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教會詩歌《人活著就得有真理》

人信神得有異象追隨 免得活著枯燥乏味 神話中明光在照耀 離開神話不知我是誰 要想人心不遠離神 多看神話多交通真理 遇事多禱告尋求神 有聖靈同在多快樂 有基督帶領有神話指引 得著真理完全可能 認定基督持守所有 我絕不會後悔

人活著就得有真理

信神得有異象追隨 免得活著枯燥乏味 神話中明光在照耀 離開神話不知我是誰 要想人心不遠離神 多看神話多交通真理 遇事多禱告尋求神 有聖靈同在多快樂 有基督帶領有神話指引 得著真理完全可能 認定基督持守所有 我絕不會後悔 要活得有意義得有真理 沒有真理活著也受罪 要想得到神的憐憫 就該竭力追求真理 相信命運解決不了問題 得著真理才有生命實際 要知道神作事完全公義 人再詭詐欺騙不了神 哦……哦……哦……哦…… 生命道路我越走越亮堂 性情變化會得神稱許 哦……哦……哦……哦…… 我仍在竭力地進取與努力 成功在向我向我招手 我仍在竭力地進取與努力 成功在向我向我招手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