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神這次道成肉身為什麼不顯神蹟奇事?

神話答案(1):「他這次來也不醫病,也不趕鬼,也不行異能,不是傳悔改的福音,不是讓人得救。因為耶穌作過那步工作,而且神不作重複工作。今天神來了結束恩典時代,是廢棄恩典時代的一切作法。實際的神來了主要顯明他的實際,耶穌來的時候,話說得少,主要顯異能、行神蹟奇事、醫病趕鬼,或說一些預言讓人信服,讓人看見他就是神沒有情感,最後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現在的神不顯神蹟奇事,也不醫病趕鬼,耶穌來時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這次來是作他這一步該作的工作,因為神不作重複工作,他是常新不舊的神,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只是實際神的說話、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神話答案(2):「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據人的本性實質說話,根據人的行為表現說話,根據現時人該進入的說話,又實際又正常,不說明天的,也不回顧昨天的,就說今天該進入的、該實行的、該明白的。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神話答案(3):「這步工作不顯神蹟奇事,就是為了完成藉著話語達到果效的工作;另一方面原因,就是此次道成肉身的工作不是醫病趕鬼而是藉著說話來征服人,也就是說神此次道成的肉身的本能是說話,是征服人,不是醫病趕鬼。」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神話答案(4):「末世神主要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他不是用神蹟奇事來壓制人,使人信服,這不能顯明神的大能。如果只顯神蹟奇事就不能顯明神的實際,就不能成全人,神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乃是用話語來澆灌人、牧養人,之後達到讓人百依百順,使人認識神,這是作工說話的目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神話答案(5):「但在現在神作的是實際的工作,他絕對不顯神蹟奇事,他一顯神蹟奇事,把他實際的工作攪亂了,沒法再作了。若他說用話語來成全人,反而又顯神蹟奇事,那能顯明人是否是真信嗎?所以說神不那樣作。人裡面的宗教東西太多,神來在末世就是要把人裡面所有的宗教觀念、把人裡面所有超然的東西都給去掉,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的、不現實的,也可以說根本不存在的神的形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
神話答案(6):「若神顯超然的神蹟奇事,那不用神作多大工,就親口將一個人咒詛死,而且立即死,這樣,所有的人就都服氣了,但這並未達到神道成肉身的目的。若神真這樣作了,人永遠不能在意識當中來相信神的存在,並不能真實相信,而且人會把『魔鬼』錯看為『神』,更重要的是,神的性情人永遠也不會知道,這難道不是神在肉身的一個方面的意義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的揭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