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全能神的話語使我看透了大紅龍的惡魔實質

江西省 付屬

我出生在中華大陸這個大紅龍盤臥之地,深受大紅龍思想的毒害,以至於善惡不分、認賊作父,遭受了它的踐踏、奴役還認為它對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合理的,甚至天真地認為「中國共產黨是人民的大救星」,並且立志死心塌地為其效忠一生。接受全能神作工後,我在神話裡看到:「其實在神造的萬物中,人是最低賤的,雖然人在萬物中是主人,但在萬物中只有人在受著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經撒但百般地敗壞,人根本沒有自主權,多數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穢之地中,而且受著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來,受盡人間滄桑,受盡人間的苦難,而撒但將人都玩弄之後,便結束人的命運。」「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在『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它。」神話一針見血地點出了人類的可悲之態與痛苦之源,深深震撼了我的心。伴隨著神話的開啟與引領,多年來的往事一幕幕在我腦海裡回放,久久不能散去。
回想在抗戰時期,日本人侵佔了我們的村子,為了不讓日本人在村子裡燒、殺、搶、擄,全村人一致推舉我父親為代表,假裝歸順日本。於是我父親做了日本偽保長,其實是與共產黨裡應外合來削弱日本的實力。萬萬沒想到的是,抗戰勝利後,大紅龍卻過河拆橋、恩將仇報,竟將我父親劃為歷史反革命封建頭子,儘管當時全村人都證實我父親不是反革命分子,但無濟於事。每次大紅龍搞運動時,都必定要將我父親拉去開大會批鬥一番,這樣的批鬥時常有,無盡無休,沒完沒了。我父親不但被扣上了莫須有的罪名,還忍受了各種毒打、折磨。大紅龍顛倒黑白、蠻不講理,一口咬定我父親「賣國求榮,做了日本人的漢奸」。我不知道我們求的「榮」到底在哪裡。我自己的房子被日本人一把火燒了,一直都未重建,至今還留有遺跡;我們祖孫三代更是窮得揭不開鍋;再者,劃分階級的時候,我也是被劃分為貧農。我父親既沒有私通日本抗共軍,也沒有聯日反民國,而是聯民國謀日本。大紅龍卻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百般陷害,我們真是有冤無處訴!大紅龍不但如此打擊、陷害我父親,就連我也不放過。大紅龍污衊我是歷史反革命的子孫,要把我當作三查對象的黑子弟對待,黑子弟是不能參加任何群眾選舉的,它們就連民兵排長也不允許我當,唯恐我手中的木槍走火傷人。在大紅龍的打壓下,我沒有資格參加任何工作,初中畢業後只好老老實實在家務農。當時學校的老師多次向大隊請示要求我去學校做老師,但大紅龍說我的歷史不清白做不了老師。就這樣將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前途暗淡無光。
那段歲月,不僅是我,對於當時的百姓來說都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魘。共產黨奪取政權後,國民並沒有迎來它曾信誓旦旦允諾給人民的安寧日子,土地改革、合作化、大鍋飯、共產主義道路等一連串的運動僅是為了收買人心、迷惑世人,在它的錯誤指引下,人民都好逸惡勞,下面的官員更是弄虛作假、虛報數字,一時間浮誇之風盛行於神州大地,各種嚴重失實、令人瞠目結舌的信息大行其道,說什麼「畝產雙千斤」,結果上面加倍徵收,下面匱乏至極,而食堂裡每天又有幹部中飽私囊,百姓只得吃草根、野菜充飢,那幾年餓死的老老少少甚多,真可謂是餓殍遍野。就在這國將不國之際,中華大地竟然還在上演著一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造神」運動。年紀稍大一些的人一定記得,那時大紅龍教育我們「語錄不離手,萬歲不離口」「早請示、晚彙報」,全國人民每天早晚都要集中在一起排好隊,由一個人帶領高喊「偉大領袖毛主席萬壽無疆」,然後大夥齊聲高喊「萬壽無疆」。中國歷代的皇帝都讓大臣與百姓對其高呼「萬歲」,毛澤東雖然沒有自稱皇帝,但它卻比皇帝還要皇帝,自獲得實權的那一天起,它就不斷打壓異己,建國後不久又將跟隨它的「有功之臣」一個個趕盡殺絕,還假藉「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方針,誘使人們說出心中的觀點,藉此將不同政見者一一拔除,後又為一己之私發動文化大革命,給人民帶來十年浩劫。歷代皇帝做過的事,它都做了;歷代皇帝沒敢做的事,它也做了。古代的皇帝即使作惡多端也不敢明著褻瀆上天,但它不僅明目張膽地否認神,還極力推崇「無神論」、「進化論」、「馬列主義」等謬理邪說來給人民洗腦,大肆叫囂「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只有人民是我的上帝」「人定勝天」「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這些毒素不知不覺地腐蝕著人們的心靈,使人離神越來越遠、不認識神,甚至認為沒有神。其實,毛澤東就是想切斷人與神的關係,讓人不再敬拜上帝只敬拜它自己,它在天安門高喊「人民萬歲」,只不過是想佔有人心,讓普天之下的人不再敬拜神,轉而敬拜人、敬拜偶像。正如全能神所揭示的:「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準備報效祖國,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它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蹦』在桌子頂上,讓人把它當作『神』來敬拜,這等亡命之徒!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造成的地帶的震動,乾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象,哪有神的作為?』等等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更有人喊著說『人是古代類人猿進化而來的,現在的世界是大約億萬年前的原始社會更替而來的,國家的興盛敗亡是人民的雙手決定的』等等這類不可啟齒的說法,背後又讓人將自己倒掛在牆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但毛澤東終歸是一個受造之物,它不是神,它不能給我們帶來美好的歸宿,不能讓我們擺脫人世間的不平,更不能使我們脫離罪惡與污穢,最終它也沒能逃脫死亡的命運,讓眾人高喊「萬歲」又有什麼意義呢?
好不容易熬過了那段令人窒息的歲月,本以為一切都過去了,生活也許會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但現實一次次讓我看到,這個執政黨以往對人民犯下的種種罪行並不是偶爾的失誤,而是本性使然,不管更換多少個魔頭,不管歲月如何變遷,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永遠都是謊、邪、毒、狂,永不改變。記得1981年我從某地移民到外地時,老家的農戶本應每家都得到一筆移民費,結果卻沒有一個人得到這筆移民費。2001年,又是一次移民,大紅龍要求每戶農戶交押金5000元,說好建房以後全部退回,但最後又被它們私吞了,百姓不服就去告狀,結果它們說:「查不出全部開支費用了。」後來百姓又去告,大隊幹部出動攔阻說:「你們那些有低保的人自覺點,要是還執意要告的話,馬上將你們的低保取消。」懾於其淫威,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大紅龍哪有半點良心,簡直就是狼心,那時我交的5000元還是向別人借的高利貸,直到九年後才還清。由此可見,身在大紅龍國家,有理都沒處說,底下的百姓只能忍氣吞聲、苟延殘喘。正如全能神所揭示的:「魔王的惡毒一天天在人裡面蔓延,將人全部都吞了下去,人再也沒有一點自由,無法擺脫魔王的糾纏,只好就地被擒,向其投降歸服在其面前。
大紅龍一向鼓吹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事實上,其所作所為早已將其本性暴露無遺,在其治理下,中國人沒過上一天好日子。眾所周知,「改善民生」只不過是一句迷惑人的口號,買房難、看病難、上學難、討薪無助等一系列民生問題一直將老百姓壓得難以喘息,人們就是想上訪也落得個無門哭訴的地步,此類報道屢見不鮮。更有甚者,上訪人員竟被祕密關在小黑屋完全失去自由。大紅龍今天建水庫,明天修公路,外表看是在為人民服務,實際上都是政績工程、面子工程,都是為了從工程裡拿回扣、撈好處,至於工程質量官員們根本不予考慮,這些年所發生的「樓倒倒」「樓歪歪」等數不勝數的「豆腐渣」工程事件就是明證。大紅龍道貌岸然地宣稱「反腐敗」,卻是越反越腐,「水至清則無魚」,它自己才是腐敗的源頭,以權謀私、公款吃喝、行賄受賄等一系列腐敗問題屢見不鮮,那些坑矇拐騙、殺人放火之徒只要交錢就可以釋放,所謂落馬的貪官也不過是官場傾軋的犧牲品,如美女脫褲、表叔露富、表姐換戶、蘭考棄孤等種種醜聞不正是對大紅龍高喊「反腐倡廉」的辛辣諷刺嗎?「不管白貓黑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所以中國的形形色色的事情無一不是為了最大的利益。
在這樣的國家生存,只能自我麻痺才能得以知足常樂,活著都需要勇氣,哪裡還有與命運抗爭的信心。直到接受了末世全能神的作工,我才終見曙光,是全能神安撫了我的心,滋潤了我乾涸的心靈,使我這個生活在悲慘世界的人終於明白為何多年來自己始終不能過上安寧的生活,為何我的心一直不得安慰。神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在全能神的開啟引導下,我也逐漸看透了大紅龍的惡魔實質,認識到大紅龍掌權給人類帶來的苦難太大,不再對其頂禮膜拜,更不願再受它的迷惑與蹂躪,而是願意來到神前,接受神的拯救,接受神話的潔淨。魔鬼掌權人就永無寧日,唯有全能神才能改變人的生命,喚醒人的心與靈,使人不再迷茫,從噩夢中醒來。全能神說:「神要將這些苦難深重的人喚起,徹底喚醒,從迷霧中走出來,棄絕大紅龍,從夢中覺醒,認識大紅龍的本質,能將心全部歸給神,在黑暗勢力的壓迫中奮起,站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神得勝的證據,這樣神才得著榮耀。」神是愛人、拯救人的神,人類的愁苦之態他早已看在眼裡,人們的呼救之聲早已達到他的耳中,所以他親自道成肉身來到大紅龍盤踞之地,深入虎穴,發表真理,揭開人類痛苦的根源,喚醒人的心靈,讓人藉著他的話語得蒙他的看顧保守與拯救,從這個罪惡的世界中分別出來,承受他所賜的應許與祝福。如今神正在作著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人藉著吃喝神話、經歷神的作工看清了世界邪惡黑暗的根源,明白了人類痛苦的原因所在,更看到了全能神公義、美善的實質,願意脫離大紅龍的權勢回歸到神的面前。可是大紅龍卻不甘心就此退出歷史舞台,不甘心讓苦難深重的人們得享幸福安康。在國度福音大擴展之際,它傾巢出動、瘋狂反撲、極力抵擋,利用新聞媒體極力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將自己的惡行統統栽贓給信神之人,混淆視聽迷惑百姓,藉機大肆抓捕信徒、迫害教會,妄圖將百姓永久控制在自己手中。它寧可讓百姓深陷黑暗罪惡的泥潭,最終與其一同滅亡,也不願讓百姓接受真理,走上人生正道。其所作所為充分顯明了它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本性實質。
現在大紅龍如此瘋狂地抵擋神,它以為這樣就能嚇倒神選民,進而取締神作工。其實它錯了,是神要拯救的人,神終究能將其拯救回來,大紅龍的暴行不但不能攔阻神作工,反而成全了神選民的信心,對於願意考察真道、追求真理的人來說,大紅龍的鬼話只會讓神選民更加看透其謊、邪、毒、狂的本性實質,更加堅固我們信神、跟隨神的決心。親愛的朋友們,大紅龍逆天而行、倒行逆施,一定會被神毀滅,與其和它一起沉淪滅亡,倒不如趕緊調頭重新做人,得著神的看顧與保守,做一個敬拜神、遠離惡的人。其實,神看到這個世界如此黑暗,巴不得早點滅掉,但神不想讓無辜的人受害,神要將可拯救之人都拯救回來,我們應該體貼神急切的心意,趕緊歸回神前!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