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聽詩歌是親近神的好機會

今天有個同事問我,什麼事讓你最高興呢?我不假思索的說,那就是聽詩歌。記得有一次,在我最難過無助的時候,我拿出手機,不知道要找誰谈心,無意中我按到了全能神教會APP,然後就去聽了很多讚美神的詩歌,不知不觉我的心靈也得到了一些釋放,在诗歌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还从中找到了實行路途,我才真正感觉到神才是我唯一的依靠。所以我就覺得聽詩歌是一件很歡喜的事情,也是亲近神的好途径。因此我也想把這款由全能神教會推出的APP推薦給你們,希望你们能喜欢,也能帮助你们隨時隨地的親近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