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伴駕」見聞錄

雲南省 普谷

我是一名國家公務員,曾在大紅龍的權下當了一個芝麻官,但卻飽嘗大紅龍的苦害,親身體嘗到在這個黑暗的國家裡除了全能神教會以外到處都是一片黑暗。
我所在的縣城在上世紀80年代是一個擁有28萬人口的大縣,但農民百姓卻過著吃不飽、穿不暖的苦日子。那時大紅龍天天喊著「用我們的雙手創造美麗的家園」,打著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的宏偉旗號,來支撐人們迷茫、無助的心靈,老百姓都在大紅龍的謊言欺騙中艱難地奔波勞碌著,但生活依舊貧困潦倒。90年代初期,神道成肉身在中國說話發聲,開始了拯救人的工作,從那時開始我們的生活才逐漸好轉,我們的縣城才過上了家家戶戶通電、通水、通路的便利生活,但大紅龍卻恬不知恥地把這些功勞歸在它們的頭上。它們應該拍拍良心,問問自己到底為老百姓做了些什麼?它們敢不敢將自己日常工作中的所作所為拿出來公開亮相?絕對不敢!作為大紅龍體制裡的一名官員我是再清楚不過了,就拿我們縣來說吧,我們當地的名勝古跡成為縣裡招商引資的「搖錢樹」,縣裡的領導除了在修建、投資單位身上「下狠手」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經濟來源就是「賣官」。但這種生財之道只有政府和各部門的「一把手」才能享受到。我作為一個專職副書記在「伴駕」的過程中目睹了這一切……
縣委書記徒某是我們縣的一把手,他的「經濟頭腦」相當發達,不但生活起居的所有費用全部讓「公家」報銷,還依仗他的特殊地位明目張膽地「買官賣官」,而且他對這項生意十分地關注、投入,除此之外的事他都無暇顧及。由於我們這裡山區比較多,那些下派的幹部都想回縣城工作,但那時在我們縣要想調動工作都得經徒書記同意,過他這一關時若不花錢即使工作表現再好也白搭,除非等到退休,否則就沒法和家人團聚。徒書記這個人做事比較「爽快」,「賣官」也講究效率,他直接將各種官位買賣的價格表貼在他家衛生間的門背後。買什麼級別的官就什麼價位,上面明碼標價「從鄉下調到城區工作10萬元,從山區調到縣城工作15萬元,從副科級轉到正科級10萬元,從一般職員升到副科級5萬元」等等。他為了讓找他辦事的人看見這張價格表,家裡便常年備有水果,只要找他辦事的人一到他家,他便會熱情地勸讓對方吃水果,但吃之前他都會很關心地讓人去衛生間洗手,目的就是為了讓辦事的人看到那張「通行證」。這樣辦事的人吃完水果就心知肚明了,下一步就可以很快地進行買賣交易了,這樣「辦事」的效率自然就提高了很多。徒書記賣官不但講「效率」,還特別「守信用」。縣裡一個姓友的官員去州上掛職,鍛煉了兩年回來後縣上的職位卻被別人買了,徒書記就趕忙安排他去某某鄉參選鄉長,並「賤賣」讓他出5萬元就可得到鄉長一職,友某知道當鄉長大有「錢」途,便爽快地交了錢。可是某某鄉的人選鄉長只要本鄉的人,代表們不選外地人,連選了三次友某都沒被選上,這下徒書記可急壞了,因為這直接涉及到徒書記做買賣的「信譽」問題,這還了得,於是就命令縣委組織部部長蔣某去某某鄉選舉現場親自「坐鎮」指揮,並下了最後通牒如果不把友某選上就要罷免蔣某!這件事為其贏得了「誠實守信」的美名,以後的生意更好做了。徒書記「賣官」那是兢兢業業,從不放過任何的機會:一次徒書記離開縣裡去省委黨校參加全省縣委書記領導幹部培訓班學習,當時縣委有七個部門缺人,縣委常委共9人,徒某不在,其他8位常委經過研究一致通過,決定趕快給這幾個缺人單位補好空缺以便正常開展工作,之後就將人員都安排就位了。一個月後徒書記學習歸來,看到這幾個人沒有拿錢就當上了官,非常生氣,就緊急召開了縣委常委會議,質問其他人為什麼趁其不在家的空檔私自把這幾個人弄到縣委來上班了,並態度堅決地讓那些剛上任的人全部退回原工作單位,其他常委見狀沒辦法,就趕快通知那些新安排進來的人去徒書記家看「通行證」,直到徒某收了他們買官的錢,才允許那些人來縣委上班。此後,我便不斷地聽說各地的一把手都特別的富有,其實他們都是在利用獨掌大權的優勢大賣官位,而且價格逐年升高,從原來的幾萬元、幾十萬元升至現在的上百萬,像去年「雙規」的原成都市市委書記、四川省副省長李春誠不明資產有60多個億,原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家財240個億,這些巨額財產均是賣官所得!「賣官」是斂財最迅速的手段之一,所以官場上的人都望著「一把手」的位子垂涎,為此爭得頭破血流、你死我活。現在政府高官「賣官」的權錢交易已是公開的祕密。但是事隔幾年後,徒書記東窗事發,「賣官」的事被披露,那些曾向他買官的人全部受到了牽連:我的一個同事曾花錢向徒某買了一個局長的職務,徒某倒台後將其牽出,同事因此被判刑1年,出來後他的工齡沒了,再次恢復了小職員的身分,之後我再見到他時看到他特別頹廢,班也不上了,整天賭博,到處吃喝玩樂,他說有時一次就輸掉3千元;還聽說當時跟他一樣因買官而受牽連的有十多位副科級領導幹部,他們現在都很墮落,整天吃喝嫖賭,空虛度日。這一切使我心裡很沉重,在這個充滿銅臭的國家人都為了權力和錢財費盡心思、絞盡腦汁,最終卻落得一場空,但人們還是前赴後繼地走這條路。
幾年後第二屆縣委書記撥某走馬上任,他上任後就向老百姓表態,一定要做老百姓的貼心人,為老百姓做些實事。老百姓就天真的以為這回可來了個「清官」,可誰知這位是個更厲害的搞錢的「實幹家」,這位撥書記還不如徒書記「實在」些,他外表打著「招商引資」大力發展經濟造福於民的招牌,實則是中飽私囊。在他的鼓動下縣裡建造新城的大工程很快上馬,此消息一出,大量的開發商蜂擁而至,他們為了攬到工程自然大展身手,爭相向撥某拋「銀子」,收了錢後,撥某就開始著手徵地,他聯手開發商進行強徵。很多老百姓的土地被強行徵收,房屋被強行拆除,此事激起了民憤,很多人起來抗議;撥某為了控制事態立即下令凡是在單位上班的如果不制止家人參與鬧事,一律開除公職;失去土地和房屋的老百姓為了討回公道去上訪,但卻被強行攔了回來,政府還調動了武警,對上訪者進行毆打並強行關押……在他的強權鎮壓下老百姓有冤無處伸,有苦無處訴,一時間黑雲壓城、怨聲載道!撥某上任以後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他的腰包是鼓起來了,但很多老百姓卻失去了家園、失去了生活的來源。撥某絲毫不顧老百姓的死活,只要滿足自己的私慾就行,真是卑鄙到極點!他上任時的承諾全是騙子的謊言!百姓哀嘆道:趕走了豺狼迎來了虎豹,逃脫了虎口又掉進了狼窩。後來,我看到很多的城市、縣城都在大修大建,有很多都是重複性建設,甚至有些地方是剛修好,便拆了再建,看到這些我心裡很難過,表面上看好像是政府在引導城市的發展,但老百姓哪裡知道這是那些政府領導為了讓更多的人給自己行賄使用的手段!這些工程大量的浪費人力、物力、財力,不停地折騰,勞民傷財,但那些貪官哪管這些,只要自己能撈到油水就行。從此我總結出一條定理:哪裡修建工程,背後必有一群蛀蟲。
又過了幾年,現任的縣委書記李某接過了大權,這位書記外表一副正人君子相,每年春節都去看望慰問那些老領導班子的人,還給縣級重點企業廠礦發放電話聯繫卡,說有什麼「困難」都可以打電話找他。老百姓又想寄希望於李某,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所有的人再次跌入失望的谷底。這位李書記行事比較謹慎,上任後先進行市場調研,考察後他發現我們縣的出租車行業很能掙錢,他瞄準了這一市場,便開始利用手中的權力重拳出擊,他藉口出租車行業管理混亂,便打著政府的旗號招聘了一個行業的管理人,其實是變相地壟斷了出租車行業,而且招來的管理人就是他的親妹妹。不久他們購買了150輛出租車投入市場運營,他們要求出租車的司機包每輛車必須繳納15000元的押金,每天還要向公司交納70元的租金,這些錢自然揣進了李書記妹妹的腰包,實際上他妹妹就是這個行業的老闆。最可憐的還是這些出租車司機,他們在政府的擺弄中不知不覺地就變成了出租車行的奴隸,但是他們為了養家糊口又不得不拼命地奔波忙碌,每天他們必須掙夠70塊錢,還要掙出汽油錢,剩下的才是自己的生活費,所以出租車司機們就像上了弦的機器一樣為生計疲於奔命。上一段時間,由於效益不太好,出租車行又要上漲租金,司機們感到無法應對,不得不聯合起來罷工,目的是要趕走老闆。可是這些天真的出租車司機並不知道女老闆的哥哥就是縣委書記!李書記聞訊後立即調集警力,甚至把公、檢、法的大小官員都調去做他的擋箭牌。後來出租車司機們看到在縣裡沒有說理的地方,就想去上級部門找說法,李某又馬上派人去設卡,攔截圍堵不准去。最後出租車司機忍無可忍就砸了幾輛車,結果是幾個司機被抓捕、關押……出租車司機們無權無勢,又沒有別的生活出路,折騰一番後還是得屈從。老百姓的生活就是這麼悲慘!誰造成的?是政府!是大紅龍的官員!漸漸地我發現政府這種變相的壟斷經營比比皆是,小到一個縣城的海鮮市場、出租車行業,大到一個國家的鹽業、電信業、石油、汽車等,全是政府說了算。壟斷經營就是指一項資源或技術被一家掌握,且設置障礙不允許別人進入該行業,價格由其獨家制訂。壟斷經營實際上是一種「霸權」主義,也是對消費者的侵權,使從業者或老百姓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任其擺佈,就如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觸的食用鹽,是最典型的壟斷經營,這種上天賜給我們的無償資源完全被國家控制,可以說是個無本生意,政府說什麼價,我們就必須接受,沒有選擇,誰若敢私自買賣鹽,就按販賣私鹽罪論處,不允許任何人經營鹽業;國外的很多產品質量又好又便宜,但進入我國時必須增加很高的關稅,這樣到國內賣時就得提高很多價錢,使一般人買不起,逼著老百姓買國內的產品,這也是大紅龍壟斷經營的手段。在國外壟斷經營是犯法的,是對消費者的欺騙和剝削,但在我們國家老百姓處處受著國家的剝削與奴役,我們卻蒙在鼓裡,任其宰割。
這就是中國官員「坑、矇、拐、騙」的卑鄙手段,我們縣是一個縮影,我們可以以小見大,整個中國的政府、官員都是一片黑暗!尤其在「伴駕」的過程中我越來越多地看到這些政府高官的真面目,我從心裡感到厭憎、反感,不願接近他們,但出於工作關係還得整天陪他們喝酒,今天這個領導來,明天那個領導來,來了就得陪他們到山莊吃喝玩樂,陪他們搓麻將、打牌,不但得說很多違心的話,還得強裝笑臉,那種逢場作戲的生活使我身心疲憊;在單位我是分管宣傳的,有時領導分配的任務太多了,我們不得不加班加點地幹,如果完不成任務就要被扣工資,所以為完成任務我們經常弄虛作假地拼湊一番應付了事,為了完成任務我平時就得收集各種資料,看那些堆積如山的文件包括縣委的、政委的、各種報紙等,其實都是為造假做準備的,後來因著看了過多的「垃圾」導致視力都不好了。當時有兩名記者找到我進行採訪,採訪的問題是我們縣是怎樣發動黨員來實現四個現代化的,發動了多少人,一共修了多少路?還教我編一些謊言,目的是想給我們吹捧一下提高我們的政績,往我們臉上貼金。但當我聽到這些虛假的問題時我再也不願編謊騙人了,對這些東西產生了一種強烈的厭憎,我沒有按記者設計好的思路說,我就實話實說了,我說:「國家根本沒有撥款給我們修路,縣裡都是靠集資弄來的錢,老百姓生活很苦但也出了錢、集了資……」採訪了半天最後也沒在電視上播報,我知道這樣的實話電視台是不會播的。做那個專職副書記時特別操心,雖然名聲好聽但沒有什麼實權,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編謊,撰寫各黨組織學習「三個代表」及整頓、純潔黨組織的先進事蹟材料,鼓吹黨組織的先進性,杜撰些無中生有的先鋒模範的事例,寫時讓我必須得按上級的佈置弄虛作假地寫,文章裡還要滲透著吹牛皮、拍馬屁的溜鬚,如果你寫的真實,你這個單位學習三個代表的工作就過不了關……這些事難為得我吃不下、睡不著的,後來我實在招架不住了,膽結石被急犯了,只好去縣醫院作檢查,檢查結果是膽結石穿孔、膽萎縮得馬上做手術,不然就有生命危險,不得以我住進了醫院接受了手術,我總共才住了8天院,縣委組織部就打電話通知我,說我是逃避三個代表的學習,沒病裝病去住院,並叫我上午9點鐘立即趕到組織部說有人要找我談話。找我談話的人告訴我上級決定免去我黨組織專職副書記的職務,原因是我不能勝任黨務工作!這句話對我來說簡直猶如晴天霹靂一樣,我想不通我到底錯在什麼地方了?就因我住了8天的院,我多年的付出就全部否定了?這病是他們那超負荷的工作給我折磨出來的,他們不但不體諒,反而因動手術被立即免職!這到底是個什麼黨呢?怎麼冷酷到連點人情味都沒有呢?是因我的病耽誤了給他們鼓吹,使他們在上級面前丟了臉面?還是因我平時就不會巴結溜鬚得罪了他們?為黨賣命幾十年就換來個這?我越想越氣,連與他們同歸於盡的心都出來了,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只有忍氣吞聲了。200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剛開始還定不真,後來看到神話說:「屬魔鬼的人都是為自己活著,他的人生、他的座右銘主要就是撒但那些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等等……這些灌輸到人類心靈裡面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沒有一點是從神來的。這些鬼話也正是和神話相敵對的,完全可以看出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是從神來的,所有的毒害人的反面事物都是從撒但來的。……他們的那些鬼話成了人的生命本性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撒但的名言,已滲透到所有人的裡面,成為人生命了,還有一些處世哲學的話也是這樣。……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你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麼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你看看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為了當官不擇手段成了他的本性,當官是他的生命。……哪個在世界上有成就的人都有他的成功之道和祕訣,那個祕訣不更代表他的本性嗎?可以看出這些傢伙本性太狡猾,在世界當這麼大官,在世界做這麼大事,太狡猾了!他的本性太陰險惡毒,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神話一語中的,點透了人類敗壞的根源與實質,原來所有的人裡面都是受撒但的毒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支配的,被撒但敗壞越深的人就是受這些毒素捆綁越厲害的人,所以所表現出的就越自私,自私到只顧自己的利益,不管別人的死活。就像那些賣官的,他們絲毫不管拿錢買權的人是否有勝任工作的能力,也不管這些買官的人聚集多了是否會使政府變得越來越無能,只要自己斂到財就行;那些強徵土地的,他們不管老百姓失去家園的痛苦,也不管農民失去田地以後的生活出路,只要能收到開發商的賄賂就行;那些搞壟斷經營的官員,盡情地剝削老百姓的血汗錢,他們不管從業者度日多麼艱難,也不管他們生存多麼艱辛,只要資金能流向自己的腰包就行;對他們有用的人還可以留在身邊,一旦沒用了就一腳踢開,卸磨殺驢,他不管你付出多少代價,也不管你工作多麼負責,只要不和他們的意就拋在一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已成為人的生存之道,成了人的生命了!撒但的一句毒素種到人裡面,就能使人的人性全部喪失,人都為一己之利而爭奪,人與人之間失去了愛心、尊重、信任,反而滿了仇恨、嫉妒、猜疑,所有人的人性都扭曲了,所以整個社會越來越黑暗,人生活在這樣的社會中都感到痛苦無助,原來這都是撒但的毒素敗壞所致。神話對世風日下、世態炎涼的解剖精準、到位,真是一語道破天機,使我心裡特別痛快、亮堂!但同時我也看到,這一句撒但毒素種到人裡面之後我們的整個生存環境都變了,變成了一個充滿廝殺、慘鬥,沒有人情味的動物世界,這就是撒但的敗壞給我們帶來的悲慘生活。
之後,隨著吃喝神話和聚會的增多,我又聽到、看到了許多以往未曾見到的新事物,讓我大開眼界!我看到神話中說:「所謂的『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裡沒有條件,沒有隔閡,沒有距離;『愛』裡沒有猜疑,沒有欺騙,沒有狡詐;『愛』裡沒有距離,沒有任何摻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這是全能神對「愛」的定義,愛裡沒有條件、沒有欺騙、沒有摻雜,這才是純真無瑕的愛。神是這樣愛我們的,我們也要效法基督愛神、愛神所要拯救的每一個人。
神話說:「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這話是神對我們做人的要求,要求我們做一個誠實人,誠實人的標準是只有貢獻,沒有索取。……
從造物主的發聲中我感受到了神尊貴的性情,這些話語都是他生命所是的流露,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這些話是人世間沒有的,這樣的所是也是人類中不曾發現的:無私地奉獻、默默地付出、沒有交易、不講報酬。這樣的所是正好跟撒但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個是善,一個是惡;一個是真理,一個是謬理;一個是正義,一個是邪惡。漸漸地我明白了神帶給我的是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神讓我走的是正義的道路!
在教會中,在弟兄姊妹身上我更看到了神愛的彰顯,2012年底,全能神的福音大擴展之際,我看到很多弟兄姊妹因著給人傳福音被打得鼻青臉腫,但他們因著神的愛仍不放棄,繼續給人傳講;很多弟兄姊妹跪在地上流著眼淚為那些譏笑他們、毀謗他們、辱罵他們的陌生人禱告;很多弟兄姊妹因著傳福音被抓到監獄裡,那些警察毒打他們、凌辱他們、折磨他們,但他們忍受著巨大的痛苦依然向那些警察見證神……在監牢裡,弟兄姊妹互相幫助,身上帶著錢的就給沒帶錢的買生活用品、食物;天冷了,有的姊妹寧可自己受凍將外套脫下,給生病的姊妹穿上,對姊妹無微不至的照顧;有的姊妹走時把身上剩下的錢全部留給還在獄中的姊妹;有一老姊妹負責打掃獄警的辦公室,可以在監獄中隨便走動,一次獄警將吃剩的牛肉、雞腿交給她時,好長時間沒吃過肉的她捨不得吃,包好後偷偷地放在那些挨打後身體虛弱的姊妹的抽屜裡;一個弟兄家境比較富裕,他妻子去探監時,他問妻子帶了多少錢,妻子回答後他很生氣,說:「你帶這點錢不行,你知道這裡有多少咱家的弟兄嗎?趕快回去拿錢!」她妻子拿回錢後給在監裡的每個弟兄的卡裡都打上錢,又買了很多食品分給那些弟兄們。連那些大紅龍都很羨慕地說:「你們信全能神的人真團結!」……抓捕時,一個弟兄為了保護幾個姊妹,被警察打得昏死過去;一些老姊妹為了救出被抓的年輕姊妹,寧可自己坐進警車裡;有的接待家庭為了保護帶領工人自己挺身而出,承認自己是帶領,寧可坐監也要維護神家的利益……聽到這些,我感動得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尤其聽到很多弟兄姊妹都是素不相識的,但是在患難中卻成為了風雨同舟的戰友,我知道這都是神話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人都在努力脫去自己身上的敗壞,不再為自己活著了,都在為通行神旨意活著,為愛神而活著,大家有共同的志向,有相同的追求,都在爭先恐後地做一個沒有索取、只有奉獻的誠實人,在那樣惡劣的環境裡是神的話語使我們在愛裡相隨!弟兄姊妹之間雖不相識,也沒有血脈關係,但我們的靈裡是相通的,俗話說「患難見真情」!這次大紅龍瘋狂的逼迫卻將弟兄姊妹的心連在了一起,在危難之中大家仍不離不棄!這一幕幕使我心潮澎湃、心情無比激動,回想以往在世上、在單位裡人與人之間都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別說互相幫助了,在背後不給你拆台的就是好人了,哪裡能找到同甘苦共患難的朋友啊,世人都說「人生難得一知己」,就是因為人都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而今天,在全能神教會裡我尋找到了我的親人、我的知己,這些弟兄姊妹都是能與我同生死共患難的朋友!以前在單位我從不敢向人說知心話,因為說了真話會被別有用心的人抓住把柄害我,我對同事都是外表笑臉相迎,內心卻防備猜疑;在教會裡我可以敞開心談我的敗壞、我的心裡話,沒有人會笑話我,反而會幫助我;在教會裡我有那麼多知心朋友,我不再感到孤單;我消極軟弱的時候,弟兄姊妹還會來扶持我,給我交通神話,安慰我……這一切的溫暖都是我在世上不曾享受到的,這就是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改變了我們的老舊生命給我們帶來的美好生活!我怎能不愛呢!我怎能捨得離開呢!
全能神說:「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神的話點透了我這些年所經歷的黑與白、邪惡與正義兩種生活的意義,經歷過被撒但毒素浸透的人在大紅龍權下煎熬度日的痛苦,又體嘗到神話真理將人變化後的光明生活的幸福,我才從心裡真正地會分辨真理與謬理給人帶來的不同後果,對神的聖潔、偉大我心生羨慕,對撒但的卑鄙、污穢我深感厭憎!之後,我的心更加痛恨撒但,更願意歸向造物的主。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這些信全能神的人為神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呢,到底是種什麼力量支配的?貪愛錢財的人就造謠說信了全能神後肯定發工資,喜歡美色的人就編謊說信了全能神後發美女,這些思想是多麼低賤、不值錢啊!他們的謊言也將他們的實質代表出來了。很多有思想的警察也在琢磨這個問題,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著這些人捨生忘死呢?有一姊妹被抓後,一警察不解地問:「你們信神信到最高境界會怎麼樣呢?」姊妹淡定地回答:「我們信神信到最高境界就會成為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警察無語。現在我可以鄭重其事地告訴大家:我們之所以死也不願離開全能神就是因為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話語能使我們脫離撒但的毒素控制,使我們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使我們找到了真正的人生,我們終於在這黑暗的人世間找到了幸福,我們不能不愛神,我們離不開神啊!以往活在撒但的權下,活在敗壞中的生活是多麼的痛苦啊,我永遠都不想再回到那種地獄般的日子中去了,我再也不想與那些人同流合污地作惡了,我提前退休了,領導勸我說:「提前退休每月要少拿900元的工資,一年就是上萬元啊!」我心裡想:錢再多又怎麼樣呢,錢買不來我心裡那份平安和幸福啊!
前段時間大紅龍在各大媒體上大肆毀謗全能神教會,做了很多歪曲事實的反面宣傳,家人的逼迫也向我襲來,但我經歷了撒但權下痛苦掙扎的生活,如今又體嘗了神給我帶來的幸福生活,我怎能再回到從前呢!不管有多少攔阻我也不願退去,我誓死都要跟隨全能神到底!如果不是神把我從那個黑暗的漩渦裡給拉上來,我只能越陷越深,作更多的惡而得罪神,最後被撒但吞吃!想到神的救恩,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還報神愛呢!
大紅龍的逼迫導致我們一個多月沒有聚成會,離開了教會生活、離開了弟兄姊妹我感到黑暗痛苦,但我每天還是緊緊地依靠全能神,我在家自己吃喝神話,不斷地向神禱告,能盡上的本分我就去做……我知道弟兄姊妹也都是在各自的環境中為神作見證!後來,我接到了弟兄姊妹的電話,我真是太開心了,我們又恢復了往日一起相聚的幸福!
還沒有歸回到神面前的同胞們,你對你現在的生活滿意嗎?除了物質上的享受外,你感到過心靈裡的幸福嗎?你是否想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暢所欲言呢?你想過上那種心裡沒有猜疑、沒有隔閡的釋放生活嗎?告訴你們,要想找這樣的人就到全能神教會來吧!在這裡,你會看到被神話真理改變後的新人類,你更會感受到與世界中任何一個人群都不一樣的生活!願你能早日找到自己心靈真正的歸宿!祝你們心靈快樂!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