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神的創造:仙人掌背後的祕密

說到仙人掌,有人立馬就會想到它滿身是刺,不小心還會被扎到,總給我們想拒它千里之外的感覺,很少有人喜歡它,我也不例外。直到經歷了幾件事後,我才改變了對仙人掌的看法,還從它身上發現了一些祕密……
那是我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得了腮腺炎,打針吃藥好幾天,病症也不見好轉。後來,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兩邊的臉頰腫得很大,喉嚨難受得吃不下飯,連喝口水都很困難,再加上發燒、頭痛,我渾身癱軟無力,只能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媽媽得知仙人掌能治腮腺炎,就趕緊找來仙人掌,然後搗成糊敷在我的腮幫上。敷完,我立刻感覺臉上冰涼冰涼的,暈暈沉沉的我也清醒了一些。敷了四五天後,病基本上痊癒了。後來我又得過幾次扁桃體炎,都是用仙人掌治癒的。當時我感嘆道:仙人掌真的好厲害啊!
2017年1月的一天,我不小心把一壺剛燒開的水全倒在了左腳上,我趕緊脫襪子,抹上藥膏,卻絲毫不能緩解灼燒的疼痛感。後來我又擦蘆薈膠,雖然緩解了一點疼痛,但不一會兒,內腳踝及腳背都起了水泡,又痛又脹。我之後又拿橄欖油搽、薑末敷在傷口上,但還是不見好轉。
一天,聽說仙人掌可以治好我的燙傷,我就把仙人掌搗成糊塗到傷口上,沒想到連續敷了三四天左右,傷口就不疼了,一週後就結了痂。更讓我驚奇的是,那麼大的傷口痊癒後居然沒有留下疤痕!我既激動又感慨: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滿身是刺的仙人掌居然還有這麼強大的藥效。我打開電腦,一查才知道,仙人掌能行氣活血、涼血、止血、解毒消腫,還能治胃痛、痞塊、痢疾、蛇蟲咬傷、燙傷等功效,它的用處實在是太多了!
仙人掌能行氣活血、涼血、止血、解毒消腫,還能治胃痛、痞塊、痢疾、蛇蟲咬傷、燙傷等功效,它的用處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除此之外,神在萬物中間,就是植物也好,動物也好,或者是各種小草也好,還造了一些解決人肉體受到傷害或者病痛所必須有的植物。……比如說燙傷,人一不小心被火燒著了,或者一不小心被熱水燙了,怎麼辦呢?用水沖沖行不行?比如說人發燒,人傷風,或者是幹活有跌打損傷,或者人吃東西不小心鬧肚子了,或者人因著生活習慣、因著各種情緒造成的一些疾病,比如血脈上的病,或者情緒上的病,或者五臟六腑的各種疾病,都有相應的植物來治癒。這些植物有活血化瘀的,有止疼的,有止血的,有麻醉的,有幫助人恢復正常皮膚的,有排除人身體瘀血的、排除人身體病毒的,總之,都是人日常生活能用到的,是人能夠用得上的,也是神為人的肉體所預備的不時之需。這些東西有些是神讓人在不經意中發現的,有些東西是神預備一些特別的現象或者是預備一些人去發現的,發現之後人類就留傳下來了,然後好多人也都知道了。這樣,神造這些植物就有了價值,有了意義。總之,這些東西都是從神來的,是神給人創造生存環境的時候為人預備好的,為人種植下來的,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神想的是不是比人想得周到啊?那你看到神所作的這一切,能不能感受到神實際的那一面呢?神在隱祕中作事,在人還沒有來到世界的時候,還沒有接觸到這個人類的時候,神就把這一切都造好了,一切都為人著想,為人的生存著想,為人的生存考慮,讓人在這樣一個神為人類預備的豐豐富富的物質世界中幸福地活著,衣食無憂,什麼都不缺。
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在創造萬物的時候,就為人考慮得特別周到,不光為我們預備賴以生存的生活環境和各種食物,神還創造了一些有藥用價值的植物,使我們的各種病痛都能得到緩解、治癒。就如我小時候得的腮腺炎、扁桃體炎,特別是去年的那次燙傷,當我把想到的方法都用了卻沒有好轉時,用仙人掌治療後,我的病就得到了康復,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真是太奇妙了!從中我看到神所造的萬物都有價值,有意義,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所需!同時也看到仙人掌不光是神為醫治我們病痛所預備的,從它的藥用價值上看到神創造萬物的奇妙智慧,以及神處處為我們人類著想的良苦用心!神的愛真是太實在,太細膩了!造物主太值得我們去讚美了!感謝神!
筆者:曹堅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