活出去見證神,使自己最終成為有真理、有實際的人,成就信神的唯一目標和心願——認識神、愛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