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信仰逼迫】一名「被畢業」大學生的真相告白

福音的愛種 在大學校園悄悄孕育
課間,蕭然和舍友軒、琳,來到一個僻靜的地方。
「蕭然,今天上午你帶來的那兩個阿姨談信神的事,我覺得挺好,特別是談到現在社會盛行各種邪惡潮流,我們該如何遠離它們,說得挺清楚的,我覺得信神能讓我分辨是非,真好。」舍友軒小聲對蕭然說,眼裡滿了渴望。
「嗯,蕭然,我也有同感。不知道那兩個阿姨下週還來不來?我還想聽聽……」舍友琳壓低聲音說,內心很激動的樣子。
看著舍友們那渴慕的眼神,蕭然很得安慰,她信神時間雖然短,但她心裡清楚信神是走人生正道,她希望和弟兄姊妹一起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更多的人。蕭然激動地說:「阿姨知道我們很想聽,肯定還會來跟我們講的!」蕭然高興地說著。卻不知危險正一步步向她逼近。
傳福音被發現 教授發出警告
伴隨著上課的鈴聲,張教授走進教室,簡單地說了些學習方面的事,突然嚴肅地說:「我們學校最近發生了一件特別重大的事,這件事必須杜絕。學校發現竟然有人信神!還把信神的人帶到學校來傳道。你們都知道中國的大學響應的是黨的號召,培養的是共產黨的接班人,是絕對不允許信神的,發現一個處理一個,要是不聽就面臨開除,甚至送派出所、坐監。今天我警告你們,以後若發現誰帶信神的人到學校傳福音,馬上報告……」這些話字字敲打著蕭然的心,她的腦袋「嗡」的一下。令她不解的是:「我今天才把兩個姊妹帶到學校來傳福音,班主任怎麼這麼快就知道了?」最後,張教授又聲色俱厲地說:「我不希望此事再次發生,你們一定要互相監督!」說完,氣沖沖地走了。
蕭然坐在座位上,心裡一陣陣緊張,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為什麼會是這樣?我們信神傳福音是正面事物,為什麼不讓我們傳?信神犯什麼法了,還要互相監督,發現就要報告,這比防賊還嚴呢?」
擺上「鴻門宴」威逼利誘
傍晚,蕭然躺在床上小瞇一會兒。
同住一個宿舍的副班長推醒蕭然說道:「剛才張教授打電話,說是請你吃飯,快起來去吧。」
「什麼?張教授要請我吃晚飯?開什麼玩笑,我跟他又不熟悉,怎麼會請我吃飯?」副班長把剛剛收到的張教授約蕭然見面地址給她看,蕭然心裡一驚,想道:「看來是真的,可是他為什麼要請我吃飯?我也從來沒有聽說過老師請學生吃飯的。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啊?是不是因為我信神的事?我該怎麼說呢?」緊張的氣氛包圍著蕭然。
一路上,蕭然心裡「撲通撲通」直跳,一陣陣擔心、緊張、害怕湧上心頭。她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和神禱告,求神保守她,不中撒但的詭計。這時,她想起一段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蕭然意識到自己害怕的意念是從撒但來的,因自己信心太小,撒但就攪擾她,使她膽怯、懼怕,不相信張教授也在神的手中掌管,這樣就很容易活在膽怯害怕裡中撒但的詭計。想到這裡,蕭然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神,求神加給她信心,加給她聰明智慧。
不遠處,張教授已經在那兒等她了,他假惺惺地笑著說:「你吃過晚飯了嗎?我請你吃晚飯。」蕭然儘量保持鎮定說:「我剛吃過了。」「哦,但我還沒吃呢,你就陪我去吃晚飯吧。」
在學校附近的飯館坐下,張教授主動出擊:「你是班上的學習委員,成績也挺好,你有沒有想過要入黨啊?要是有意願的話,你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可以直接申請入黨。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在學校入了黨,以後找工作優先……」
聽了張教授的話,蕭然意識到他的話中帶著詭計,入黨的前提條件是絕對不能信神。蕭然笑了笑說:「關於入黨的問題,之前我是考慮過,但是現在我只想把技術學好,能拿到畢業證書。以後找什麼樣的工作順其自然吧,入了黨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話音剛落,張老師又轉移到另一個話題,說道:「蕭然,你家裡是不是有人信神啊?不然你怎麼會信神呢?有沒有發什麼資料給你看,你也給我看看,說不定我也能信呢。」
張教授的話句句都帶著試探,但看他說得挺誠懇,蕭然剛想跟他傳福音,告訴他自己確實有福音資料,突然想到神的話「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她想張教授上課時說的那些話都是在抵擋神,反對人信神,現在又說這些話,明顯是在套她的話。她意識到自己差點上了撒但的圈套,對張教授這種中共的忠實信徒,絕不能說實話,應該用智慧應對。
於是,她說道:「我哪有什麼資料啊,我們家沒有人信神。」
果然,張教授又改口道:「信神這事,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只是人精神上的支柱。人就是猿猴變的……」
蕭然一聽,張教授說的全是撒但無神論的觀點,否認神的真實存在,歪曲事實,心裡頓時生出一股正氣,她糾正道:「張教授,不管你信不信神,神是真實存在的,我們人信神天經地義,因我們都是神造的。現在好多醫生、科學家都已經承認我們人不是猿猴變的,這怎麼解釋?……」
張教授聽出蕭然在反駁他,將盛有果汁的玻璃杯,喝完後,重重地放下,生氣地說:「你沒有說實話,那我到你宿舍去搜,看看你到底有沒有信神的資料。你現在是學生,最重要的是把學業學好,信神都是老年人吃飽了沒事幹,你要信就放在心裡信,不要把人帶到學校來傳道!你這樣做會毀了學校的名聲,要是讓主管我們學校的黨委知道了,學校領導就要受牽連,你說學校能不嚴懲嗎?如果你還不聽勸,就把你送到校長那裡,讓校長處理你,那時誰也管不了你了。若你執意要把人帶到學校來,那只能『請』你回家了。你最好把兩個來學校傳福音的人告訴我,我也好向學校有個交代……」
張教授越說聲越大,面部表情變得更加可怕,蕭然感到很緊張,不知說什麼好,擔心班主任真的會到宿舍去翻。她迫切地向神禱告。這時,她想到一句聖經箴言:「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箴言21:1)是啊,一切都在神手中,不能看到張教授發火,就被他的外表給嚇住了,他的心思意念也在神的手中掌管著,此時蕭然有了信心和力量,不那麼害怕了。氣氛僵持了一會兒,最後,張教授冷冷地說:「你回去好好考慮一下!這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你先回班帶同學們複習吧。」說著就走了。
看著張教授的背影,蕭然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這學期很快結束了。離校前,班主任對蕭然再三強調:「不要和傳福音的人接觸!」還打電話給蕭然的父母,讓他們在家看著蕭然,勸蕭然不要再信了;回到家,還要向班主任彙報行蹤。蕭然頓時感到自己就像犯了多大的錯一樣,就連回自己家,還沒有自由,成了困在籠中的小鳥,心裡真不是滋味……
新學期逼迫升級 她墜落痛苦深淵
新學期開始了,蕭然以為之前不愉快的那一頁已經翻過去了。她就正常的上課、聚會、盡本分。到了週末,蕭然又帶兩個姊妹來宿舍給兩個舍友傳福音。沒想到被別有用心的人舉報,驚動了全校。
週日晚上的班會,張教授走進教室,用手敲著講台氣憤地說:「今天我又發現一個重大事情,竟然有人又把信神的人帶到學校傳福音,我決不允許這種風氣在學校蔓延,必須制止!……」說完讓班長、副班長等人去了一趟辦公室。蕭然預感不妙,張教授找他們莫非商討自己在學校傳福音的事?不久副班長回來了,把蕭然叫到外面,說她在學校傳福音的事被張教授知道了,系裡還準備將此事上報校長,她將被列到學校黑名單,以後也拿不到獎學金,找不到好工作,弄不好還會被送到派出所。但只要她向張教授道歉,並且說明來學校傳福音的兩個人是誰,學校就不予追究,讓她好好掂量掂量。蕭然聽明白了,這是逼著她放棄信神、出賣弟兄姊妹,不聽就要被送到派出所。蕭然沒想到自己信神做好人,會遭到學校這樣的待遇,她心裡很痛苦。她又得知是宿舍部部長在張教授面前打的小報告,不由地感嘆:「在中國信神真是太難了!我把姊妹帶到學校傳福音是好事,現在卻變成了壞事。如果不向班主任道歉,不僅拿不到獎學金,還會影響以後找工作,還有被送到派出所的危險,那這幾年書不就白念了?三年來,我這麼努力地學習,不就是想以後能有個好工作嗎?眼看這個願望就要破滅了……」寒風刺入她的骨髓,她感到心裡一陣陣淒涼。
剛回到宿舍,宿舍部部長又慫恿她出賣教會姊妹,讓她也趁早別信了,還站在中共一邊說了一些褻瀆神、抹黑教會的話。蕭然心裡滿了氣憤,與她辯駁了幾句。
漫漫長夜 神話語帶領她明辨方向
夜漆黑一片,那麼漫長,蕭然躺在床上睡不著,回想剛剛發生的一幕幕,自己不但要面對老師的威脅,還要面對同學一次次的「好言相勸」。她感到心裡很亂,就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心裡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求你帶領我……」
禱告後,她想到一段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揣摩著神的話,蕭然想到了約伯。是啊,當初約伯臨到的試煉,就是撒但在神面前控告約伯。從外表看約伯滿山的牛羊被擄,兒女、僕人被殺,自己渾身還長滿毒瘡,但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而約伯在這場靈界爭戰中沒有說背叛神的話,為神站住了見證。蕭然想到老師和同學拿她的前途、利益誘導她向班主任承認錯誤,不再信神,把弟兄姊妹的名字說出來,這不正是撒但的詭計,想讓她背叛神嗎?如果自己為了名聲、前途、利益向班主任道歉,出賣弟兄姊妹,就是在向撒但妥協,這不就是猶大嗎?她決不能向撒但妥協。
但蕭然心裡還是擔心檔案上要是有「黑記錄」,自己以後的前途就會受影響。還有,學校要是把她送到派出所,這麼年輕就要坐牢,以後怎麼見人……想到這兒,一陣憂傷湧上她心頭。
此時,蕭然想到一首神話語詩歌:「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人的歸宿都在造物主的手中,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神的話加給了蕭然信心,她明白了自己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以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一切都是神主宰和安排的,自己是否會被送到派出所,也在神手中,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想到這兒,蕭然心裡坦然了許多,心裡有了方向,她願意把自己以後的一切都交給神,讓神來主宰安排。就算學校真的把她送到派出所,她也願去經歷神的作工……
大學囚禁的生活 讓她看透了中共的邪惡實質
第二天,張教授直接把蕭然帶到了辦公室逼問她信神的事。蕭然義正辭嚴地說:「張教授,國家憲法不是明文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嗎?為什麼你總是逼問我信神的事呢?學校裡那些打架鬥毆的你怎麼不去管?而且我信神又沒有犯學校哪條校規……」
張教授打斷了蕭然的話,氣憤地說:「你還說起法律了,你在學校傳道的事比那些打架鬥毆的性質還嚴重。中共歷來對有信仰的人都是打壓限制,你信神就是觸犯了國家法律,是政治犯,弄不好還要去坐牢!現在你趕快寫一份檢討書給我。」
一連三天張教授都沒有收到蕭然的檢討書,就在班上大聲喝斥道:「去辦公室把檢討書寫好,下面的課程別上了,檢討書寫不完,中午別想吃飯!」說完就氣呼呼地走了……
從此以後,蕭然不再是同學眼中的好班幹,老師眼中的三好生,而是成了「特殊人物」,她的一舉一動,都在同學、老師的監控之下。
「喂,張教授……她在呢,沒出去,一直跟我們在一起。……嗯,你放心,這事我包了。」
「蕭然,下午你跟我們一起去逛街吧?」
「蕭然,你想到哪裡玩嗎?我們陪你一起。」
同學、舍友對蕭然的「熱情」,讓蕭然感到反感和無助,在嚴密的監視下,蕭然完全失去了自由,她心裡備受煎熬,只能暗自禱告神。
後來,她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神的話讓她看到中共政府外表說信仰自由,但背後卻百般攔阻攪擾神的作工,它們不僅在網絡上散佈各種歪曲神作工事實的謬論,顛倒黑白,迷惑那些沒有分辨的人抵擋神的作工,還將黑手伸向了學校,在大學裡,不允許學生讀神的話,只許讀《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中國共產黨歷史》《毛澤東思想概論》,以此來禁錮人的思想,維護中共的獨裁統治,讓所有的人都聽它的,否認神的存在和神的創造,跟隨它抵擋神,使人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實屬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惡魔。蕭然又想到現在不僅自己被學校監視,就聽了兩次福音的兩個舍友也被學校限制、警告了,這讓她感到在學校裡沒法再繼續信神。
接著,她又看到神的話說:「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難處是人也都不理解你們,不管是親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們。……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夠面向正義不屈不撓,而且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總之,神作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都是為了你們能夠有資格接受他的產業,與其說為了神自己的榮耀,倒不如說是為了拯救你們,為了成全這班在污穢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從神的話中蕭然明白了,中國的法律是維護中共統治的,「宗教信仰自由」是騙人的鬼話。在這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信神走人生正道必然會遭到法律的制裁、被抓坐監。但神也是藉著這個環境讓她看透中共的邪惡實質,同時藉著這次的經歷,堅固了她對神的信,讓她有勇氣面向正義,衝破黑暗勢力的捆綁與轄制,跟隨神走蒙拯救的道路。明白了這些,蕭然對神有了信心。
衝破牢籠 她歸回神的家中
一天,蕭然聽了一首神話語詩歌:「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你到底是怎麼認識被神使用來度過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的?你真有心志、有信心活出一個有意義的『虔誠的、事奉神的人』的一生嗎?」蕭然哼唱著這首詩歌,感到自己肩負著神的託付和責任。是啊,現在有多少人在黑暗中苦苦掙扎,沒有來到神的面前,多少人被中共的謠言迷惑,不敢接受神的末世救恩。作為一個信神的人,自己有責任體貼神的心意,在中共惡魔掌權的國家中站立起來,把更多活在黑暗中的人帶到神的面前,安慰神心。所以,後來不管老師怎麼施壓,同學如何歧視,蕭然都堅持信神傳福音。學校告知若再不放棄信神,不交代來學校傳福音姊妹的情況,便將其開除學校。蕭然經過禱告以後,做出了人生最明智的選擇——就是退學也要信神,於是她「被畢業」了。
她結束了大學生活,成了一個「被畢業」的大學生。當她走出大學校門,望著那蔚藍的天空,感覺自己就像小鳥自由了,再也不受學校的監視了,又可以繼續聚會、傳福音見證神了。
筆者: 中國 蕭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