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大山守護著沉睡中的人類

我的家鄉四面環山,一座座大山神祕而淡定地佇立在那裡,包圍著寧靜的村莊,霧靄中的它們顯得威嚴又肅穆,似乎在執行著神聖不可侵犯的職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自小就在山裡滾爬長大,出門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走路稍不小心就會失腳摔倒。每天只能看見有限的天空,讓我無法眺望遠方,只有登高才能望遠,看似山頂就在眼前,可要登上頂峰,要一兩天才能到達。唉!沒辦法,只有坐井觀天!大山還給我們帶來了出行的不便。上學時我們每天天不亮就得出門,走幾里的山路才能到達學校,每當下雨天就更為艱難了,得走1至2個小時。種莊稼、收糧食也是全靠人用雙肩背簍背來背去,什麼農業機械、交通工具根本無法使用。不禁讓我想起愚公率領他的子孫後代移山的故事,如果我們這裡也能出現幾個或幾十個像愚公這樣的人,把我們四周的大山都給夷為平地,這樣不僅開闊了視野,而且出行不也方便多了嗎?可惜這只是個美好的盼望而已。
一年又一年,我無奈地看著一座座大山,真不明白這一座座大山矗立在這兒能起啥作用?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說:「大山與小溪,大山是什麼?大山上也滋生著萬物,它本身有它存在的價值,同時大山也阻擋著小溪,不讓小溪隨意流動給人類帶來災難,是不是這樣?就是大山以它自己的方式存在著,滋生著自己本身所擁有的萬物,樹木、草還有山裡的各種植物與動物,同時大山又為小溪指引方向,歸攏小溪,讓小溪很自然地順著它的腳下能夠流成河,匯成海。這樣一個規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神創造的時候特定的安排。……那大山與巨浪呢,如果沒有大山的存在,水自己有沒有流向啊?(沒有。)它也會氾濫。大山有大山存在的價值,大海也有大海存在的價值,而它們之間在互不干涉的情況下也互相制約著,在互相能夠正常存在的情況下也互相制約著,大山制約著大海,不讓它氾濫,從而保護了人類的家園,也讓大海養育了大海中的萬物。這個景觀是不是自然形成的呢?(不是。)也是神創造好的。」「那大山在這裡起了什麼作用?大山是不是在這裡起了過濾風的作用呢?(是。)大山把颳來的一股狂風變成了什麼?(微風。)變成微風了。那在人生存的環境當中多數人接觸到的、感受到的風是狂風還是微風啊?(微風。)這是不是神創造大山的一個目的、一個用意呀?如果總有狂風捲著沙石在沒有任何攔阻與過濾的情況下臨到人,人的生存環境會是怎麼樣的呢?能不能是飛沙走石,人沒法在地上呆了呢?也可能被石頭打著了,也可能被沙子迷眼睛看不著了,也可能人就被捲到天空中了,也可能吹得人站不住了,也可能房子就被毀了,各種災難都會臨到。……雖然小溪可能成為災難,狂風也可能變成災難,但是有大山的存在,這些災難都被它變成對人有益的東西了,是不是這樣?」哦,原來,神造的萬物都有它神聖的使命,神賦予大山寬闊的臂膀、高聳龐大的身軀,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家園,給我們營造一個美好而又安全的生存環境。有大山的守候,指引著小溪在它的腳下靜靜地流入河、匯入海。有了大山的守護,小溪不會迷失方向氾濫成災危害人類的家園;大山還是大海的界限,巨浪來襲,大山阻止了巨浪的腳步,使海水不會到處氾濫,我們人類的家園得以保護;神還賦予了大山職責——狂風的過濾器,有了大山的守候,狂風來勢再猛,吼聲再大,在一座座大山的阻擋之下,狂風就會放慢了它的腳步,不至於捲起飛沙走石,危害我們寧靜的家園。大山上生長著各種各樣的植物,尤其是一些藥材,在我們生病時起到了很好的治療作用,還沒有任何副作用。我們在這樣一個環境下才得以平安、健康地一代又一代繁衍生息。此時此刻,我才知道神為我們人類精心的安排,更看到了神碩大無比的愛。
我深切地感受到大山靜靜地履行著造物主賦予的職責——守護山腳下的人們。可是,當我們享受這寧靜祥和的生活時,誰又曾想到,這一切都源於造物主的安排、供應和對我們的愛!
此時,我想起自己曾不滿大山給人帶來的不便,渴盼愚公移山,無知狂妄的我自愧蒙羞,神的話說:「這些環境的方方面面,這個地球上的長闊高深,地球上所具備的這一切生物——活的與死的,在神那兒早就都預備好、都想好了。為什麼要這樣的東西,為什麼不要那樣的東西,這個東西放在這兒是什麼目的,那個東西放在那兒又是什麼目的,神早就為人想好了,不用人去想,神創造的一切太完美了!有些愚蠢的人就總想把大山挪走,你與其挪大山,你為什麼不去平原住呢?你不喜歡大山,你為什麼靠著大山住啊?這是不是愚蠢?大山一挪走怎麼樣?颶風也來了,巨浪也來了,人的家園沒了,這不犯傻嗎?是不是?(是。)人類就能搞破壞,撒但就鼓動人搞破壞,魔王總想做點大事奇事,樹立自己,流芳百世,連自己僅有的生存環境都維護不好,還想供應萬物、管理萬物呢,真是太無知、太愚蠢了!」原來地球上的一切生物,不管是死的還是活的,都是神為我們人類預備的,都是為了我們人類的生存,哪裡該有山,哪裡該有水,哪怕是一草一木都有著它們的作用和使命,它們之間相生相息、相生相剋又互相依存,都是神為我們人類有一個美好的生存環境而安排的。我不認識神的全能智慧,盼望家鄉出現更多當代的「愚公」好把大山夷為平地,好讓自己出入方便,真是荒唐至極。我頓覺醒悟:我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主宰,不認識神的智慧,不認識神如何管理、供應萬物,我的想法是多麼的謬妄,只能做出一些愚蠢、自殘的事。就像當年建三峽大壩的時候,中共政府把河道一改,結果地震來了,那一地帶的氣候都變了,災難是接二連三;人們為了搞活經濟移山填海、開發北大荒,把草原上的草給拔了,妄想種植莊稼,結果莊稼不但長不成,反而還把保護沙漠的草原給破壞了;科研人員在沙漠上搞核基地,建造工業結果引來了沙塵暴,漫天的黃沙使原本藍藍的天空變得灰濛濛,好像永遠睡不醒似的;還有些人為謀取暴利,大量砍伐森林,改造河道,甚至炸山碎石,中飽私囊,一座座高樓到處聳立,地上的植被大面積破壞,沒有了森林、樹木、河流、莊稼等這些來調節溫差,臨到人們的就是難熬的酷暑炎熱。我們一旦破壞了神給萬物調節平衡的自然規律,逆天而行,各種災難就會襲擊著這個人類。此時,我反而很慶幸我生在這一座座大山的腳下,因著它們的存在使我們祖祖輩輩健康地生存下來。現在我更加喜愛這一座座大山,每當春暖花開之時,我不由自主地沉醉在披著綠裝的大山裡,呼吸著花草樹木散發的清香之氣,好不愜意啊!夏日酷暑的炎熱之際,風從大山那邊徐徐吹來,人們坐在樹蔭下,是那麼的涼爽。我深切地感受到大山靜靜地履行著造物主賦予的職責——守護山腳下的人們。可是,當我們享受這寧靜祥和的生活時,誰又曾想到,這一切都源於造物主的安排、供應和對我們的愛!
神的话說:「神為了人類能正常地生存,正常地活著,神創造這一切,神的用心是不是很明顯?神在維護著這個人類生存的環境,也在供應著這個人類生存所必須要有的東西,更在管理著、主宰著這一切,讓人類能夠正常地生活,能夠正常地繁衍生息,這就是神供應萬有、供應人類的方式。」通過讀神的話,也通過自己在生活中的實際體會,我感受到了神對我們的愛。只有神在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我們,也只有神一直在默默無聞地供應著我們人類。
笔者:雨晴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