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網癮少年戒網有路了- 青少年人生路上的風景

      曾經我也是一個為遊戲癡狂的人。在讀書的時候,看到其他同學去玩遊戲,甚至在上課期間都翻牆出去玩遊戲,有一次有個同學翻校門出去被校長逮個正著,校長就叫那個同學重複剛才的翻牆動作十遍,很多人在旁邊圍觀。覺得這樣不好,我是不會玩遊戲的。後來在打工生涯中,我也開始墮落了,覺得父母對我不好。母親把我生下來還不到一周歲,無情地離開了這個家,春節過後,父親出遠門打工,就爺爺奶奶把我撫養大。十七歲就開始打工,什麼累活臟活,還有倒班不分白天黑夜的工作,在重重壓力下,我倒下了,猶如當初父親一樣,不再聯繫家裡人,一個人生活。開始喝酒,玩遊戲。整天渾渾噩噩的,就是平時偶爾登錄的QQ也掛在那裡是隱身狀態,看到親戚朋友發來的問候,自己都不敢回,擔心這聯繫上了,無臉見人。感謝神的拯救,是神的話語喚醒了我的心,讓我看清了網絡的危害,從中走了出來,走上了人生正路,不再為遊戲癡狂上癮,從以下這個小短片當中多少能看到自己的過去,深感神的愛太偉大,感謝讚美神

福音見證電影《孩子,回家吧! 》精彩片段:網癮少年戒網有路了

現今社會有許多青少年沉迷網絡遊戲無法自拔,嚴重影響了健康和學業,父母為了讓孩子戒網,想盡辦法也無濟於事,如何讓孩子擺脫網癮已成為不少家長最為頭疼的事。本短片《網癮少年戒網有路了》將為我們帶來曙光。
電影正片:《孩子,回家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