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基督教會相聲《神名的奧祕》

      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舊約聖經記載:「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賽43:11)「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出3:15 ,我在新約聖經裡看到:「除他以外,別無拯救; 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從這幾段經文中看到神在律法時代叫耶和華,在恩典時代叫耶穌,哪一個才是神的名呢?我們一起欣賞小品《神名的奧秘》為我們揭開一切的奧秘!

基督教會相聲《神名的奧祕》主再來還會叫耶穌嗎?

兩千年來,基督徒一直禱告、呼喊主耶穌的名,認為神的名永遠都叫耶穌。然而,啟示錄3章12節預言,主再來時還會有新名。那主末世重歸還會叫耶穌嗎?神的名究竟隱藏著哪些奧祕呢?相聲《神名的奧祕》融合歌曲、朗誦的表演形式,引導我們明白神在不同時代取不同名字的意義。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